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不比不知道 华菱星马产品品质征服客户

11-02
字体大小:

厦门永欣荣物流公司是星马专用车的老客户了,十几年来一直对星马产品信赖有加。总经理钟永增告诉笔者,他的公司主要是向各家搅拌站供应散装水泥,从1998年他就开始采购星马散装水泥车,当时他还是个体户,挂靠在别人公司下面跑运输。因为听说星马专用车在国内是知名品牌,买的第一辆车就是华菱星马的散装车。

1.jpg

2012年他和一个朋友联手,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公司虽然不大,从1998 年至今,他们一共采购了70多辆星马牌散装车。2005年之前配的是其他品牌的底盘,自从华菱底盘问世之后,就全部采购华菱底盘;2014年华菱汉马发动机和变速箱投放市场后,他又开始使用配置汉马动力和变速箱的华菱底盘。

2.jpg

钟永增说,去年到现在,一共买了7辆搭载汉马动力的华菱车,司机都说汉马动力足,省油,性能稳定,建议以后添置新车,还是买搭载汉马动力的。2012年,国内某重卡厂家在厦门的经销商上门推销他们的产品,钟永增想,这么多年来一直用的是华菱星马的产品,别的牌子一直没用过,不妨买几辆用用看,在性价比上做个比较,于是买了四辆某品牌车辆。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和对比,司机感觉两种品牌在性价比上差距很大,不比不知道,一对比发现还是华菱车更加可靠。此外,钟永增还考虑到,因为多了一个品牌,在维修成本上却划不来,增加了维修费用,这四辆车用了没多长时间,他就卖掉了,决定继续采购华菱星马产品。去年采购的7辆搭载汉马动力的华菱车得到了司机的赞誉,更让他坚定了使用华菱星马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钟永增笑这对我说:“只要我们的公司存在一天,就会首选华菱星马的产品。”

相关报道

徐工:锋向标| 2018先进生产(工作)者之孟磊磊、田海霞、陈广强 徐工:锋向标| 2018先进生产(工作)者之孟磊磊、田海霞、陈广强

孟磊磊 创新思路,渠道为王。为快速了解河南市场,孟磊磊走遍了河南省各个县级市,认真分析各品牌重卡的销售渠道,快速的掌握了河南重卡市场的特点。他创新打法,把工作重点放在郑州、平顶山等优秀的二级网络渠道上,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创新思路。

[详情]
创虎车主刘师傅:家人是卡车司机永恒的牵挂

卡车司机的工作风里来雨里去,起早贪黑,辛苦程度不言而喻。而在卡车司机兢兢业业工作的日子里,家人的爱如灯塔,给远航的勇士最安心的保障。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刘师傅是四川宜宾人,接受采访时,难得休假的他正筹划带家人去桂林旅游。

[详情]
瑞沃中卡——美女老总的年终总结关键词

用户:李凌燕车型:瑞沃中卡运输路线:全国运输类型:城际物流对车辆的评价:节油高效,低故障率总结过去、希冀未来,2016年对上海凌展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燕来说意义非凡。李凌燕不开卡车,生活却因卡车而精彩。

[详情]
发现信赖:纪秀龙眼中的效率之王

用户:纪秀龙车辆:福田时代康瑞H3运输路线:河北省内运输类型:城际物流发现信赖推荐理由:“高效”已经成为现代物流极其鲜明的一个标签。康瑞H3不止于快的高效运输,紧跟时代步伐,满足用户需求。

[详情]
营口万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专访

经销商是每一家卡车厂商的左膀右臂,相互依存的情谊自然是一段佳话。在2016“上汽红岩杯”卡车精英挑战赛中,记者采访了营口万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称万沣汽贸),了解到总经理魏丽霞与上汽红岩的不解之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