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江淮帅铃持续领跑车市 销量超2.3万台

09-01
字体大小:

“互联网+”时代引发的物流变革和汽车行业国四、国五环保升级,使商用车市场面临双重冲击,今年以来各车企表现可谓“冰火两重天”。一方面,大部分车企销量大幅下滑,今年1—7月国内轻型货车(含非完整车辆)整体销量下滑7.33%;另一方面,以江淮轻型商用车为代表的环保“排头兵”,提前进行国五产品布局,同时以高端化、专业化、平台化为标志进行产品创新,在市场变化中抓住新机遇,实现了销量的大幅增长。其中,江淮帅铃1—7月销量超2.3万台,以35%的高增长率持续领跑车市。

1.jpg

不仅如此,继连续十四年取得中国轻卡出口量第一桂冠后,江淮轻卡出口业务也进一步巩固优势。目前欧五轻卡已成功批量导入土耳其高端市场,对中国品牌轻卡全面进入欧洲市场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另外,在海外重点市场,江淮轻卡也积极对标国际竞品,进一步提升终端市场占有率,确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帅铃品牌优异的市场业绩,除了帅铃轻卡本身强劲的市场表现势头外,其成功拓展的高端中卡、高端小卡和高端皮卡业务也功不可没。随着中卡、小卡和皮卡等新品的上市,弥补了帅铃品牌细分市场的空白和产品谱系的不足,全面搭建了一个从城市外围到城市中心的物流用车保障体系,最大化满足了客户用车的利益。而上述新品的上市也受到了市场的肯定与青睐,成为了帅铃品牌销量增长新的生力军。

近年来,作为江淮汽车的重要核心业务之一,江淮轻型商用车也逐步向打造城市物流、区域物流、公路运输等专业领域产品集群的方向发展。以帅铃品牌为例,其在产品谱系完善的同时,推出了中卡、小卡、皮卡等产品,并同步面向海外市场销售,为区域、城郊、城市乃至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提供了全方位的高效解决方案,成功打造了全球城市物流专家的品牌形象。

此外,在全社会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江淮轻型商用车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多款高效节能的产品,如今年推出的帅铃节油冠军版及迈斯福动力版、骏铃高端节油版三款产品,因独特的技术优势,同时在节油技术和动力提升方面取得的突破,使其受到了众多卡车用户的追捧。

相关报道

引领绿色潮流:纯电动重卡技术革新与未来发展趋势展望 引领绿色潮流:纯电动重卡技术革新与未来发展趋势展望

【路面机械网 原创文章】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恶化的压力不断增大,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已成为各国政府和企业的共识。在交通物流领域,纯电动重卡以其零排放、低噪音、高效能等显著优势,逐渐成为未来重卡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本文将探讨纯电动重卡未来的发展趋势。

[详情]
1-6月市场提前透支以及需求持续低迷 7月重卡销量同比“腰斩” 1-6月市场提前透支以及需求持续低迷 7月重卡销量同比“腰斩”

据行业数据显示,7月份,柴油车全面国六时代的第一个月,重卡市场销量出现了大幅下降,同比降幅达到50%。今年7月份,我国重卡市场预计销售各类车型6.9万辆左右(开票数口径),环比下降56%,同比下滑50%,销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7万辆。

[详情]
2020年我国重卡市场全年销量162.3万辆

2020年12月份,我国重卡市场预计销售各类车型约11.4万辆,环比下降16%,同比增长24%。 该销售数据创重卡行业12月份销量的新高。

[详情]
8月重卡销量同比大增75% 8月重卡销量同比大增75%

根据第一商用车网的数据,8月我国重卡市场预计销售各类车型达到12.8万辆,同比增长75%。 12.8万辆这个数据,创造了重卡行业8月份销量的新高,比上一个历史纪录——2017年8月9.37万辆的销量水平多出了3.4万辆。

[详情]
117万辆 2019年重卡销量创纪录

第一商用车网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重卡2019年约实现117万辆的总销量,比上年的114.8万辆增长2%,刷新了2018年创造的重卡销量历史纪录。业内人士认为,周期复苏仍将持续,伴随治超力度加强和国三替换加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