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宏昌天马渣土车助力全国建筑垃圾再利用

06-23
字体大小:

2015年6月17日-6月18日,2015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与处理培训班暨中环协建筑垃圾管理与投资化工作委员会年会在西安曲江盛大开幕。

1.jpg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修福金,建筑垃圾管理与资源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维平、常务副主任陈家珑,西安市政府领导以及国家住建部、工信部、陕西省住建厅、西安市市容园林局等部门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的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新宏昌重工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静水先生,携宏昌天马智能渣土车出席会议,并为与会嘉宾介绍这款在全国占有率超过95%的明星渣土车产品。

2.jpg

与会领导和嘉宾对宏昌天马城市智能渣土车的各项性能详细了解后,表示出极高的认可和评价。当听到:宏昌天马城市智能渣土车专为实现建筑垃圾全密闭运输而设计时与会领导及嘉宾表示这与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政府、行业的引导方向契合度非常高。作为“中国渣土车第一家的”新宏昌,能够迅速在全国打开局面成为17个省市地方渣土运输标准的起草者和率先批量投放市场的成熟车辆果然名不虚传。

3.jpg

宏昌天马城市智能渣土车为西安“智能城市管理”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

一、更智能

宏昌天马城市智能渣土车的智能监管系统,可以通过车载终端实现对车辆的分区域限速报警、偏线报警、违规倾倒报警、顶盖未闭合限速报警等。实时记录驾驶人员的违规行为,满足管理部门对渣土车监督管理和事后追责的需求,帮助管理部门解决渣土车的诸多社会问题,保障并促进西安市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全面实施。

二、更环保

车厢篷布盖为外置内藏滑轮式结构,后门加装密封胶条,U型车箱不沾料,易清洗,车辆实现全密闭,在行驶过程中不易撒。

三、更安全

车辆配有盲区监控系统,在车辆周围安装有六路监控摄像头和左右两路测距雷达,方便驾驶人员实时了解车辆周围情况,在车辆转弯时,可自动切换至该方向监控摄像头并且伴有语音信号提醒周围车辆和行人,确保整车360度无盲区,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4.jpg

宏昌天马城市智能渣土车在全国的市场份额占到95%以上,并完成了如北京、上海、长沙、武汉等17个城市的地标制定,目前正在参与起草的区域还有12个。宏昌天马作为中国渣土车领导者、制造标准制定者,定会促进社会经济、环境的良性循环为“智能城市”打造贡献力量。

当今市场形势,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已是大势所趋,未来,新宏昌重工集团将继续秉承着“为客户创造财富,助力政府监管,促进渣运行业升级”原则,改善城市环境为己任,为加快全国城镇化做出贡献!

相关报道

连徐五大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10时,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

[详情]
连徐五大队开展省际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点时刻辖区安全稳定,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首羡中队、鱼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详情]
筑牢安全防线,区域执法协作再发力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协作”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执法合力和执法效能,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苏鲁六方开展执法行动,联勤联动。

[详情]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江苏已于5月1日进入汛期。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局及支队要求,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工作思路,提前谋划、聚焦重点、靶向施策,细化风险防控和临灾避险措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