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上汽红岩新金刚全力守护武汉龙王庙堤段

07-07
字体大小:

由于连降暴雨、江水暴涨,7月6日长江武汉关水位已达28米,超过27.3米的警戒水位,武汉龙王庙堤段亲水平台和石碑基座已没入水中,防洪形势严峻!为了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在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沿江闸口已经封闭,抢险物料、黄沙、石子儿、数十辆上汽红岩新金刚城市渣土车在龙王庙险段整装待命,严阵以待,守护一方平安。

1.jpg

2.jpg

3.jpg

在防汛抗洪的紧要关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不顾风疾雨骤,亲临抗洪抢险重中之重的长江、汉江交汇处武汉龙王庙险段考察指导,送去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荆楚人民的深情关怀。

4.jpg

5.jpg

在龙王庙闸口,一米多高的防洪墙已经筑起,闸口下方可以看到浑浊的渍水。

6.jpg

在1998年抗洪之时,龙王庙码头就曾经有一块防汛生死牌,目前是中国国家博物馆里的永久展品。目前,在龙王庙附近,每隔三十米左右就设有一个防汛监督点,从7月开始,这里就进入了一级戒备状态,每天24小时有人值班。沿江所有口子关闭,进行砂石泥浆的防汛工事筑建。

7.jpg

8.jpg

上汽红岩为了确保投入抗洪救灾的红岩车辆圆满完成救灾重任,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抗洪抢险应急小组,联合区域经销商、服务站、中心配件库24小时实施对救灾车辆的应急服务,为灾区的安宁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报道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亮相内蒙古草原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亮相内蒙古草原

7月26日,上汽红岩50辆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交付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交车仪式,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上汽红岩副总经理齐兰成、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

[详情]
上汽红岩新金刚全力守护武汉龙王庙堤段 上汽红岩新金刚全力守护武汉龙王庙堤段

由于连降暴雨、江水暴涨,7月6日长江武汉关水位已达28米,超过27.3米的警戒水位,武汉龙王庙堤段亲水平台和石碑基座已没入水中,防洪形势严峻!为了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在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沿江闸口已经封闭。

[详情]
首批60辆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交付武汉 首批60辆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交付武汉

5月15日,以“上汽红岩助力武汉蓝天行动”为主题的首批新型环保杰狮C100智能渣土车交付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本次订购的200余辆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现场首批交付60辆。

[详情]
上汽红岩借力"渝洽会" 聚焦"一带一路" 上汽红岩借力"渝洽会" 聚焦"一带一路"

5月19—22日,第十九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以下简称“渝洽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借力“渝洽会”良好平台,寻求“一带一路”发展商机,届时。

[详情]
50辆红岩金刚交付 为湖南公路再立新功 50辆红岩金刚交付 为湖南公路再立新功

2016年03月22日,长沙长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50台重型自卸工程车在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隆重交付。在交车仪式上,长平公司张元洪总经理、廖津副总经理向购车用户代表交付了车钥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