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订单如雨后春笋 重汽轻卡连续日销140辆

03-03
字体大小:

2016年初,面对国内轻卡行业的持续下滑,中国重汽轻卡却凭借整车高品质、用户高赞赏、经销商高信任,随春节后天气的转暖,订单如雨后的春笋般节节攀升,近期连续每天开票140辆左右。

轻卡部“品质立厂”带来的是高质量下线的整车,带来的是用户的称赞。前期一位廊坊经销商一次订车20辆,据他介绍,此次订车的用户中仅有一位是曾经用过HOWO小十吨王的用户,这个用户购买了中国重汽的车,在使用了一年多的过程中除了补过一次胎,连一个螺丝都不曾紧固过,那种安全、高质的感觉让他十分感动!为此,他带动相识的需要购买轻卡车的用户都选择了“重汽轻卡”车。

1.jpg

在轻卡销售南京办事处常州地区的座谈会上,某物流公司的老板带着其公司所有的驾驶员和一些亲朋好友,一起来到现场,纷纷上车亲自感受重汽豪沃轻卡的品质。之前,这位物流公司老板曾经购买过中国重汽的六辆车,这次来一是为了带着员工、亲朋好友们感受重汽轻卡车的品质,二是再次订购了两辆新车。他真诚的说道:重汽出的轻卡车品质就是好,在使用过程中省心、省力、省钱,当这次需要添置新车时想都没想直接就决定购买咱的“重汽轻卡”。

口碑相传最快捷也最可信,而口碑的背后是“重汽轻卡车”高品质做保障。轻卡销售部三年前播种下的“细化网络布局”功夫也开始开花结果,如:在苏北某个种植群体反应的较为明显,2013年办事处经理带领业务员开着展车到收割用户最大乡镇去做活动,当时没有人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随着销售人员的不懈努力,第二年终于打进去5辆, “重汽轻卡车”的高品质和优良的售后服务,让重汽轻卡实现了翻倍销售,2016年仅1、2月份就接到60多辆的订单。伴着订单的持续增长,“重汽轻卡车”的口碑在轻卡用户中得到扩展。一位用户介绍到:重汽轻卡车速度快、爬坡强,半高顶舒适,空间大储物柜特实用。

重汽轻卡车随着产品切换升级,HOWO轻卡产品凭借高品质在价格无太多差异的情况下更能吸引广大轻卡用户,尤其是重汽的轻卡车整车配置、外观、动力性、售后服务等等,为春节过后的旺季增加了“酵母”,随着“酵母”的发酵让旺季来的更早了些,也更猛烈了些。

2.jpg

轻卡销售部通过近三年的市场推广,各类车型已基本找准地域、找准销售主体,形成了一定的用户群和很强的用户口碑,为进一步提升产销奠定基础。作为重汽轻卡的经销商更是走过寒冬迎来春天,纷纷摩拳擦掌为火热夏季的到来做好各类展销活动。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重汽轻卡用5年的时间完成了建设、试制、单车下线、批量生产,从行业不知名到2015年冲进行业前十名,从开拓国内市场到冲进国外领域,从经销商的质疑到用户的递增,重汽轻卡人用“品质立厂素养立人流程为轴效益为本”的工作理念,赢得了用户、赢得了市场,为轻卡用户开启了绚丽的春天。

相关报道

引领绿色潮流:纯电动重卡技术革新与未来发展趋势展望 引领绿色潮流:纯电动重卡技术革新与未来发展趋势展望

【路面机械网 原创文章】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恶化的压力不断增大,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已成为各国政府和企业的共识。在交通物流领域,纯电动重卡以其零排放、低噪音、高效能等显著优势,逐渐成为未来重卡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本文将探讨纯电动重卡未来的发展趋势。

[详情]
1-6月市场提前透支以及需求持续低迷 7月重卡销量同比“腰斩” 1-6月市场提前透支以及需求持续低迷 7月重卡销量同比“腰斩”

据行业数据显示,7月份,柴油车全面国六时代的第一个月,重卡市场销量出现了大幅下降,同比降幅达到50%。今年7月份,我国重卡市场预计销售各类车型6.9万辆左右(开票数口径),环比下降56%,同比下滑50%,销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7万辆。

[详情]
2020年我国重卡市场全年销量162.3万辆

2020年12月份,我国重卡市场预计销售各类车型约11.4万辆,环比下降16%,同比增长24%。 该销售数据创重卡行业12月份销量的新高。

[详情]
8月重卡销量同比大增75% 8月重卡销量同比大增75%

根据第一商用车网的数据,8月我国重卡市场预计销售各类车型达到12.8万辆,同比增长75%。 12.8万辆这个数据,创造了重卡行业8月份销量的新高,比上一个历史纪录——2017年8月9.37万辆的销量水平多出了3.4万辆。

[详情]
117万辆 2019年重卡销量创纪录

第一商用车网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重卡2019年约实现117万辆的总销量,比上年的114.8万辆增长2%,刷新了2018年创造的重卡销量历史纪录。业内人士认为,周期复苏仍将持续,伴随治超力度加强和国三替换加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