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实力派当之无愧 自驾广汽中兴GX3

06-17
字体大小:

近日北京的天气出奇地好,久违的蓝天白云令人忍不住驻足仰望,就连空气中都带着雨后的清新,沁人心脾。何不趁着难得的周末双休日,与家人来一场真正的踏青之旅,让家中的“实力派”广汽中兴GX3带着我们一起离开喧嚣的都市,去郊外驰骋,释放心中的狂野。

几番商量后,我们将目的地定为雁栖湖,去饱览那里的碧水蓝天。此次京郊游是GX3成为我们家庭成员后的第一次出游,全家都很期待它会带给我们如何的表现。

20150617142306957.jpg

由于此次是全家老小集体出行,行李比往常超出很多,婴儿车、帐篷、渔具、烤架等大物件就有好几样,老人甚至担心车子装不下要精简行李,没想到我的GX3不是一般的给力,“长轴距、宽车身设计”真不是嘴上说说的,车身尺寸4140*1761*1675mm,轴距2500mm用数据说话,真正做到小车大空间。整车3744L内部空间更是将“车纳百川,有容乃大”发挥到了极致,不仅仅是装这些大物件游刃有余,就连我这样180cm的大块头坐在车内那也是相当舒服的。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就向雁栖湖出发。一路上,无论是城市路况还是高速路况,我的GX3都能够从容应对。这款炫酷的实力派小型SUV可谓是“一鸣惊人”,在国内SUV市场群雄逐鹿的大背景下,凭借年轻时尚外观、黄金动力组合和专业调校底盘,GX3轻松杀出重围,成为这个级别区域内的畅销车型,而6.38万的起售价格更是给予了我充分的购买理由,现在它的表现证明,当初我对它的“一见钟情”是没有看走眼的。

20150617142327841.jpg

上了高速之后,那感觉就倍儿爽了,家人也坐得更加舒坦,GX3的底盘调教“软硬兼施”,在公路行驶既平顺又舒适,以至于我儿子躺在他的儿童座椅里酣然入睡。三菱4A91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具有三菱独有的MIVEC可变节气门正时节油技术,拥有更低油耗、更强动力的优势,与其他同级别车型搭载的国产发动机形成鲜明的对比,这也是我当初毅然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京通快速的拥堵路段,我还几次实现了轻松超车,让我感觉十分傲娇,而德国制造的格特拉克5档手速变速器具有良好的NVH、换档顺畅、吸入感强,即使在最拥堵的路段也不会觉得换挡困难。

下了高速之后,在经过一小段颠簸路面时,GX3通过对悬架起伏的有效控制,保持了很强的整体感和越野性,使车辆顺利地通过,完全没有吵醒我儿子。而偏向于运动性能的悬架调校,让其在保证清晰的路感回馈的同时,又能合理地过滤由于路面颠簸带来的震动反馈,令我充满了十足的驾驶信心。窗外的风景真心美,我的GX3在两排笔直壮观的行道树之间飞驰而过,一路向前。

当我还沉浸在满满的驾驶乐趣中无法自拔时,车已经驶到了雁栖湖景区门口,真是后悔没有选一个更远一些的景点,好让我过足车瘾。

20150617142433239.jpg

当我把崭新的GX3停好之后,就见几个游人经过GX3时发出几声赞美,“这车好漂亮哦”!站在我身边的妻子则表现出了得意的神色。我也自豪地认为,年轻化的设计理念赋予了GX3科技、运动与时尚感,还有矩阵造型的前大灯自带3条C形LED光带设计十分抢眼,与格栅也融为一体,颇为和谐,将时空隧道语言展现得淋漓尽致。

家人下车后也完全没有舟车劳顿的疲劳感,舒适的乘坐感受让他们精力十足地投入到接下来的游玩中。踏入雁栖湖犹如置身于世外桃源中,在碧水蓝天下与孩子一起戏水玩乐,感觉无比幸福。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北京初夏别样的景色,享受了一次清心养肺的免费“大餐”。

在原路返回的路上,全家人看着沿途的风光,内心更多的是游玩放松后的平静,在这里要特别表扬一下我的GX3,“实力派”的头衔是当之无愧的,是它出色的驾乘表现为此次愉快的短途旅程奠定了基础,也让我更加期待以后的长途自驾旅行。顺利到家后,我欣喜的发现,居然只用了三分之一的油,高速路上的一路狂飙再加上进京晚高峰的拥堵,居然只消耗了这么点油,买GX3真是太会过日子了!一旁的家人也都对我选车的正确决定赞不绝口,让我这个“一家之主”的地位又得到了稳固,这一切都归功于我的“实力派”——广汽中兴GX3。

相关报道

PLUS再加PLUS 中兴威虎推加长加强版 PLUS再加PLUS 中兴威虎推加长加强版

作为中兴汽车的拳头产品,威虎TUV从上市起就迅速成为皮卡车市场的主流热销车型。中兴汽车也不断丰富着系列车型的产品线,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第四季度,威虎家族推出威虎TUV PLUS组合产品,即威虎TUV共轨大双和威虎TUV-DK4。

[详情]
实用价值典范 中兴小老虎66800元亲民上市 实用价值典范 中兴小老虎66800元亲民上市

目前,车市整体增速放缓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然而,据2015年上牌数据显示,在比较小众的6-7万元柴油皮卡市场,一季度月均销量达到1200辆/月,成为皮卡车企纷纷发力的“新营地”。

[详情]
约吧 与广汽中兴GX3畅快一夏 约吧 与广汽中兴GX3畅快一夏

暑期来临,不少家庭都会选择开车带着孩子出去自驾游,下海游泳吃海鲜,上山避暑享清凉。还没有购车的家庭,现在暑期购车正当时,何不挑一辆带劲省油又不失舒适的车型带着家人上山下海?当红自主小型SUV——广汽中兴GX3就是这样一款实力派车型,它不仅空间宽适、动力强劲。

[详情]
肖伟再谋新中兴:距离主流还有多远? 肖伟再谋新中兴:距离主流还有多远?

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媒体报道上都甚少能看到中兴汽车的身影。这家位于保定的汽车厂家一度有着辉煌的历史,也历经了艰辛的曲折坎坷。由于在媒体上很少发声,鲜有人知道中国第一辆自主知识产权皮卡及SUV诞生自中兴汽车,除此之外。

[详情]
国家电网采购受青睐 中兴威虎TUV获订单 国家电网采购受青睐 中兴威虎TUV获订单

在2015年国家电网车辆采购中,中兴威虎TUV再次中标,继2014年后,再度牵手国家电网,喜获536台订单。目前,整装待发的威虎TUV皮卡正在陆续向分布于7个省市的79家国家电网单位发车交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