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刘圆:我是广汽吉奥人,我为自己代言

06-01
字体大小:

6月1日清晨,广汽吉奥在研究院楼前召开主题为“树立正确价值观,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振奋精神,推动公司科学发展”的6月份广场会议,制造中心刘圆荣获5月份本部工厂捕捉奖银奖,在这次广场会议上他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他是一名广汽吉奥人,为自己代言,也为广汽吉奥代言。从2012年入职广汽吉奥至今,脚踏实地,从懵懂到成熟,他收获了人生的宝贵财富。他是广汽吉奥广大青年的代表,是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言人,是中国自主品牌的希望,同样也是广汽吉奥发展的希望与动力。广汽吉奥必将在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努力下发展壮大。

相关报道

星朗MPV2015款正式上市 细节提升体验升级 星朗MPV2015款正式上市 细节提升体验升级

8月1日,备受关注的广汽吉奥星朗MPV 2015款在广东率先上市,同时广东团购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作为精致型MPV价值新标杆,2015款星朗继续定位于宜商宜家的多用途七座MPV,并在2014款的基础上完成7项升级、60余项品质改善。

[详情]
实战练兵 只为向上——第二季度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培训掠影 实战练兵 只为向上——第二季度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培训掠影

8月11日,伴随台风“苏迪罗”的撤离,杭州迎来了晴空万里的爽朗天气,广汽吉奥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在杭州总部开展的第二季度述职活动伴随着气温的回升也逐步高涨起来,在下午的销售情景演练中达到高潮。

[详情]
MPV价值新标杆 广汽吉奥星朗2015款8月1日上市 MPV价值新标杆 广汽吉奥星朗2015款8月1日上市

今年1-6月,在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前提下,MPV市场累计销售10.06万辆,同比增长16.7%,持续增长的MPV市场为各家车企创造了新的机会。广汽吉奥星朗作为精致型MPV价值新标杆,创富人群“幸福车”的代名词,定位于宜商宜家的多用途七座MPV。

[详情]
萧山基地VQ科张程:直视困难,超越自我 萧山基地VQ科张程:直视困难,超越自我

7月3日,广汽吉奥在杭州本部研究院楼前召开主题为“弘扬红色精神,树立模范先锋,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7月份广场会议。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培养广大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经商议,公司成立了“月度优秀员工”奖项。

[详情]
零污染 零排放 为了苍穹之下的蓝天白云 零污染 零排放 为了苍穹之下的蓝天白云

6月27日,由广汽吉奥承办的“向污染宣战 全国环保媒体总动员”绿色浙江行动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启动,政府、媒体、企业三方倡议:为美丽杭州高举环保旗帜。作为杭州本地汽车企业,广汽吉奥融合高效、节能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走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