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卡车show”激情出击 江淮炫动包头卡车文化节

07-22
字体大小:

7月18日至26日,由《中国汽车报》社、包头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5第二届中国卡车文化节在“硬汉之都”内蒙古包头盛大开幕,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行业领军品牌,江淮轻型商用车携旗下帅铃、骏铃、康铃三大品牌轻卡及帅铃T6皮卡震撼亮相,并在现场举办了一系列关爱卡车司机的活动。

“卡车show”演绎最劲霸展台

本次卡车文化节江淮轻型商用车以“玩转江淮,客户关怀嘉年华”为主题,为现场观众及卡友们奉献了一档“关爱卡车司机,从江淮做起”的文化盛宴。活动期间,江淮轻型商用车为广大卡友精心准备了车体涂鸦、卡车风采展示以及乐队演奏等活动,通过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体验,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卡车的强悍魅力与风采。在琳琅满目的文化节活动中,江淮展台以亲民、关怀、接地气的风格在本次文化节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卡友们诠释了具有江淮特色的卡车文化。

221643372zrp.jpg

(右一)搭载欧威动力的帅铃节油冠军版(左一)康铃轻卡

2216435084kr.jpg     

     搭载欧威动力的骏铃高端节油版

针对此次活动,江淮轻卡和皮卡特意换装上阵,组成了本届文化节最劲霸展台。其中帅铃T6皮卡一身火焰装束,犹如烈火战车,激情四射;帅铃轻卡炫动俏皮的涂鸦装饰,与卡车本身的“硬汉”形象形成鲜明反差,彰显出帅铃不拘一格的特色;而骏铃轻卡就如车身所印钢铁侠一般,将高承载、强车身、劲动力等特点集于一身;最后一台康铃轻卡所示涂鸦气势如虹,象征着康铃品牌王者归来。各色江淮涂鸦展车热力四射,在文化节举办期间赚足了广大车友的眼球。

2216440567lf.jpg

帅铃T6

以实际行动诠释最真诚关爱

长期以来,卡车用户群体工作环境差、劳动强度高,但其社会贡献有目共睹。据统计,在我国公路上行驶的汽车中,卡车的比例大约占到汽车总量的1/3,但如此庞大的卡车司机群体却没有受到应有的关注。

本届卡车文化节上,江淮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江淮轻型商用车长期以来一直从产品设计、品牌活动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优化和提升,也正因如此才与广大卡车司机走到了一起,用户选择江淮,是对我们的信任,江淮会把这份信任铭记于心,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用户的选择。”

从今年三月份开始,江淮轻型商用车已陆续在北京、广州、郑州等全国近50座城市开展了一系列帅铃欢乐购、骏铃开心购以及康铃乐享购等用户体验活动,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切实的利益。同时,江淮轻型商用车各品牌也相继在今年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服务月、夏季送好礼等活动,为老客户提供日常保养维修、免费检查车辆与清洗、并为客户解决实际用车等问题。

此外,江淮轻型商用车一直秉承敬客经营的原则,朝着更安全、更舒适的方向设计和制造每一辆车,如旗下产品均大面积使用高强钢、吸能式保险杠、双层前围等结构,并拥有ABS、EBD、ASR、HSA、盘式制动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而自主研发的轻型商用车SRS也建立了自身企业标准,外加轿车化的整车内饰设计、大空间车厢的应用以及传动系统包括发动机NVH的开发,也再一次印证了企业关爱卡车司机的诚心与态度。

当下,中国正努力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跨越,而构建有中国特色的汽车文化节就显得尤为重要。包头卡车文化节的举办将在展示中国卡车制造能力的同时,唤起公众对于卡车文化的热情,而江淮轻型商用车的参展,也是为全力助推卡车文化走入人心、增进企业与卡车司机之间的直接对话与情感沟通做出了自身的努力。

相关报道

助力西部学生营养膳食 9辆帅铃交付普洱 助力西部学生营养膳食 9辆帅铃交付普洱

近日,9台帅铃正式交付普洱市金源鸿食品公司,意味着帅铃将助力云南普洱市贫困学生营养膳食计划,承担普洱市贫困学生营养餐的全程运输工作。金源鸿食品公司作为普洱地区学生食品的配送业务指定公司,对本次贫困学生营养膳食计划的运输车辆选择格外重视。

[详情]
以专业塑造高品质 帅铃T6汽油版抢先看 以专业塑造高品质 帅铃T6汽油版抢先看

据悉,江淮帅铃T6皮卡汽油版车型将于本月正式推出市场,此次推出的新车匹配了2.0L vvt国五汽油发动机,并根据不同配置推出进取型、新锐型、精英型和旗舰型共4款车型。

[详情]
或搭云内发动机 江淮帅铃T6将推加长版 或搭云内发动机 江淮帅铃T6将推加长版

日前,小编从国家工信部最新一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悉,江淮帅铃T6皮卡即将推出加长款车型,并且加长款帅铃T6皮卡将有可能搭载由云内动力生产制造的D19TCID6柴油发动机。

[详情]
2015骏铃爱车大讲堂 河北站马上开讲啦 2015骏铃爱车大讲堂 河北站马上开讲啦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江淮轻卡的厚爱,河北佳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本月举行了“服务到家,清凉一夏”活动,并于9月19日开设“2015骏铃爱车大讲堂”活动,诚邀新老客户参加学习夏季爱车保养知识。活动内容如下:服务到家——主动上门服务上门去主动服务,免费检修。

[详情]
“卡车show”激情出击 江淮炫动包头卡车文化节 “卡车show”激情出击 江淮炫动包头卡车文化节

7月18日至26日,由《中国汽车报》社、包头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5第二届中国卡车文化节在“硬汉之都”内蒙古包头盛大开幕,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行业领军品牌,江淮轻型商用车携旗下帅铃、骏铃、康铃三大品牌轻卡及帅铃T6皮卡震撼亮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