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红岩国四自卸车推荐会在河北邢台举行

07-02
字体大小:


14350442092008786.jpg

6月18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品质红岩?畅行中国” ——红岩国四自卸车畅享购车季邢台站产品推荐会在邢台隆重举行,来自河北区域260余名新老客户参加了当天的活动,现场订车18辆。

14350442092370099.jpg

邢台作为河北的新型工业化、能源基地城市,又是中原经济区的北方门户。政府将城市地铁建设项目及以市辖区作为重心,将皇寺镇、内丘县、任县、南和县、沙河市五个城镇建成卫星城的一城五星项目都列入了城市建设规划,而这一切对工程用车的需求量巨大。

14350442109793013.jpg

来自河北沙河县的用户张献国在发言中讲到:作为红岩的老客户,我们车队的红岩新金刚自卸车运行状况非常好,出勤率高,很好的保证了我们的工程施工的进度。特别是其外形时尚霸气,底盘皮实耐用、拉料多、承载力强,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经济省油,红岩自卸已先后参加了沙河、邢台市的多项基础设施建设,为邢台的现代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们坚持“质量为根,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与红岩结成了坚实的合作伙伴,好马配好鞍,开着红岩好挣钱,红岩车的优良品质和24小时随叫随到的售后服务,完美地满足了我们工程建设的需要,见证了我们公司的壮大发展,我们有信心加大合作力度,做得更好!

相关报道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亮相内蒙古草原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亮相内蒙古草原

7月26日,上汽红岩50辆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交付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交车仪式,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上汽红岩副总经理齐兰成、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

[详情]
上汽红岩新金刚全力守护武汉龙王庙堤段 上汽红岩新金刚全力守护武汉龙王庙堤段

由于连降暴雨、江水暴涨,7月6日长江武汉关水位已达28米,超过27.3米的警戒水位,武汉龙王庙堤段亲水平台和石碑基座已没入水中,防洪形势严峻!为了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在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沿江闸口已经封闭。

[详情]
首批60辆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交付武汉 首批60辆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交付武汉

5月15日,以“上汽红岩助力武汉蓝天行动”为主题的首批新型环保杰狮C100智能渣土车交付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本次订购的200余辆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现场首批交付60辆。

[详情]
上汽红岩借力"渝洽会" 聚焦"一带一路" 上汽红岩借力"渝洽会" 聚焦"一带一路"

5月19—22日,第十九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以下简称“渝洽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借力“渝洽会”良好平台,寻求“一带一路”发展商机,届时。

[详情]
50辆红岩金刚交付 为湖南公路再立新功 50辆红岩金刚交付 为湖南公路再立新功

2016年03月22日,长沙长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50台重型自卸工程车在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隆重交付。在交车仪式上,长平公司张元洪总经理、廖津副总经理向购车用户代表交付了车钥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