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岳伟:从司机到老板 "锡柴"伴随创富路

09-15
字体大小:

流火的季节,飘香的果实。“我使用锡柴产品已有22年,是它改变了我的人生,是它给我带来了更大的利润,对锡柴产品非常有感情,我相信锡柴产品是国内最好的产品,是重卡动力中的王者”8月19日一大早,当记者来到地处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经济开发区的安徽东傲贸易有限公司时,该公司总经理岳伟道出了对锡柴机的真爱。

1.jpg

图为安徽东傲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岳伟

●  从司机到老板 22年共买350辆锡柴机车

岳老板是1993年开始使用锡柴CA6110系列发动机,至今接触锡柴机已快22年了。其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刚成立时,车辆接近200辆,其中配备锡柴发动机的车辆占据80%,这在当地是一个无人能及的数字。从1993年到2015年的22年中,岳伟一共买过350辆左右配有锡柴发动机的卡车,现在他的物流公司旗下共有130多辆车,配装的全部是锡柴奥威CA6DL和CA6DM发动机。

●  “锡柴机稳定性强、爬坡爽!”

“很多司机都向我反映锡柴发动机稳定性强,噪音低,爬坡性能好。夏天温州气温高,车身都热得烫手,但锡柴发动机没有出现过温度过高的情况;北方冬天特别冷,但不会影响锡柴发动机启动,两分钟内就能达到最佳温度。”岳伟说,“车队以前主要跑温州到成都的线路,现在大多跑的是温州到太原、内蒙古和新疆等地线路。到太原最短要30个小时,到新疆则需更长时间,可谓路途遥远,路况复杂,而锡柴发动机质量可靠,完全消除了我的担心。”

谈到锡柴机爬坡好,岳伟还向记者举了个例子。“温州到太原总长1900公里,在石家庄和太原之间有一段200公里左右的山路,爬坡时,锡柴发动机温度能一直控制在80-90度之间,比较稳定。我们也用过其他品牌的发动机走同样的路段,却很难做到像锡柴那样水温控制得这么好。”

●  “高品质带来持久盈利能力”

“同等情况下,锡柴发动机比其他品牌发动机跑一趟下来能节省四、五百元的油钱。如果按五辆车来算,一年下来就能省下二、三十万元的油钱。这些钱完全够公司好几个驾驶员一年的工资,因此,拉货所赚的钱都成了净利润。”岳伟说,锡柴机除了节省燃油外,其良好的可靠性以及较低的故障率,也让岳伟省下了不少维修费用。这也是他坚持选择锡柴发动机的重要原因。“我的车队中有两辆跑温州到新疆线路的配装锡柴奥威机的J6车已跑出了200余万公里,从没大修过。”

提神正气靠实招。对于锡柴服务,岳伟也是赞不绝口,“车开到锡柴服务站去维修,他们能很快地解决问题。如果不方便开过去,他们也能及时上门服务,从不耽误我拉活。”

“仁管”之中见“归属”。结束采访时,岳伟直说,“开了这么多年车,也算半个行家了,我始终认为锡柴发动机品质最好,致富离不开锡柴机这个好帮手。我的车队今后换车仍会坚定地选择锡柴发动机的车。”

相关报道

徐工:锋向标| 2018先进生产(工作)者之孟磊磊、田海霞、陈广强 徐工:锋向标| 2018先进生产(工作)者之孟磊磊、田海霞、陈广强

孟磊磊 创新思路,渠道为王。为快速了解河南市场,孟磊磊走遍了河南省各个县级市,认真分析各品牌重卡的销售渠道,快速的掌握了河南重卡市场的特点。他创新打法,把工作重点放在郑州、平顶山等优秀的二级网络渠道上,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创新思路。

[详情]
创虎车主刘师傅:家人是卡车司机永恒的牵挂

卡车司机的工作风里来雨里去,起早贪黑,辛苦程度不言而喻。而在卡车司机兢兢业业工作的日子里,家人的爱如灯塔,给远航的勇士最安心的保障。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刘师傅是四川宜宾人,接受采访时,难得休假的他正筹划带家人去桂林旅游。

[详情]
瑞沃中卡——美女老总的年终总结关键词

用户:李凌燕车型:瑞沃中卡运输路线:全国运输类型:城际物流对车辆的评价:节油高效,低故障率总结过去、希冀未来,2016年对上海凌展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燕来说意义非凡。李凌燕不开卡车,生活却因卡车而精彩。

[详情]
发现信赖:纪秀龙眼中的效率之王

用户:纪秀龙车辆:福田时代康瑞H3运输路线:河北省内运输类型:城际物流发现信赖推荐理由:“高效”已经成为现代物流极其鲜明的一个标签。康瑞H3不止于快的高效运输,紧跟时代步伐,满足用户需求。

[详情]
营口万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专访

经销商是每一家卡车厂商的左膀右臂,相互依存的情谊自然是一段佳话。在2016“上汽红岩杯”卡车精英挑战赛中,记者采访了营口万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称万沣汽贸),了解到总经理魏丽霞与上汽红岩的不解之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