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重汽王牌"添翼助学" 圆雅安学子大学梦

09-06
字体大小:

8月28日上午10:30,天全县慈善会在该县民政局会议室举行2015年“添翼助学 大学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天全县慈善会秘书长洋仁全、慈善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受助的10大学新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4.jpg

仪式上,洋仁全秘书长讲话。他首先向贫困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其次要求各位受助同学懂得珍惜,加倍努力,练就本领,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受助的学生表示:将努力学习,练就本领,用优异成绩回报重汽王牌、回报社会,并感谢重汽王牌公司给予灾区困难家庭学子无私的帮助。

“添翼助学 大学圆梦”助学基金是由重汽王牌公司于2013、2014分别在四川雅安、云南鲁甸地震灾区设立的。这两笔基金是由重汽王牌公司干部职工和重汽王牌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分别在雅安芦山地震和云南鲁甸地震之后捐助的爱心善款形成的,分别自2013、2014年开学季起每年出资五万元,旨在为灾区贫困学生圆梦大学提供援助,分别对两地灾区考上大学的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新生提供5000元的圆梦资金。重汽王牌“添翼助学基金”累计将帮助灾区100名贫困学子实现他们的大学梦。

5.jpg

本次雅安天全县助学金的发放,是重汽王牌“添翼助学”基金在雅安天全县资助的第三批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新生,受助同学分别可获得一次性5000元的助学金,帮助他们步入高等学府完成第一学年的课业。本次共发放助学金50000元,体现了重汽王牌捐资助困的拳拳之心。

相关报道

重汽王牌微卡V22国五新品甘肃兰州上市 重汽王牌微卡V22国五新品甘肃兰州上市

随着时代的变迁,汽车趋势也在不断变化中,车辆排放要求也越来越高。重汽王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也不断推陈出新。2016年7月16日,重汽王牌微卡V22汽油/CNG两用燃料国五新产品在甘肃兰州首次拉开上市帷幕。

[详情]
王牌汽车在湖南益阳斩获团购订单35台 王牌汽车在湖南益阳斩获团购订单35台

4月15日清晨,湖南益阳下着毛毛细雨,但这丝毫不影响重汽王牌湖南分公司及长沙唯强公司工作人员激动的心情,因为在这里即将举行某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公司团购35台重汽王牌汽车的交车仪式。

[详情]
重汽王牌7系广东上市 抢滩国内最大市场 重汽王牌7系广东上市 抢滩国内最大市场

九月,北方地区初秋的爽意渐浓,而南方的广东仍是热度不减。9月9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重汽王牌7系曼卡上市品鉴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搭载德国曼技术发动机的重汽王牌7系曼卡继河北石家庄上市之后,热浪席卷羊城,登陆国内最大商用车市场——广东。

[详情]
重汽王牌"添翼助学" 圆雅安学子大学梦 重汽王牌"添翼助学" 圆雅安学子大学梦

8月28日上午10:30,天全县慈善会在该县民政局会议室举行2015年“添翼助学 大学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天全县慈善会秘书长洋仁全、慈善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受助的10大学新生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上,洋仁全秘书长讲话。

[详情]
高效清洁到位 中联重科的多功能洗扫车 高效清洁到位 中联重科的多功能洗扫车

ZLJ5160TXSE4型洗扫车是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研发的集扫路车和高压清洗车功能于一体的高效环卫车,具有路面清扫、路面清洗、路缘和路缘石立面刷洗、后喷雾等多种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