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瑞沃中卡康明斯动力超能版网上优惠购给你诚意满分

08-14
字体大小:

瑞沃中卡优惠销售?听说还是康明斯动力?YES!而且,还是网上抢购,不用担心地域和时间,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搞定!自2015年7月21日,瑞沃卡车网上购车节启动以来,活动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此次的优惠车型更是以其高品质、低价格赢得大家的青睐,参与抢购人数也与日俱增!

对于网上卡车抢购活动,也许还会有人不屑,不就是优惠卖车吗?其实,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瑞沃卡车网上购车节给你的远远不止这些。

你以为只是一部卡车?我看到的却是励志

对于此次活动的主角您了解多少呢?坦白来讲,此次推出的瑞沃中卡几乎集合了所有中卡产品的优点,尤其是与知名零部件企业的牵手,更是将其进行了品质的武装。也许,当你真正的了解瑞沃中卡康明斯动力超能版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不仅仅是一部卡车,还是一部“励志”的卡车。

且不说,福田瑞沃的造车技术底蕴,以及“专业整车、专业制造、专业检测、专业服务”四大专业优势,单说“瑞沃”车系的推出在市场销量及市场份额的快速提升,其综合竞争力已跃居行业前列。而瑞沃卡车作为物流用车更是以其高品质打造自己的竞争力。

此次购车节活动的主角瑞沃中卡康明斯动力超能版更是集大成者,不仅与国际知名发动机企业康明斯携手,打造澎湃“芯”动力,而且16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试验,50万公里的B10寿命更是奠定了其“坚强的心脏”。

不仅有坚强的内在,瑞沃中卡也打造了自己坚实的外表:首钢S610L/S750L高强度合金钢材料、侧面、正面、顶压、前端防钻进试验、单、双层大梁、补盲镜、广角镜、全景组合后视镜、ABS防滑技术、干燥剂组合阀······感动源于细节,每一个设计,每一个应用,无不透漏出瑞沃中卡的独具匠心。这样的技术组合,这样的制造工艺,能不励志?

你以为只是简单的降价?我看到的却是诚意!

卡车优惠多少才算优惠呢?在你的概念里,便宜个千儿八百的已经是极限了?好吧,不要吃惊,因为,这里绝对不是千儿八百,而是再加一个零,突破上万的优惠等着你!

此次网上购车节,福田瑞沃可谓诚意满满,此次推出的四款优惠车型,每辆车的优惠都在上万元,以瑞沃中卡康明斯国四168马力 4×2 平板车6.7米车厢的产品为例,与原价140000相比,购车节抢购价则为128666元,优惠了11334元。其他三款车型也都是在1万元到1万3千元不等的优惠价格。

卡车优惠上万元,虽然在卡车圈里并不是没有,但是要知道,此次的优惠车型是福田瑞沃刚刚推出的康明斯动力超能版瑞沃中卡,对于新上市的产品就能如此“出血”,绝对诚意满分!对于新车的大幅度让利也反映了企业对于用户的关爱和真诚,用最直接的方式给予用户最贴心的帮助。

精心之作,诚意之举!瑞沃中卡康明斯动力超能版没有你不想,只有你不敢。现在注册,8月21日,瑞沃中卡与您相约!

相关报道

与福田时代携手 开启"货的"运营新模式 与福田时代携手 开启"货的"运营新模式

城市“货的”现在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词了。作为一种新型城市货运形式,它以快捷、高效、灵活及随叫随到等方面的优势,在城市物流配送领域中快速崛起。山东领祥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祥”)就是这样一家以“货的”模式运营的专业化公司。

[详情]
绿动未来 时代/瑞沃国五产品上海首发布 绿动未来 时代/瑞沃国五产品上海首发布

近日,由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上海和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58速运、海尔日日顺物流、圆通快递、申通快递协办的“时代国V,绿动未来”时代/瑞沃柴油国V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松江区隆重召开。

[详情]
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活动 潍坊站结束 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活动 潍坊站结束

6月30日,时代事业部特许经销商潍坊市凯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店外彩旗飘扬,70名参会人员齐聚于此,共同参加“新品质、新时代、新体验”—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大型体验活动。

[详情]
"新时代汽车"国五维修技能赛华北区落幕 "新时代汽车"国五维修技能赛华北区落幕

7月7日至8日,时代汽车2016年华北赛区服务商国V维修技能大赛在山东烟台圆满落下帷幕。2016年,为响应国家汽车排放法规要求,保障时代、瑞沃产品市场服务需求,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将依托福田康明斯、云内动力、全柴动力等供应商。

[详情]
现场泥泞忙抢修 瑞沃服务站服务见真情 现场泥泞忙抢修 瑞沃服务站服务见真情

2016年5月25日,贵州省凯里市用户万师傅驾驶时代金刚自卸车于运输途中突然出现后桥异响,车辆抛锚在黔东南州剑河县高寨乡五里蛟村的半山路上。万师傅急忙致电呼叫中心求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