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助力西部学生营养膳食 9辆帅铃交付普洱

09-29
字体大小:

近日,9台帅铃正式交付普洱市金源鸿食品公司,意味着帅铃将助力云南普洱市贫困学生营养膳食计划,承担普洱市贫困学生营养餐的全程运输工作。

13.jpg

金源鸿食品公司作为普洱地区学生食品的配送业务指定公司,对本次贫困学生营养膳食计划的运输车辆选择格外重视,因为营养餐必须冷藏处理且配送点多路线长,同时还有山路、小道等复杂路况,对车辆的爬坡能力、油耗水平、稳定性都有较高要求,金源鸿食品公司对市场主要轻卡品种都进行了对比,同时也询问车队司机在用车辆使用状况,最终9台帅铃节油冠军版产品获得金源食品公司上下一致的认可,正式中标普洱贫困学生营养膳食计划采购用车。

据了解,普洱市贫困学生营养膳食计划源自国家《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中央财政按照每生每天3元的标准提高农村学生尤其是贫困地区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水平,9辆帅铃9月起将每日行驶在普洱市的各个县乡,为贫困学子送去营养和健康。

相关报道

助力西部学生营养膳食 9辆帅铃交付普洱 助力西部学生营养膳食 9辆帅铃交付普洱

近日,9台帅铃正式交付普洱市金源鸿食品公司,意味着帅铃将助力云南普洱市贫困学生营养膳食计划,承担普洱市贫困学生营养餐的全程运输工作。金源鸿食品公司作为普洱地区学生食品的配送业务指定公司,对本次贫困学生营养膳食计划的运输车辆选择格外重视。

[详情]
以专业塑造高品质 帅铃T6汽油版抢先看 以专业塑造高品质 帅铃T6汽油版抢先看

据悉,江淮帅铃T6皮卡汽油版车型将于本月正式推出市场,此次推出的新车匹配了2.0L vvt国五汽油发动机,并根据不同配置推出进取型、新锐型、精英型和旗舰型共4款车型。

[详情]
或搭云内发动机 江淮帅铃T6将推加长版 或搭云内发动机 江淮帅铃T6将推加长版

日前,小编从国家工信部最新一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悉,江淮帅铃T6皮卡即将推出加长款车型,并且加长款帅铃T6皮卡将有可能搭载由云内动力生产制造的D19TCID6柴油发动机。

[详情]
2015骏铃爱车大讲堂 河北站马上开讲啦 2015骏铃爱车大讲堂 河北站马上开讲啦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江淮轻卡的厚爱,河北佳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本月举行了“服务到家,清凉一夏”活动,并于9月19日开设“2015骏铃爱车大讲堂”活动,诚邀新老客户参加学习夏季爱车保养知识。活动内容如下:服务到家——主动上门服务上门去主动服务,免费检修。

[详情]
“卡车show”激情出击 江淮炫动包头卡车文化节 “卡车show”激情出击 江淮炫动包头卡车文化节

7月18日至26日,由《中国汽车报》社、包头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5第二届中国卡车文化节在“硬汉之都”内蒙古包头盛大开幕,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行业领军品牌,江淮轻型商用车携旗下帅铃、骏铃、康铃三大品牌轻卡及帅铃T6皮卡震撼亮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