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福田萨瓦纳汽车期待您的加盟

06-17
字体大小:

福田萨瓦纳SUV,搭载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最新开发的G01发动机,采用国际先进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液压挺柱、双平衡轴等先进技术,性能优异,成为SUV最理想的动力装配。高端的品质标准,超强的越野性能,为用户量身打造出纯正越野SUV,给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感受。

我公司计划于2015年8月份正式将萨瓦纳汽油产品上市推广,为共商福田萨瓦纳SUV品牌招商与营销推广大计,搭建更大的厂商合作发展平台,我公司定于2015年7月7日召开“萨瓦纳汽油产品分销渠道招商洽谈会”,寻求双方合作发展机会。在此,诚邀您的加盟! 

招商时间: 7月7日上午09:00;

招商地点: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拓陆者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沙阳路15号)

招商热线: 010-59917352/7374;

联 系 人:拓陆者事业本部分销管理部—白艳杰/申倩倩 。

1PP95437-0.jpg

相关报道

世界3大最高最大皮卡 福田皮卡榜上有名 世界3大最高最大皮卡 福田皮卡榜上有名

3大世界最高最大皮卡中,中国上榜福田拓路者,卖99.8万,你买不买?2015年7月11日,在长春汽博会6号馆里,不少前来观展的市民被一款前脸酷似SUV的越野车所吸引。

[详情]
牢记责任担当 落实从严治党

8月10日,公司召开襄阳基地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公司党委书记丁绍斌强调,各单位党委书记要认真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王继承主持本次会议。

[详情]
福田萨瓦纳汽车期待您的加盟 福田萨瓦纳汽车期待您的加盟

福田萨瓦纳SUV,搭载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最新开发的G01发动机,采用国际先进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液压挺柱、双平衡轴等先进技术,性能优异,成为SUV最理想的动力装配。

[详情]
发现属于你的自然之美 发现属于你的自然之美

如果说可可西里是一位不曾沾染尘世喧嚣的美丽少女,但愿那悲情的挽歌永远不要响起。如果说少女腰间的铜铃能带来祥运,但愿那清脆悦耳的声音能早日降临。发现自然之美的脚步未曾迟到,我们终于踏入了这片神秘圣洁的土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