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东风神宇2016年力争售车24000辆

02-15
字体大小:

——神宇公司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明确2016年度目标

1.jpg

1.jpg

1.jpg

2月3日,东风神宇车辆有限公司召开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明确,2016年,东风神宇年度工作主题是“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全面达成年度目标”,目标销量为24000辆。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神宇公司董事长潘传政,东风神宇公司总经理李广胜,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耀炎,副总经理孙勇、杨雄、陈旭、杨涛出席会议,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李广胜作《新起点、新高度,主动变革,坚定信心,推动东风神宇事业转型》工作报告,何耀炎主持会议,并作2015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工作报告。

2015年,东风神宇围绕“四构建、四再造、四提升、一研究”年度工作目标,累计销量完成20841辆,销售收入达17.42亿元,盈利能力明显提升。通过竞价,实现采购降成本3417.88万元;供应商数量从182家减少到157家;30多款新产品的推出和系列商品推广活动,为2015年市场销售提供了有效途径,更为2016年营销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2016年,东风神宇将强化营销管理,持续深入构建营销管理体系;进一步做好产品研究,为“十三五”期间的产品销售做准备;继续完善现代化管理体系,借助DCPW推进做好MES系统的上线,做好信息建设的规划;推进组织系统的优化和组织机构的重组,不断优化、完善组织职能,建立更科学、更规范的组织架构,提升工作效率;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实现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以MES系统上线为契机,推进制造系统职能整合,建立有序高效的生产制造系统,强化交付保障能力;加强商品收益管理,制定平台产品收益改进年度计划,寻求商品收益与实厂竞争的最佳平衡点,增强商品收益能力;执行年度质量提升计划,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持续开展岗位优化,促进能力提升;做好人才的引进和管理,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持。

李广胜指出,2016年,东风神宇将聚焦市场与客户,推进全价值链管理提升,不断“补齐价值短板,优化管理流程,提高整体效率”,主动变革,坚定信心,致力打造一个“战略引领、管理高效、求真务实、不断创新、极具竞争力与活力、让利益相关方满意、用于承担社会责任、受人尊敬和信赖的现代企业”。

潘传政代表上级公司领导对神宇公司为特商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2015年,神宇公司为东风特商实现整车销售38958辆贡献了主要力量,生产经营表现出了盈利水平显著提升、海外出口大幅增长、积极开展经营协同、率先导入DCPW、转型升级步伐加快。面对销量、销售收入大幅下滑,规模效益难以发挥,产品质量有待改善,客户满意度有待提升等问题和困难,作为东风特商整车业务的主力军和打造东风商用车第三极的主要力量,东风神宇要在商品准备、品牌发布、品牌推广、品牌维护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提升新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同时,也希望东风神宇积极参与和推进内部经营协同,充分发挥整车对改装、车身、零部件的拉动作用,为东风特商整体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东风神宇还举行了主题为“新起点 新高度新梦想”的迎新春职工联欢会。

相关报道

东风神宇2016年力争售车24000辆 东风神宇2016年力争售车24000辆

——神宇公司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明确2016年度目标2月3日,东风神宇车辆有限公司召开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明确,2016年,东风神宇年度工作主题是“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全面达成年度目标”。

[详情]
神宇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专题研讨 神宇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专题研讨

7月24日上午,神宇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开展一次“三严三实”专题一“严以修身”的学习研讨会议。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严以修身”专题资料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原著的部分章节,其次是布置了下半年三严三实的工作重点,最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做了书面发言。

[详情]
“三严三实”是延安精神的当代践行 “三严三实”是延安精神的当代践行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东风特商神宇公司按照专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积极抓好落实工作。5月29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6月上旬组织党支部分别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6月25日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扩大)学习会。

[详情]
神宇公司慰问老党员 神宇公司慰问老党员

“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挂念……”6月28日,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秦捷、党委副书记陶正强来到神宇公司慰问困难党员,原华神工厂车间主任、退休党员叶红栓接过特商党委负责同志送来的慰问金时,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详情]
神宇工厂开展以“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神宇工厂开展以“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6月14日,神宇工厂拉开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此次活动围绕“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的主题,以“两个转变、三个重点”为活动主体。神宇工厂以车间、科室为单位,开展了一次全员4S标准基本知识的培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