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牢记责任担当 落实从严治党

08-14
字体大小:

8月10日,公司召开襄阳基地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公司党委书记丁绍斌强调,各单位党委书记要认真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王继承主持本次会议。来自公司党群各部门主要领导,襄阳基地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出席本次专项述职会。

会上,东风康明斯、轻型商用车分公司、铸造分公司、旅行车公司、隆诚机械、车厢分公司等单位的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结合各自岗位要求,就本人在抓基层党建、履行党建职责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党委书记丁绍斌和党群各部门主要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丁绍斌指出,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抓好党建作为自己的最大政绩,尤其是党委书记要突出发挥好党建第一责任人作用,深入思考在专职、兼职、合资、参股等不同形态下如何抓好党建、抓实党建,体现党建工作价值。

丁绍斌强调,要从小事抓起,从强化纪律抓起,认真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 纪委要转变职能定位,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要严格执行 “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倡导并践行对标文化,要杜绝“软懒散”,不断提高干部的进取意识,转变干部作风;党群部门要先行一步,深入开展对标管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依靠群众、关心群众,认真落实好员工代表大会提案,把员工呼声作经营层的重点课题进行改善,提高员工的存在感和获得感。

相关报道

世界3大最高最大皮卡 福田皮卡榜上有名 世界3大最高最大皮卡 福田皮卡榜上有名

3大世界最高最大皮卡中,中国上榜福田拓路者,卖99.8万,你买不买?2015年7月11日,在长春汽博会6号馆里,不少前来观展的市民被一款前脸酷似SUV的越野车所吸引。

[详情]
牢记责任担当 落实从严治党

8月10日,公司召开襄阳基地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公司党委书记丁绍斌强调,各单位党委书记要认真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王继承主持本次会议。

[详情]
福田萨瓦纳汽车期待您的加盟 福田萨瓦纳汽车期待您的加盟

福田萨瓦纳SUV,搭载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最新开发的G01发动机,采用国际先进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液压挺柱、双平衡轴等先进技术,性能优异,成为SUV最理想的动力装配。

[详情]
发现属于你的自然之美 发现属于你的自然之美

如果说可可西里是一位不曾沾染尘世喧嚣的美丽少女,但愿那悲情的挽歌永远不要响起。如果说少女腰间的铜铃能带来祥运,但愿那清脆悦耳的声音能早日降临。发现自然之美的脚步未曾迟到,我们终于踏入了这片神秘圣洁的土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