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钜惠放“价”再享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08-04
字体大小:


 ——昌河铃木最高尊享7000元

7月27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公示了第二批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昌河铃木旗下北斗星X5、利亚纳A6两厢版与三厢版、北斗星e+、北斗星等车型入围目录。这也意味着,自名单公布之日起,消费者在购买昌河铃木上述车型时,将获得3000元/辆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财政补贴。

同时,8月起,昌河铃木推出“放‘价’+惠民 最高尊享7000元”主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昌河铃木还可再享最高直降4000元的优惠,马上行动起来,与高温烈日说再见,拥抱沁人心脾的昌河铃木放“价”+惠民的双重惊喜!

惠民福“利”,“星”动来袭

昌河铃木此番放“价”可谓拿出了十二分的诚意,以真金白银实诚地回馈广大消费者。本次促销活动涵盖了昌河铃木旗下利亚纳A6、北斗星X5、北斗星等全部在售的明星车型,针对每一款车均推出相应的惊喜降价,其最高降价幅度高达4000元!这样的力度,对于总价本就不高的小型车而言,绝对堪称惊喜!

惊喜的放“价”带来的超高性价比固然令人振奋,但3000元的惠民补贴无疑更加引人注目。作为国内小排量车制造专家,一直坚持“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昌河铃木,以绿色低碳、节能低耗的小排量汽车产品深受用户的一致好评。在空气质量备受关注、节能减排成为主流的当下,选择昌河铃木的产品,不仅是顺应潮流的智慧之选,更是精打实算的精明之选。

在劲爆的暑期大放“价”与清爽的惠民补贴的双重惊喜之下,合资经典跨界车北斗星最低超值价格仅为29900元;A0级合资家轿利亚纳A6最低售价仅为49900元。

如果您还在因一时的预算问题而无法立刻拥有朝思暮想的心仪座驾,那么即日起,您同样不必再发愁,不必再等待!因为昌河铃木已经为您想到了这一切:活动期间,昌河铃木对旗下的指定车型推出“低首付、0利率、0担保”活动,用实惠的金融政策让您提早一步享受有车生活,梦想座驾不再遥不可及!

靠谱好车,驰骋人生路

相对于促销与补贴,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汽车产品本身的靠谱实用,才是他们真正关注的焦点。昌河铃木旗下北斗星系列、利亚纳系列等产品满足了用户对跨界小车、家庭用车等不同用车需求。尽管每一款车都性格迥异、各具特色,但每一款都毫不例外的靠谱实用,足以满足每一位购车用户的期待和需求。

其中,最低售价仅为49900元的利亚纳A6就是昌河铃木旗下汽车产品的典型代表。这样一款合资经典轿车,既有着出众的性能,也具备装得下全家人的幸福的超大空间;既配备超一流的安全配置,更是兼具出色的性价比。兼具了品质、造型、配置、空间、节油、安全的全能优势的利亚纳A6,足以为每一位车主的家庭用车生活构筑一个移动的温馨空间,将家庭的温暖延续到广阔的天地。

对很多倾心于澎湃动力所带来的驾驶乐趣,又向往着高性价比用车体验,期望着经济实惠的有车生活之人而言,参与本次昌河铃木“放‘价’+惠民 最高尊享7000元”主题促销活动的北斗星X5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一款动力强劲、节能低耗的商旅SUV,北斗星X5有着领先同级的燃油能效,经国家权威认证的百公里5.3L油耗,持久续航,成为同级车的节油标杆。除了是国内车市闻名遐迩的“节油王”,北斗星X5更是内外兼修、实力全能的“全能王”,北斗星X5不仅有着酷炫有型的外观设计和亦商宜家的内饰风格,更是同时具备着傲视同级的高效强动力,搭载VVT发动机、电子油门控制的2015款北斗X5,最大功率高达71Kw,真正做到强劲动力与节能低耗的完美结合,为车主的事业、生活强力护航,是一款实力过硬的“小钢炮”。

当如此给利的放“价”+惠民双重惊喜组合邂逅令人心动的靠谱好车,你心动了吗?赶紧启动“买买买”模式,奔赴当地昌河铃木4S店,领取属于您的爱车与豪礼!

相关报道

昌河铃木在J.D.Power2015年CSI调查中取得跨越式提升的佳绩 昌河铃木在J.D.Power2015年CSI调查中取得跨越式提升的佳绩

今日,行业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5年度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昌河铃木在主流车市场58个品牌中排名第30位,进入中满意度区,同比2014年上升了23个名次,上升幅度行业第一,实现了跨越式提升。

[详情]
钜惠放“价”再享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昌河铃木最高尊享7000元7月27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公示了第二批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昌河铃木旗下北斗星X5、利亚纳A6两厢版与三厢版、北斗星e+、北斗星等车型入围目录。

[详情]
昌河汽车二届二次营销顾问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昌河汽车二届二次营销顾问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针对经济新常态下汽车行业的整体状况,以及汽车销量从高速增长转为微速增长的低迷态势继续蔓延;如何使公司现有产品具有更好的市场表现,怎样找准厂商实现“共赢”的结合点及发展方向,7月31日,昌河汽车第二届第二次营销顾问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河北保定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