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在福建创造“两个第一”厦门华信公司

10-26
字体大小:

厦门华信混凝土工程公司,是华菱星马搅拌车的忠实客户,在采购华菱星马产品中,创造了福建省的“两个第一”。

1.jpg

华信公司从2004年起就开始采购星马牌搅拌车,当时配置的是三菱底盘。公司副总经理辛清告诉笔者,首批买的5辆搅拌车,一直用到2014年,上装一直没有毛病,要不是厦门强制淘汰黄标车,这5辆车还将使用下去。“所以,我们始终很信任星马产品” 辛清说。

出于对星马产品的信任,2005年华菱重卡底盘推向市场不久,华信便成为福建省第一家采购配置华菱底盘搅拌车的公司,而且第一单就定了15辆。因为是初上市的新产品,难免出现一些小毛病,但华菱的服务热情、周到、及时,华信对华菱底盘不改初衷,继续采购华菱底盘搅拌车,从2006年开始,华菱底盘质量也上了一个台阶,这也增加了对华菱星马产品的信心,到2007年华信公司一共采购了80 多辆星马搅拌车。

2.jpg

2013年,华菱汉马发动机刚刚上市不久,辛清便赶到马鞍山发动机生产基地参观,看到中国最先进、国家最前沿发动机生产线,他对汉马动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感觉这是国内性能最好的发动机,于是回厦门后就订购了20辆配置汉马动力的华菱星马搅拌车。这是整个福建省第一家使用汉马动力的客户。

这20辆汉马动力的搅拌车经过大半年的使用,司机一致认为动力足,也省油,很受司机的欢迎,2014年,公司再一次采购了25辆汉马动力的搅拌车。至今,华信公司搅拌车的保有量共有68辆,其中45辆搭载的是汉马动力。

在整个福建省,厦门华信混凝土工程公司第一家成为华菱底盘的客户,继而又是汉马动力的第一家客户,足见华信对华菱星马产品的信任和青睐,而且还带动了厦门其他混凝土公司也跟进采购华菱。

辛清告诉笔者,华信是厦门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在厦门采购什么设备,具有风向标作用。自从2013年用了汉马动力之后,引来了同行纷纷参观、试驾。这些同行经过亲身感受,再加上华信的带头作用,都对配置汉马动力的华菱星马产品产生了信赖,2014年就有多家搅拌站相继购买了搭载汉马动力的华菱星马搅拌车,共计160多辆。

相关报道

徐工:锋向标| 2018先进生产(工作)者之孟磊磊、田海霞、陈广强 徐工:锋向标| 2018先进生产(工作)者之孟磊磊、田海霞、陈广强

孟磊磊 创新思路,渠道为王。为快速了解河南市场,孟磊磊走遍了河南省各个县级市,认真分析各品牌重卡的销售渠道,快速的掌握了河南重卡市场的特点。他创新打法,把工作重点放在郑州、平顶山等优秀的二级网络渠道上,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创新思路。

[详情]
创虎车主刘师傅:家人是卡车司机永恒的牵挂

卡车司机的工作风里来雨里去,起早贪黑,辛苦程度不言而喻。而在卡车司机兢兢业业工作的日子里,家人的爱如灯塔,给远航的勇士最安心的保障。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刘师傅是四川宜宾人,接受采访时,难得休假的他正筹划带家人去桂林旅游。

[详情]
瑞沃中卡——美女老总的年终总结关键词

用户:李凌燕车型:瑞沃中卡运输路线:全国运输类型:城际物流对车辆的评价:节油高效,低故障率总结过去、希冀未来,2016年对上海凌展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燕来说意义非凡。李凌燕不开卡车,生活却因卡车而精彩。

[详情]
发现信赖:纪秀龙眼中的效率之王

用户:纪秀龙车辆:福田时代康瑞H3运输路线:河北省内运输类型:城际物流发现信赖推荐理由:“高效”已经成为现代物流极其鲜明的一个标签。康瑞H3不止于快的高效运输,紧跟时代步伐,满足用户需求。

[详情]
营口万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专访

经销商是每一家卡车厂商的左膀右臂,相互依存的情谊自然是一段佳话。在2016“上汽红岩杯”卡车精英挑战赛中,记者采访了营口万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称万沣汽贸),了解到总经理魏丽霞与上汽红岩的不解之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