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102辆一汽佳宝V77 “农村邮政投递车”夺标成功

08-03
字体大小:

继长春市公安局采购一汽佳宝作为警用车项目后,一汽吉林再次发力邮政行业,成功夺得吉林邮政102辆“农村邮政投递车”项目。一汽佳宝V77将以好看、好用、好省、好安心的四好标兵理念重塑乡村邮政车形象,成就新时代新邮政经典车型。

20150506090821_78681.jpg

佳宝V77邮政投递车

佳宝成“黑马”,最终携手邮政

此次102辆“农村邮政投递车”夺标成功,过程曲折但结果令人满意。年初,吉林省公司主任刘欣带领全体人员深入走访市场,寻找商机。1月4日,他们偶得长春市邮电分局为乡镇配备邮政车这一信息,为了拿到这笔邮政车订单,他们连夜准备资料,3天驱车2000余公里,迎风冒雪赶赴双阳、德惠、榆树、农安、九台等各分县域邮政局进行扫街式拜访和会议营销模式的现场宣讲,真诚推介一汽吉林产品,让100余位用车人都亲身试驾来充分感受一汽佳宝V77的产品性能,他们的工作态度赢得从机关到基层部门的感动,一汽佳宝V77产品的“好看、好用、好省、好安心”四好标兵形象得到普遍赞誉。

20150506090845_85882.jpg

交接仪式现场

20150506090913_16520.jpg

一汽吉林王国强总经理接受媒体专访

一汽佳宝V77打造全新乡村邮政车

邮政车经历了自行车、摩托车、汽车几代演变,佳宝V77作为新一代乡村邮政车代表,其好看、好用、好省、好安心四个方面的特点能够充分满足邮政用车需求,以微客中的四好标兵成就邮政行业四好标兵。

20150506090947_69383.jpg

佳宝V77整装待发

首先,佳宝V77外观棱线分明,弧度优美,能够更好的传递邮政气质,提升邮政形象。第二,佳宝V77设计十分人性化,内设多处储物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分独立座椅和2+1座椅两种组合方式,不同的组合成就了宽大的装载空间,满足多样化的装载需求。其全系座椅包裹度、舒适度、座椅面料在微车行业荣获JD.POWER公司评价第一名。第三,从企业成本层面考虑,佳宝V77发动机省油,保养维修省钱,佳宝V77采用同类车型中独一无二的铂金级保修政策,超长4年10万公里保修期(除13种易损件以外所有的零件均保4年10万公里)远超同类车型,是行业含金量最高的保修政策,为邮政日后用车节省了大笔费用。第四,佳宝V77用起来好安心。佳宝V77是首个通过车顶抗压强度实验的微客车型。车身采用加强型车身结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试验数据均好于竞品,车身板材选用宝钢热成型板材,内部大量采用补强胶片和加强筯,钣金表面手感坚硬、结实,抗按压。

从公安巡逻车到农村邮政车,一汽佳宝V77正在走进越来越多的行业,其超强的延展性将进一步成就各行业经典车型。

相关报道

安全才是硬道理 揭秘宝骏730五星安全 安全才是硬道理 揭秘宝骏730五星安全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走向成熟,消费者买车,越来越注重品质,安全更是重中之重。6月29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正式公布了2015年度第二批C-NCAP测试车型的评价结果。

[详情]
宝骏560武汉上市 首批200名车主交车引爆现场 宝骏560武汉上市 首批200名车主交车引爆现场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湖北上市发布会暨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武汉江夏宝骏4S店隆重举行。期间,正式公布宝骏560售价为:7.68万-8.98万。活动当日千元红包、金条抽奖环节让嘉宾惊喜不已,现场实销两百台新车更是引爆现场。

[详情]
102辆一汽佳宝V77 “农村邮政投递车”夺标成功 102辆一汽佳宝V77 “农村邮政投递车”夺标成功

继长春市公安局采购一汽佳宝作为警用车项目后,一汽吉林再次发力邮政行业,成功夺得吉林邮政102辆“农村邮政投递车”项目。一汽佳宝V77将以好看、好用、好省、好安心的四好标兵理念重塑乡村邮政车形象,成就新时代新邮政经典车型。

[详情]
一汽森雅S80上海车展新装上阵 一汽森雅S80上海车展新装上阵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开幕,一汽新森雅S80将在2号馆中国一汽展台正式亮相,零售价5.99万元起。作为“高品质7座SUV”代表车型,新森雅S80在原车型成功经验基础上全面升级,凭借新外观、新内饰、新配置新装上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