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瑞沃中卡——美女老总的年终总结关键词

01-10
字体大小:

用户:李凌燕

车型:瑞沃中卡

运输路线:全国

运输类型:城际物流

对车辆的评价:节油高效,低故障率

总结过去、希冀未来,2016年对上海凌展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燕来说意义非凡。李凌燕不开卡车,生活却因卡车而精彩。

ͼƬ1.png

“我从事第三方物流,负责公司车辆的采购和管理,整天和卡车打交道,对车辆品牌很熟悉。但具体到车辆的硬件和操控,乃至维修保养,在我脑海里只是概念性东西。”李凌燕直言。

真正让李凌燕开始了解卡车,就要从瑞沃中卡谈起。凌展物流有限公司拥有百余台卡车,品牌很多,但唯独瑞沃中卡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公司业务较多,车辆使用率高,车辆如果出现故障需要维修,驾驶员会给我报请维修单,有的车几个月就需要维修是常有的事儿。但2015年底购买的一批瑞沃中卡报请维修的却很少,现在已经一年了,大部分瑞沃中卡车都没有报请维修过。这还是第一次遇到故障率这么低的车。”

因为瑞沃中卡的低故障率,李凌燕开始对瑞沃中卡感兴趣,经常与驾驶员沟通,了解瑞沃中卡的性能。驾驶员反馈最多的就是瑞沃中卡很省油,同样的路程和承载,瑞沃中卡的油耗能比同类车型节省15%左右。“油耗在物流成本里的比重占大头,省油是我们买车考虑的第一因素。驾驶瑞沃卡车跑长途,一辆车每趟至少能省100元,100辆车就省10000元,10趟下来就是10万元,一年下来就很可观了。”李凌燕说道。一趟省100元,对于跑长途的瑞沃中卡来说,却司空见惯。

为何瑞沃中卡的节油效果这么明显?李凌燕通过对比发现,瑞沃中卡的主配件是关键。李凌燕所说的这批瑞沃中卡搭载了福田康明斯3.8L动力,由于采用了电控超高压喷射等多种节油技术,所以百公里油耗较行业内其它品牌低约13-15%。除了发动机,瑞沃中卡还匹配法士特变速箱,小中心距,体积小、重量轻、传动效率高,中、长途行驶节油达到5%。

“宣传省油,主打为用户省钱理念的卡车很多,但让我切实能感受到省油的只有瑞沃中卡。省油就是省钱,但瑞沃中卡省钱的地方还不少,平均大修里程和换油周期都比同类车型长,省钱又省心。”李凌燕对瑞沃中卡赞不绝口。

省钱又省心,服役不到一年的瑞沃中卡成了李凌燕心中的明星车型。过去,在她心里,市面上的卡车性能都相差无几。如今,因为瑞沃中卡优秀的市场表现,当朋友或客户买车向她咨询时,她都会毫不犹豫地推荐瑞沃中卡。

鉴于瑞沃中卡出众的产品性能,手里又有一大批客户资源,2016年,李凌燕成立了一家卡车销售公司,代理销售福田瑞沃全系车型。“2016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遇到瑞沃中卡,不仅省心又省钱,还帮我扩大事业版图。”李凌燕表示。从单纯的卡车用户到成为经销商,从对卡车一知半解到成为卡车忠粉儿,李凌燕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而所有的变化,皆因瑞沃中卡。

相关报道

徐工:锋向标| 2018先进生产(工作)者之孟磊磊、田海霞、陈广强 徐工:锋向标| 2018先进生产(工作)者之孟磊磊、田海霞、陈广强

孟磊磊 创新思路,渠道为王。为快速了解河南市场,孟磊磊走遍了河南省各个县级市,认真分析各品牌重卡的销售渠道,快速的掌握了河南重卡市场的特点。他创新打法,把工作重点放在郑州、平顶山等优秀的二级网络渠道上,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创新思路。

[详情]
创虎车主刘师傅:家人是卡车司机永恒的牵挂

卡车司机的工作风里来雨里去,起早贪黑,辛苦程度不言而喻。而在卡车司机兢兢业业工作的日子里,家人的爱如灯塔,给远航的勇士最安心的保障。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刘师傅是四川宜宾人,接受采访时,难得休假的他正筹划带家人去桂林旅游。

[详情]
瑞沃中卡——美女老总的年终总结关键词

用户:李凌燕车型:瑞沃中卡运输路线:全国运输类型:城际物流对车辆的评价:节油高效,低故障率总结过去、希冀未来,2016年对上海凌展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燕来说意义非凡。李凌燕不开卡车,生活却因卡车而精彩。

[详情]
发现信赖:纪秀龙眼中的效率之王

用户:纪秀龙车辆:福田时代康瑞H3运输路线:河北省内运输类型:城际物流发现信赖推荐理由:“高效”已经成为现代物流极其鲜明的一个标签。康瑞H3不止于快的高效运输,紧跟时代步伐,满足用户需求。

[详情]
营口万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专访

经销商是每一家卡车厂商的左膀右臂,相互依存的情谊自然是一段佳话。在2016“上汽红岩杯”卡车精英挑战赛中,记者采访了营口万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称万沣汽贸),了解到总经理魏丽霞与上汽红岩的不解之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