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MPV价值新标杆 广汽吉奥星朗2015款8月1日上市

07-21
字体大小:

今年1-6月,在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前提下,MPV市场累计销售10.06万辆,同比增长16.7%,持续增长的MPV市场为各家车企创造了新的机会。广汽吉奥星朗作为精致型MPV价值新标杆,创富人群“幸福车”的代名词,定位于宜商宜家的多用途七座MPV,由于超强的节油性能被消费者称为MPV“节油王”,出色的性价比和节油性使星朗备受消费者欢迎。记者了解到,完成7项升级、60余项品质改善的2015款星朗,将于8月1日在广东率先上市,同时广东团购会同步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7项升级:详解星朗2015款

相比2014款,即将推出的2015款星朗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前脸改造、加装行李架、中门开滑窗、轮胎升级、加装座椅扶手、增加后排出风口、升级中控饰板等7项升级、60余项品质改善。2015款星朗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广汽吉奥MPV产品线的整体竞争力,MPV市场调整增长的发展契机。

97_661776_3f9de7a3bdab44694257751613d7124c.jpg

在外观方面,车头部分变化最为明显。星朗2015款采用了全新的“T”型蜂窝网设计,前脸整体设计风格发生了较大的变化。熏黑的前组合大灯,具有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格栅体现GA家族脸谱基因,更加简洁大气;前保险杠增加镀铬亮条,与前格栅相呼应;后尾门局部重新设计,整体更加时尚,使得整车更为时尚大气;相比老款“吉”字型的前脸造型,新款星朗“T”字型前脸更加动感;行李架则成为2015款星朗豪华版、至尊版的标配,不仅时尚更加实用。

97_661776_6f62a66a6ecaa79d9a33cec62e6e333d.jpg

内饰方面,2015款星朗中控装饰板用深咖拉丝材质替代了2014款的仿桃木设计,引领最新潮流,进一步提升车体强度和安全性的同时也更具质感。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保持了2014款优点的同时,进行了更具人性化的设计改进,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用车舒适度。首先,星朗2015款具备PM2.5过滤功能,过滤能力不低于97%,车内空气更加健康、环保;其次,在第二排增加了座椅扶手,还添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提高了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此外,2014款中门固定的侧窗改为小滑窗,规避了先前蝴蝶窗不能开启的局限,达到中排通风效果更佳,更显贴心。

97_661776_373a763fcb601e4adbd82eca01e2d39b.jpg

同时,新款车型的可装载货物空间宽大平整并可灵活多变,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6:4折叠或拆除,可最大化满足用户多用途载货需求。星朗2015款轮胎从2014款的165提升到了175规格,轮胎更宽更大气,也增强了抓地力,刹车制动较之前也有所改善,提高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感。

动力方面,2015款星朗延续了1.5 L的动力系统,使用的是三菱的4A91S 16气门CVVT汽油发动机,作为一款技术成熟的动力总成,目前三菱4A91S发动机已经被广泛应用,具有功率大、扭矩高、低油耗、低噪音、低排放等优点。

新款节油王:8月1日广州上市团购来袭

作为广汽吉奥的核心产品,星朗车型自2013年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和业界的广泛认可,相继获得“年度最具性价比MPV”等行业内的重量级奖项,同时迅速成为广汽吉奥的销量支柱车型。

8月1日,全新改版的2015款星朗将在广州上市,同步开启团购模式,以“非常价值+非常价格”为创富一族消费者的幸福指数加码,具体的活动详情值得关注。

2015710102858.jpg

作为一款基于轿车平台打造的多用途MPV,星朗以突出的节油性能与时尚靓丽的造型、宽大舒适的空间、澎湃环保的动力、全方位安全配置以及前沿智能的科技,树立起多用途MPV的价值新标杆,并成为国民“幸福车”的代名词。

在今年4月,星朗车友会举办的“油我做主,谁与争锋”节油大赛上,星朗1.5L车型以百公里4.03升的成绩夺得冠军,充分展示出了星朗经济实用的特点。而2015款星朗在继承了老款动力系统的基础上,对车身、底盘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其油耗表现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97_661776_ce2c875910fe473ddf712f6cf5ec991c.jpg

本次2015款车型的推出,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的改变,不仅体现了广汽吉奥对这款车型的专注与重视,而且随着市场营销模式的创新、重点市场的突破,加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广汽吉奥2015款星朗必将掀起MPV市场的消费新热潮。

据了解,未来广汽吉奥将继续坚持做大MPV的发展策略,依托现有的星朗车型平台衍生出几款不同定位、不同类型的MPV产品,通过细分市场来最大程度地占领MPV这个蓝海市场。2015款星朗,但得市场期待!

相关报道

星朗MPV2015款正式上市 细节提升体验升级 星朗MPV2015款正式上市 细节提升体验升级

8月1日,备受关注的广汽吉奥星朗MPV 2015款在广东率先上市,同时广东团购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作为精致型MPV价值新标杆,2015款星朗继续定位于宜商宜家的多用途七座MPV,并在2014款的基础上完成7项升级、60余项品质改善。

[详情]
实战练兵 只为向上——第二季度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培训掠影 实战练兵 只为向上——第二季度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培训掠影

8月11日,伴随台风“苏迪罗”的撤离,杭州迎来了晴空万里的爽朗天气,广汽吉奥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在杭州总部开展的第二季度述职活动伴随着气温的回升也逐步高涨起来,在下午的销售情景演练中达到高潮。

[详情]
MPV价值新标杆 广汽吉奥星朗2015款8月1日上市 MPV价值新标杆 广汽吉奥星朗2015款8月1日上市

今年1-6月,在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前提下,MPV市场累计销售10.06万辆,同比增长16.7%,持续增长的MPV市场为各家车企创造了新的机会。广汽吉奥星朗作为精致型MPV价值新标杆,创富人群“幸福车”的代名词,定位于宜商宜家的多用途七座MPV。

[详情]
萧山基地VQ科张程:直视困难,超越自我 萧山基地VQ科张程:直视困难,超越自我

7月3日,广汽吉奥在杭州本部研究院楼前召开主题为“弘扬红色精神,树立模范先锋,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7月份广场会议。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培养广大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经商议,公司成立了“月度优秀员工”奖项。

[详情]
零污染 零排放 为了苍穹之下的蓝天白云 零污染 零排放 为了苍穹之下的蓝天白云

6月27日,由广汽吉奥承办的“向污染宣战 全国环保媒体总动员”绿色浙江行动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启动,政府、媒体、企业三方倡议:为美丽杭州高举环保旗帜。作为杭州本地汽车企业,广汽吉奥融合高效、节能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走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