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瑞不可挡!41台瑞沃自卸车成功入驻枣庄

03-15
字体大小:

近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瑞沃卡车再获用户采购,41台瑞沃重卡自卸车辆成功交付微山县某矿区,成为2016年时代事业部集团采购又一重要成果!

1.jpg

为响应山东省委省政府治理车辆超载超限工作方针,山东大区枣庄区域率先执行按轴治超活动,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微山县矿区作为超载超限工作的重点区域之一,对于车辆的使用非常的严谨,积极响应超载超限支持工作,做好新车型的更新工作。

据了解,微山县该煤矿年产量160万吨,货源充足,卡车需求量非常大,目前拥有800多辆卡车仍不能满足运输。也由于运输频繁,路况复杂,矿区对于卡车的要求非常高,无论是动力性还是稳定性都必须过关,加之超载超限的要求,自重轻也成为矿区购车的一个主要考虑因素。

了解到该矿区的实际用车需求,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山东大区负责人第一时间派驻人员考察,并在矿区开展系列产品推广会,详细向用户介绍瑞沃重卡自卸的配置、性能及轻量化的优势。据介绍,瑞沃重卡自卸车采用潍柴270马力(四气门)发动机,动力升级,起步快;车架完全自主开发、生产,采用302mm高强度合金钢辊压成型,在提升承载力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底盘重量;610L高强度板货箱,整车自重较普板轻150-200公斤,较竞品轻500公斤左右;同时采用法士特超速档变速器,空载最高车速达106km/h,运输效率更高节能效果更明显,完全满足矿区复杂路况使用。

除了让该矿区详细了解瑞沃产品外,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山东大区还邀请相邻矿区的瑞沃重卡自卸优质客户现场讲解,验证了瑞沃卡车的高品质。同时,结合试乘试驾、样车装货等体验活动的开展,赢得了该矿区用户的信赖。

2.jpg

正是基于对瑞沃品牌的信赖,微山县该矿区一次性购买瑞沃重卡自卸车41台。随着瑞沃卡车的成功交付,瑞沃卡车吹响了继续进军山东的号角,瑞沃品牌影响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相关报道

与福田时代携手 开启"货的"运营新模式 与福田时代携手 开启"货的"运营新模式

城市“货的”现在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词了。作为一种新型城市货运形式,它以快捷、高效、灵活及随叫随到等方面的优势,在城市物流配送领域中快速崛起。山东领祥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祥”)就是这样一家以“货的”模式运营的专业化公司。

[详情]
绿动未来 时代/瑞沃国五产品上海首发布 绿动未来 时代/瑞沃国五产品上海首发布

近日,由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上海和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58速运、海尔日日顺物流、圆通快递、申通快递协办的“时代国V,绿动未来”时代/瑞沃柴油国V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松江区隆重召开。

[详情]
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活动 潍坊站结束 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活动 潍坊站结束

6月30日,时代事业部特许经销商潍坊市凯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店外彩旗飘扬,70名参会人员齐聚于此,共同参加“新品质、新时代、新体验”—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大型体验活动。

[详情]
"新时代汽车"国五维修技能赛华北区落幕 "新时代汽车"国五维修技能赛华北区落幕

7月7日至8日,时代汽车2016年华北赛区服务商国V维修技能大赛在山东烟台圆满落下帷幕。2016年,为响应国家汽车排放法规要求,保障时代、瑞沃产品市场服务需求,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将依托福田康明斯、云内动力、全柴动力等供应商。

[详情]
现场泥泞忙抢修 瑞沃服务站服务见真情 现场泥泞忙抢修 瑞沃服务站服务见真情

2016年5月25日,贵州省凯里市用户万师傅驾驶时代金刚自卸车于运输途中突然出现后桥异响,车辆抛锚在黔东南州剑河县高寨乡五里蛟村的半山路上。万师傅急忙致电呼叫中心求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