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一汽森雅S80上海车展新装上阵

08-03
字体大小: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开幕,一汽新森雅S80将在2号馆中国一汽展台正式亮相,零售价5.99万元起。作为“高品质7座SUV”代表车型,新森雅S80在原车型成功经验基础上全面升级,凭借新外观、新内饰、新配置新装上阵,备受瞩目。

20150506021936_55604.jpg

外观换新颜

新森雅S80的变化是从内而外的全面创新,从外观一眼就能看的出变化。新外观主要体现在前脸、侧部和尾部,全新设计赋予新森雅S80大气、时尚、硬朗的气质。

20150506021959_68029.jpg

首先,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蜂窝式进气隔栅,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为雕塑一体式前保险杠,铺助进气口与雾灯框融为一体,K字型辅助进气口使整体显现完美“龙颜”。其次,侧部8幅时尚动感的铝合金轮毂、轮眉一线棱角造型以及车身同色包围,造型高档、大气、时尚。第三,尾部全面创新设计带来完全改变,尾灯由现款的竖条状改为了横置式不规则四边形设计,后挡风玻璃的形状成为菱形,采用车身同色一体式后保险杠,另外后保险杠上还加装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口装饰,尾部造型宽大、动感、尽显SUV风格。

内饰新升级

新森雅S80的内饰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能够明显感觉出一汽吉林在森雅S80内饰升级上所作出的改变。

20150506022024_57903.jpg

新森雅S80内饰变化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首先,仪表台双色格调设计品味十足,咖啡双色同时也提升了汽车内饰品质。其次,在仪表盘炮筒仪表边缘、出风口加装镀铬金属条,丰富了中控台的层次感、立体感。第三,豪华版和导航版全车座椅采用咖啡式皮质座椅,方便清洁、易于散热,与仪表台风格相得益彰,更显高端大气。第四,主遮阳板配备化妆镜,方便驾乘使用。第五,配备全新档位杆,圆形变速器手柄手感更强,换挡更轻便。第六,配备高档车才具备的电镀车门内拉手,凸显新森雅精细做工。

配置新体验

在功能配置上,新森雅S80同样表现不俗,四大全新配置带来全新驾乘体验,再一次为消费者所惊艳。

20150506022045_70394.jpg

首先,新森雅S80装备了人无我有的独有配置,即前置后驱配备限滑差速锁,同级车中绝对首屈一指,能够帮助驾驶员高速稳定过弯。其次,驾驶员座椅功能强化,通过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可进行座椅的升降、前后,以及驾驶椅背的前后倾斜程度六个方向的调节,帮助驾驶员减少疲劳,提高驾驶的舒适性,提高安全性。第三,豪华版和导航版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角度,可以让不同身材或驾驶习惯的人都有舒适的驾驶姿势。第四,新森雅S80还标配倒车雷达,让倒车更安全。

20150506022101_92501.jpg

新森雅S80携新外观、新内饰、新配置焕新上市,以全新体验亮相上海车展,再一次定义7座SUV,而5.99万元零售价让价格更为亲民。未来新森雅S80将走进更多人的视线,成为SUV购车首选车型。

相关报道

安全才是硬道理 揭秘宝骏730五星安全 安全才是硬道理 揭秘宝骏730五星安全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走向成熟,消费者买车,越来越注重品质,安全更是重中之重。6月29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正式公布了2015年度第二批C-NCAP测试车型的评价结果。

[详情]
宝骏560武汉上市 首批200名车主交车引爆现场 宝骏560武汉上市 首批200名车主交车引爆现场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湖北上市发布会暨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武汉江夏宝骏4S店隆重举行。期间,正式公布宝骏560售价为:7.68万-8.98万。活动当日千元红包、金条抽奖环节让嘉宾惊喜不已,现场实销两百台新车更是引爆现场。

[详情]
102辆一汽佳宝V77 “农村邮政投递车”夺标成功 102辆一汽佳宝V77 “农村邮政投递车”夺标成功

继长春市公安局采购一汽佳宝作为警用车项目后,一汽吉林再次发力邮政行业,成功夺得吉林邮政102辆“农村邮政投递车”项目。一汽佳宝V77将以好看、好用、好省、好安心的四好标兵理念重塑乡村邮政车形象,成就新时代新邮政经典车型。

[详情]
一汽森雅S80上海车展新装上阵 一汽森雅S80上海车展新装上阵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开幕,一汽新森雅S80将在2号馆中国一汽展台正式亮相,零售价5.99万元起。作为“高品质7座SUV”代表车型,新森雅S80在原车型成功经验基础上全面升级,凭借新外观、新内饰、新配置新装上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