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事业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活动 稳发展根基 聚发展动力 提发展速度

07-27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提高专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事业部结合实际,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

开展一次整改督查。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情况纳入督查范围,特别是中央21项、省委18项、市委10项专项、集团6项要求整治任务,看一看哪些已经落实到位、需要巩固提高,查一查哪些整改不够彻底、需要继续推进。召开一次座谈会。围绕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召开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党员干部、基层群众代表等参加,征求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的评价,对存在“不严不实”问题的反映,对践行“三严三实”的意见建议。走访一批党员群众。通过与联系点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梳理查摆基层党建工作难题,走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开展一次倾听心声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一线,到车间、工段、市场一线,听一听员工和客户诉求,通过现场自己听、自己看、自己体验,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修改一轮问题清单。认真梳理专题调研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自身“不严不实”问题清单。对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能做的立刻做,能改的马上改,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员工。撰写一篇心得体会。通过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联系专题党课和专题学习研讨的所学所悟,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践行“三严三实”的心得体会。

事业部领导班子牵头成立专项工作检查组,以影响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导向,突出质量、效益和效率要求,重点就制度执行、工作作风等进行专项检查。

坚持以上率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一把手”身体力行、示范引领,带头落实“六个一”规定动作,做好表率;强化督促检查,事业部党委采取随机抽查、明查暗访等形式,切实加强督查指导,及时了解和掌握专题调研及专项检查开展情况;严格纪律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集团六项规定精神,加强统筹,科学安排。

相关报道

冷链物流领域存四机遇

冷链意识不足制约发展我国农产品冷链流通率占农产品总流通率的20%,发达国家这一比例达98%;我国农产品损腐率为30%,发达国家损腐率只有3%。“中国农产品冷链物流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在哪里?”九曳供应链运营总监樊清信晒出3张图片。

[详情]
总价值约3300万 徐工消防斩获广东大单 总价值约3300万 徐工消防斩获广东大单

新年伊始,从徐工消防传来喜讯,凭借着产品的卓越性能、高性价比等优势,徐工消防车批量中标广东省消防总队消防装备采购项目,一举斩获10台约3300万大单,再次充分彰显了徐工消防的品牌魅力。

[详情]
徐工“漢風”魅力超群 吸引非洲客户眼球

――非洲客户来事业部考察洽谈事业部坚持自主创新战略,继祺龙和瑞龙系列产品,非公路矿用自卸车、右驾自卸车、洒水车和木材运输车之后,成功研发的全新欧系“漢風”系列半挂牵引车、混凝土搅拌车、自卸车、城市环保渣土车和泵车底盘,在低迷的市场中持续开疆拓土,迎来曙光。

[详情]
事业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活动 稳发展根基 聚发展动力 提发展速度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提高专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事业部结合实际,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开展一次整改督查。

[详情]
铜山区书记毕于瑞率团到事业部调研 铜山区书记毕于瑞率团到事业部调研

7月7日上午,中共徐州市铜山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毕于瑞率领铜山区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金融办、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到事业部开展联系企业(项目)调研,听取了事业部的整体介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