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活动 潍坊站结束

07-13
字体大小:

6月30日,时代事业部特许经销商潍坊市凯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店外彩旗飘扬,70名参会人员齐聚于此,共同参加“新品质、新时代、新体验”—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大型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由时代事业部和福田汽车特许经销商潍坊市凯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东风朝阳朝柴动力有限公司、潍坊俊杰汽车装饰有限公司、潍坊润丰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泰平医药有限公司、永诚保险等单位协办,活动现场众筹礼品价值高达6000余元。

1.jpg

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山东大区经理王克国先生致开场词,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时代汽车的行业地位、高超生产工艺与产品的卓越品质。潍坊市凯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与公司领导王克国先生共同开启了总经理售车日活动,宣读了本次活动的购车优惠政策及团购价格,具体优惠政策介绍一下。

本次活动主题从360度绕车介绍开始,通过对时代驭菱大动力车型的讲解,主持人现场提问,用户朋友们踊跃抢答,揭起本次活动的第一段小高潮。

接下来的试乘试驾90度直角拐弯竞技比赛环节,用户们犹如勇士上阵,开起时代汽车来毫不含糊,起火、挂档、踩离合,一气呵成,技术缘于质量细节、态度决定比赛结果。随着激动人心的竞技比赛结束,终于用户于海庆先生以29〃07的超强成绩勇夺本次活动的冠军,邓加泉先生以29〃56的稍差成绩获得亚军,尹振兴先生以34〃18的成绩屈居季军。三位用户分别得到名牌电动车、名牌微波炉、时代汽车专用机油等的比赛奖品,并每人获得1000元的购车优惠券的奖励。

2.jpg

作为本次感恩20周年的重点,“时代瑞沃汽车邀您共享团购狂欢节”,现场开场短短半小时,就有三名用户现场订车,并每人获得一次团购购车幸运大转盘的机会,分别获得500-1000元现金抵车款的超低优惠,还得到再次购车可用的购车优惠1000元优惠券的奖励,这个史无前例的购车优惠政策达到该次活动的又一个高潮。

当天活动现场,参会用户们还玩起了充满童趣的“踩地雷”互动小游戏,参赛用户四人一组,每人脚绑四个气球,随着哨响,30秒内,互相踩踩踩,你追我赶,玩得是不亦乐乎,现场观看的用户也是津津有味,会场内不时传出爽朗愉快的笑声。比赛结束后,参与的用户都获得了众筹单位提供的礼品数份。

本次活动福田时代之家APP、微客介绍,着重于时代汽车O2O战略规划,通过时代事业部青岛区域市场经理王曙光先生的专业讲解、潍坊凯沃工作人员熟练的现场操作,使在会的用户朋友们进一步了解了微客的意义与存在价值,并学会了如何通过自己的手机来操作福田时代之家APP、通过APP怎么给自己赚佣金,观现场,讲师讲得细心,用户学得认真,好一派知识学习大课堂啊。

来了这么多优秀的忠实用户们,怎能不提供一个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呢?当天的异业联盟交流会与午宴时间,潍坊凯沃特意给各位用户之间提供一个互相沟通、介绍自己、宣传自己生意的空间,用户们由原先的互不相识,相互观望,随着众筹单位代表的讲话,潍坊凯沃总经理重申团购购车优惠政策后,用户们餐桌前的推杯换盏、觥筹交错,逐渐打开了心声,纷纷互留电话、微信,你听我的生意经,我念你的买卖论,并一起沟通了自己使用时代汽车的经验,纷纷表示,这么好的购车优惠政策,一定要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再来购买一辆。

本次活动短短进行了二个半小时的时间,就有13名用户现场订购车,并参加了当天活动的购车客户砸金蛋抽幸运环节,金锤一起,金蛋开,蹦出来一个购车500-2000元的优惠券来,还得到了众筹礼包一大份。

3.jpg

当天购车的用户代表站在舞台上,时代事业部领导与潍坊凯沃总经理亲手将象征着与您精彩同行的时代幸运大钥匙传递到用户的手中,随着礼炮的响起,活动现场气氛达到了当天的最高潮。

相关报道

与福田时代携手 开启"货的"运营新模式 与福田时代携手 开启"货的"运营新模式

城市“货的”现在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词了。作为一种新型城市货运形式,它以快捷、高效、灵活及随叫随到等方面的优势,在城市物流配送领域中快速崛起。山东领祥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祥”)就是这样一家以“货的”模式运营的专业化公司。

[详情]
绿动未来 时代/瑞沃国五产品上海首发布 绿动未来 时代/瑞沃国五产品上海首发布

近日,由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上海和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58速运、海尔日日顺物流、圆通快递、申通快递协办的“时代国V,绿动未来”时代/瑞沃柴油国V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松江区隆重召开。

[详情]
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活动 潍坊站结束 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活动 潍坊站结束

6月30日,时代事业部特许经销商潍坊市凯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店外彩旗飘扬,70名参会人员齐聚于此,共同参加“新品质、新时代、新体验”—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大型体验活动。

[详情]
"新时代汽车"国五维修技能赛华北区落幕 "新时代汽车"国五维修技能赛华北区落幕

7月7日至8日,时代汽车2016年华北赛区服务商国V维修技能大赛在山东烟台圆满落下帷幕。2016年,为响应国家汽车排放法规要求,保障时代、瑞沃产品市场服务需求,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将依托福田康明斯、云内动力、全柴动力等供应商。

[详情]
现场泥泞忙抢修 瑞沃服务站服务见真情 现场泥泞忙抢修 瑞沃服务站服务见真情

2016年5月25日,贵州省凯里市用户万师傅驾驶时代金刚自卸车于运输途中突然出现后桥异响,车辆抛锚在黔东南州剑河县高寨乡五里蛟村的半山路上。万师傅急忙致电呼叫中心求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