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为未来而来——广汽吉奥召开2015年供应商商务大会

05-28
字体大小:

过去,我们一同走过;未来,我们携手同行。5月27日,主题为“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为未来而来”的广汽吉奥2015年供应商商务大会在美丽的杭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供应商代表与广汽吉奥领导、采购系统的员工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深入交流双方合作前景,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机遇。

广汽集团副董事长、广汽吉奥董事长袁仲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广汽吉奥副董事长、总经理缪雪中出席会议并为大会致辞。广汽吉奥副总经理褚铭,副总经理曹卫兵,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王壮志,副总经理兼制造总监刘祥,技术总监骆军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供应商颁奖。会议由广汽吉奥常务副总经理郑纯麒主持。

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广汽吉奥采购系统的员工们齐跳手语舞《感恩的心》、宣读《廉政宣言》,以舞蹈的形式感恩供应商朋友们与广汽吉奥携手同行;铮铮誓词表达了采购系统员工坚持廉政,杜绝吃拿卡要的从业态度,树立广汽吉奥人严于律己,做廉洁表率的决心。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百忙之中发来贺信,衷心感谢供应商朋友们对广汽吉奥的不懈支持。他表示,面对未来,广汽集团将在“大自主”框架内,坚定不移地推进广汽吉奥的转型发展,真诚期待广汽吉奥与广大供应商朋友们秉承诚信双赢的合作理念,坚定信心,共创未来。

会议在广汽吉奥副董事长、总经理缪雪中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供应商大会的主题是感恩,缪总代表全体员工对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广汽吉奥的供应商表示感谢。同时缪总指出,在汽车行业整体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广汽吉奥确实遇到了一些挑战。面对困难,只有迎难而上,团结一致才能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面对新的形式,广汽吉奥在2015年提出了聚焦发展战略,包括产品聚焦、基地聚焦和市场聚焦。产品聚焦上,未来广汽吉奥将收缩产品矩阵,以MPV为主,皮卡、SUV为辅,再加新能源汽车的核心产品线;基地聚焦上,东营基地将全面退出,广汽吉奥将集中在浙江地区发展;市场聚焦上,将在国内划分出重点市场,同时在重点市场着力推进产品和渠道的下沉。

过去一年,在广汽吉奥供应商队伍中,有那么一批供应商,他们追求品质至上,与广汽吉奥携手并进,为广汽吉奥事业发展作出了努力与贡献。会上,对这些供应商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燕大润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技术创新奖”。浙江戴德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丹阳市坤华汽配有限公司、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建安车桥分公司荣获“生产支持奖”。四川泛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丹阳市国美汽配有限公司、霸州市北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荣获“精致服务奖”。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肇庆骏鸿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友星线束有限公司荣获“收益贡献奖”。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南京天河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沙市久隆汽车动力转向器有限公司荣获“卓越品质奖”。而“年度供应商奖”由衡阳风顺车桥有限公司、南京协众汽车空调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诸暨万宝机械有限公司获得。

作为优秀供应商代表,衡阳风顺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四清上台发言。贺总指出,风顺车桥与广汽吉奥已携手走过9个年头,9年的精诚合作培育了双方蓄势筑坚、着眼未来、共同成长的理念和休戚与共、血浓于水的兄弟般的情谊。贺总表示,在今后,风顺车桥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广汽吉奥的发展,以广汽吉奥的发展为己任,完善合作机制,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准时的交付、完善的服务为广汽吉奥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正如贺总所表达的愿望一样,广汽吉奥同样期待与所有的供应商朋友深化合作,诚信以待,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的深度与广度,继续谱写合作双赢的新篇章,为我们共同热爱的汽车事业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广大的供应商朋友一如既往支持广汽吉奥的发展,和广汽吉奥一起共创辉煌。

会议最后,广汽集团副董事长、广汽吉奥董事长袁仲荣发表重要讲话。袁总指出,2015年将是广汽吉奥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经过四年多发展,广汽吉奥也到了实现质变、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广汽旗下两大“自主品牌”车企,广汽吉奥是广汽集团重点支持的企业,未来,广汽集团将在人才、技术、资金、营销等各个领域给予广汽吉奥更多的支持,依托广汽的实力和吉奥民企的活力,提升广汽吉奥的竞争力。袁总认为,四年多融合发展,广汽吉奥不断调整转型,无论是生产制造、品质改善,还是经营管理、成本控制,都将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规范、越来越高效。尤其是今年,在广汽集团大自主的战略背景下,广汽吉奥主动转型,实施“聚焦”,明确以杭州、台州两大基地为重点,以MPV、皮卡为重点,纵向深入;突出重点市场,精耕细作,一切资源围绕重点市场,一切资源集中到重点市场,基地聚焦、产品聚焦、市场聚焦,同时在新能源领域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寻找新机遇,做好新准备。对于广汽吉奥未来的发展,广汽集团充满信心,同时也将全力支持。袁总希望广大供应商朋友们,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充分利用自主品牌发展的大好时机,与广汽集团、广汽吉奥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同创汽车事业,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为广汽吉奥以及广大合作伙伴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广汽吉奥2015年供应商商务大会召开的当天上午,广汽吉奥还组织供应商游玩了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在朦胧的细雨中领略了杭州优美的湿地风景。当天晚上,广汽吉奥还举办了供应商商务年会答谢晚宴,独特杭州特色的美酒佳肴、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伴随供应商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广汽吉奥2015年供应商商务大会既是一次双方交流的大会,也是一次共同探讨的大会,大会有效地促进了供需双方真诚沟通、友好合作,建立了稳固、双赢的供应体系。与会供应商充满信心,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合作,努力在自主品牌汽车第二轮发展浪潮中,抓住机遇跨越发展,加强协作同步提升,使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2015503153552.jpg

广汽吉奥2015年供应商商务大会在美丽的杭州隆重召开2015503153601.jpg

广汽吉奥采购系统的员工们齐跳手语舞《感恩的心》2015503153841.jpg

手语舞《感恩的心》感恩供应商朋友们与广汽吉奥携手同行

2015503153624.jpg

广汽吉奥采购系统的员工们宣读《廉政宣言》

相关报道

星朗MPV2015款正式上市 细节提升体验升级 星朗MPV2015款正式上市 细节提升体验升级

8月1日,备受关注的广汽吉奥星朗MPV 2015款在广东率先上市,同时广东团购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作为精致型MPV价值新标杆,2015款星朗继续定位于宜商宜家的多用途七座MPV,并在2014款的基础上完成7项升级、60余项品质改善。

[详情]
实战练兵 只为向上——第二季度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培训掠影 实战练兵 只为向上——第二季度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培训掠影

8月11日,伴随台风“苏迪罗”的撤离,杭州迎来了晴空万里的爽朗天气,广汽吉奥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在杭州总部开展的第二季度述职活动伴随着气温的回升也逐步高涨起来,在下午的销售情景演练中达到高潮。

[详情]
MPV价值新标杆 广汽吉奥星朗2015款8月1日上市 MPV价值新标杆 广汽吉奥星朗2015款8月1日上市

今年1-6月,在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前提下,MPV市场累计销售10.06万辆,同比增长16.7%,持续增长的MPV市场为各家车企创造了新的机会。广汽吉奥星朗作为精致型MPV价值新标杆,创富人群“幸福车”的代名词,定位于宜商宜家的多用途七座MPV。

[详情]
萧山基地VQ科张程:直视困难,超越自我 萧山基地VQ科张程:直视困难,超越自我

7月3日,广汽吉奥在杭州本部研究院楼前召开主题为“弘扬红色精神,树立模范先锋,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7月份广场会议。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培养广大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经商议,公司成立了“月度优秀员工”奖项。

[详情]
零污染 零排放 为了苍穹之下的蓝天白云 零污染 零排放 为了苍穹之下的蓝天白云

6月27日,由广汽吉奥承办的“向污染宣战 全国环保媒体总动员”绿色浙江行动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启动,政府、媒体、企业三方倡议:为美丽杭州高举环保旗帜。作为杭州本地汽车企业,广汽吉奥融合高效、节能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走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