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中东钢铁侠 中兴威虎TUV中东版解读

06-11
字体大小:

车市热点作为消费者关注的一项指征,随着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而随之变化。从以奇瑞QQ为代表的微型车,到捷达、桑塔纳领衔的轿车,再到目前当红的无疑是大卖的SUV,可谓车市代有才品出,各领风骚就几年。那车市的下一个热点是什么呢?毫无疑问,是Pick-up!

2014年,美国新车销量的前三名都被皮卡包揽。而在中国,皮卡的魅力排行榜要看出口订单。中兴威虎TUV作为出口市场的一枚重磅黑马,自从去年推出搭载4GZ1发动机的威虎TUV产品,市场反馈良好。近日,中兴汽车对产品进行品质提升,再度推出强劲节油的中东钢铁侠——中兴威虎TUV中东版。

20150611104149422.jpg

劲心:2.2L的排量,2.5的动力,2.0的油耗

全新威虎TUV中东版,借用当下走红的苍白体来讲,这款车拥有2.2L的排量,2.5的动力性,2.0的油耗,再美的文字赞美它的彪悍都是苍白的!动力系统作为汽车的心脏,这样的提升可谓是最无声的炫耀。

据记者了解,威虎TUV中东版搭载的4GZ1发动机,是由新光华晨与德国FEV联合开发的一款创新型发动机,拥有与491排量相同的2.2L黄金排量,同时兼具4G69的高功率特点;4GZ1发动机是在491平台基础上升级动力,75%部件与491通用,维修便利,高频使用维护的成本大大降低。这为皮卡消费的经济性与实用性获得双向提升夯实了基础。

与此同时,威虎TUV中东版匹配了先进的“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CVVT气门正时可变系统”,着实做到了动力强,油耗低,达到“鱼”与“熊掌”兼得的美差。16气门的引进,有效增加了进风量及排气量,提高压缩比,使其最大功率可达105KW,相对于491功率提升45%,动力性可与2.5L发动机媲美。DOHC(双顶置凸轮轴),通过对进排气门的分开控制,提高了燃烧效率,相对于491发动机油耗降低了8%,60km/h等速油耗仅为6.91L/100km,相当于2.0L发动机油耗。而无声链传动、活塞机油冷却喷嘴等先进技术的引入,降低整机噪音,更使其排放可达到欧V标准。

铁骨:底盘硬挺,刚性提升15%

威虎TUV中东版,沿袭SUV底盘的传统,也是国内首家匹配SUV底盘的皮卡,由阿斯顿马丁公司专业调教,大大提高了车体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整车车架刚性足足提升了15%;底盘加宽,最小离地间隙200mm,配以235轮胎,在通过性上远高于同级皮卡车型;匹配9根横梁,纵梁加粗,底盘强度更高,可承载950KG。这让大家更能理解中兴威虎TUV在市场上的“战绩”。

此外,这款拥有强劲心脏与钢铁之躯的皮卡形SUV,还拥有更富肌肉感的时尚外型,威虎TUV中东版装配了SUV级运动款仪表台,全系车型标配ABS+EBD系统、倒车雷达、货厢防滚不锈钢护栏主被动安全配置。

柔情:澳规BTB服务3年6万公里

售后服务,往往是最能体现一个车企品质的一个版块。中兴威虎TUV的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国内唯一的“澳规标准”服务,即BTB服务保修政策(从前保险(放心保)杠到后保险杠全车质保),在整车所有211个零部件中,有168个零部件参与质保,质保率超过80%,远远优于国内市场其他品牌。不得不说,3年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外,相较国内同级产品2年5万公里保修里程以及54%的质保覆盖率,中兴汽车在服务领域已遥遥领先。

中兴汽车20余年的海外市场竞争铸就了国际化品质,旗下产品曾历经利比亚战火考验。新近推出的中兴威虎TUV中东版,无论从动力系统,车体系统,还是服务系统都本着传承中兴品质、创新提升的理念铸造,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其在海内外市场能够再获佳绩!

相关报道

PLUS再加PLUS 中兴威虎推加长加强版 PLUS再加PLUS 中兴威虎推加长加强版

作为中兴汽车的拳头产品,威虎TUV从上市起就迅速成为皮卡车市场的主流热销车型。中兴汽车也不断丰富着系列车型的产品线,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第四季度,威虎家族推出威虎TUV PLUS组合产品,即威虎TUV共轨大双和威虎TUV-DK4。

[详情]
实用价值典范 中兴小老虎66800元亲民上市 实用价值典范 中兴小老虎66800元亲民上市

目前,车市整体增速放缓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然而,据2015年上牌数据显示,在比较小众的6-7万元柴油皮卡市场,一季度月均销量达到1200辆/月,成为皮卡车企纷纷发力的“新营地”。

[详情]
约吧 与广汽中兴GX3畅快一夏 约吧 与广汽中兴GX3畅快一夏

暑期来临,不少家庭都会选择开车带着孩子出去自驾游,下海游泳吃海鲜,上山避暑享清凉。还没有购车的家庭,现在暑期购车正当时,何不挑一辆带劲省油又不失舒适的车型带着家人上山下海?当红自主小型SUV——广汽中兴GX3就是这样一款实力派车型,它不仅空间宽适、动力强劲。

[详情]
肖伟再谋新中兴:距离主流还有多远? 肖伟再谋新中兴:距离主流还有多远?

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媒体报道上都甚少能看到中兴汽车的身影。这家位于保定的汽车厂家一度有着辉煌的历史,也历经了艰辛的曲折坎坷。由于在媒体上很少发声,鲜有人知道中国第一辆自主知识产权皮卡及SUV诞生自中兴汽车,除此之外。

[详情]
国家电网采购受青睐 中兴威虎TUV获订单 国家电网采购受青睐 中兴威虎TUV获订单

在2015年国家电网车辆采购中,中兴威虎TUV再次中标,继2014年后,再度牵手国家电网,喜获536台订单。目前,整装待发的威虎TUV皮卡正在陆续向分布于7个省市的79家国家电网单位发车交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