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铜山区书记毕于瑞率团到事业部调研

07-27
字体大小:

7月7日上午,中共徐州市铜山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毕于瑞率领铜山区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金融办、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到事业部开展联系企业(项目)调研,听取了事业部的整体介绍,了解了当前事业部经营中还待解决的问题,并积极做出回应。

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罗东海率项目组一行参加了座谈。罗总首先代表事业部对高新区对于徐工汽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亲自向毕书记及其随行人员详细介绍了事业部今年的经营形势、目标及当前的生产情况。

罗总指出,2015年上半年,在商用车行业总体销量同比下滑30%以上的情况下,徐工汽车重卡销售实现了比去年同期1.1%的增长,主营业务实现了9.61亿元的销售收入,总体呈现较为平稳的态势。针对今年下半年的预期,罗总强调,事业部将在高新区支持下尽快完成收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加紧释放产能,并采取一系列的措施,推动销量的提升,顺利实现“保八争万”的目标。同时将优化事业部的各项管理工作,尤其是做好内控工作,为明年的发展打下更加坚实、更为牢固的基础。与会的其他领导分别从各自职能及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做了详实的汇报。

毕书记指出,目前经济发展虽然面临困难,但宏观经济向好的势头较强。徐工汽车一定要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加强管理,全面带动高新区的发展。铜山区政府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汽车发展,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落实“马上就办”的服务机制,积极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简化相关行政审批程序,为企业提供全过程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20150727152356_394.jpg

相关报道

冷链物流领域存四机遇

冷链意识不足制约发展我国农产品冷链流通率占农产品总流通率的20%,发达国家这一比例达98%;我国农产品损腐率为30%,发达国家损腐率只有3%。“中国农产品冷链物流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在哪里?”九曳供应链运营总监樊清信晒出3张图片。

[详情]
总价值约3300万 徐工消防斩获广东大单 总价值约3300万 徐工消防斩获广东大单

新年伊始,从徐工消防传来喜讯,凭借着产品的卓越性能、高性价比等优势,徐工消防车批量中标广东省消防总队消防装备采购项目,一举斩获10台约3300万大单,再次充分彰显了徐工消防的品牌魅力。

[详情]
徐工“漢風”魅力超群 吸引非洲客户眼球

――非洲客户来事业部考察洽谈事业部坚持自主创新战略,继祺龙和瑞龙系列产品,非公路矿用自卸车、右驾自卸车、洒水车和木材运输车之后,成功研发的全新欧系“漢風”系列半挂牵引车、混凝土搅拌车、自卸车、城市环保渣土车和泵车底盘,在低迷的市场中持续开疆拓土,迎来曙光。

[详情]
事业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活动 稳发展根基 聚发展动力 提发展速度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提高专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事业部结合实际,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开展一次整改督查。

[详情]
铜山区书记毕于瑞率团到事业部调研 铜山区书记毕于瑞率团到事业部调研

7月7日上午,中共徐州市铜山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毕于瑞率领铜山区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金融办、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到事业部开展联系企业(项目)调研,听取了事业部的整体介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