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安全才是硬道理 揭秘宝骏730五星安全

08-03
字体大小: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走向成熟,消费者买车,越来越注重品质,安全更是重中之重。6月29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正式公布了2015年度第二批C-NCAP测试车型的评价结果。“7座家用车”宝骏730凭借“全员安全”的综合实力取得了54.4的高分,成为首款10万元以内MPV五星车型,在安全性上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15489231.jpg

随机抽检 更显实力

2015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碰撞实验,共有17款车型参加,均为两年内新上市车型。其中有6款是C-NCAP根据市场表现随机抽检的车型,宝骏730就是其中之一。与自愿申请评价的车型相比,抽查车型已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和产品竞争力,随机抽检整个过程也更加公正客观。

254675314.jpg

作为宝骏品牌首款MPV车型,宝骏730在去年7月上市后立即受到消费者追捧,首月销量破万、百天销量突破6万,截至今年6月,宝骏730上市11个月,累计销量接近28万辆,其在同级别车型里的标杆级产品品质,已受到市场认可。

全员安全 尽显无疑

对于一款车的安全性能,最直观的表现就在于其车身结构的材质和刚性。在宝骏730的研发过程中,上汽通用五菱设计团队在骨架多个重要部位运用了“超高强度钢板”,并应用世界顶级的热成型技术,配合成熟的焊接工艺,使得车体的完整性、抗冲击性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让宝骏730的钢强度达到了全新水准。

3445872.jpg

除了超高强度钢、热成型等先进工艺及材料的使用,宝骏730遵循“全员安全”的理念,对每位乘员提供安全保护。如发动机悬置的设计,可以使车辆在碰撞后有更多的缓冲空间,对全车乘员形成保护;BFI一体化高强性车身,其独特的车身设计及特殊缓冲块的使用,在碰撞中把外来的冲击能量或转移或降低,以柔克刚,最大程度保护乘员胸腹部位;每个座椅包括第三排均配备三点式安全带,碰撞时瞬间固定,提供缓冲保护。此外,宝骏730的超大乘坐空间,也为后两排的乘客在碰撞发生时提供更大的缓冲空间。

另外,宝骏730还配备了四安全气囊、博世ESP、德国马牌轮胎、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全尺寸备胎等,让行车安全更进一步。结合此次碰撞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宝骏730是一款真正值得信赖的“安全汽车”。

相关报道

安全才是硬道理 揭秘宝骏730五星安全 安全才是硬道理 揭秘宝骏730五星安全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走向成熟,消费者买车,越来越注重品质,安全更是重中之重。6月29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正式公布了2015年度第二批C-NCAP测试车型的评价结果。

[详情]
宝骏560武汉上市 首批200名车主交车引爆现场 宝骏560武汉上市 首批200名车主交车引爆现场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湖北上市发布会暨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武汉江夏宝骏4S店隆重举行。期间,正式公布宝骏560售价为:7.68万-8.98万。活动当日千元红包、金条抽奖环节让嘉宾惊喜不已,现场实销两百台新车更是引爆现场。

[详情]
102辆一汽佳宝V77 “农村邮政投递车”夺标成功 102辆一汽佳宝V77 “农村邮政投递车”夺标成功

继长春市公安局采购一汽佳宝作为警用车项目后,一汽吉林再次发力邮政行业,成功夺得吉林邮政102辆“农村邮政投递车”项目。一汽佳宝V77将以好看、好用、好省、好安心的四好标兵理念重塑乡村邮政车形象,成就新时代新邮政经典车型。

[详情]
一汽森雅S80上海车展新装上阵 一汽森雅S80上海车展新装上阵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开幕,一汽新森雅S80将在2号馆中国一汽展台正式亮相,零售价5.99万元起。作为“高品质7座SUV”代表车型,新森雅S80在原车型成功经验基础上全面升级,凭借新外观、新内饰、新配置新装上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