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陆上空客”逆市上扬 四川现代100辆康恩迪花落西藏

07-02
字体大小:

2015年6月4日,四川现代与西藏拉萨从事旅游业的企业签订100辆康恩迪中巴车订单,给不温不火的中巴车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合同签订后,四川现代在短短十几天内,联动各个部门,迅速将100辆康恩迪送到客户手中,高效组织能力得到客户认可。 

据了解,此次采购的100辆康恩迪,全部将投入到企业的旅游客运当中。对于一次性采购100辆客运汽车,企业负责人表示,西藏作为旅游资源丰富的区域,是国内高端旅游的热门线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升,游客对旅游出行的品质越来越高,我们选择康恩迪正是考虑到现代品牌带给游客的高品质和安全性方面的需求,同时产品非常低的运营成本也是我们考虑的主要方面。 

藏区海拔比较高,气候多变,路段大多崎岖艰险,路况险、路程长,种种极端客观条件对客车的品质和安全性的要求特别高,康恩迪凭什么赢得当地旅游企业的青睐呢?

四川现代相关负责人介绍,康恩迪客车是四川现代依托现代汽车集团产品优势,从韩国引进并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全新打造的一款高端商旅客车。其原型车诞生于1998年,是一款面向公务、商务、旅游、客运市场的优质产品。一经问世,就在全球客车业界书写了一段销售传奇,历经十五载市场洗礼,全球销售突破7万余辆。2013年8月,康恩迪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四川现代首款全新产品,康恩迪以“高端商旅客车概念”被赋予了全新内涵,它完美传承了韩国现代优秀的品质血统,以韩国中型客车代表COUNTY的技术平台为基础,同时融合韩国现代当前最新技术及中国市场需求特性,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高端商旅客车战略车型。 

201507020834306993.png

五星级动力标准

康恩迪客车动力强劲、适应性强,在平均海拔为3650米,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之一的西藏拉萨,并没有出现常见的“高原反应”。这都归功于康恩迪所匹配的韩国现代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电子高压共轨F柴油发动机。它能实现1800bar超高燃料喷射,而且采用电子控制,兼具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更重要的是这款发动机能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579牛米,能在崎岖的藏区旅游景点穿行自如。

 201507020835286525.png

“陆上空客”级驾乘体验

康恩迪作为四川现代进入中国市场的主打客车,其顺应当前用户需求,符合时代潮流,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陆上空客”级的驾乘体验,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对旅游用车品质在不断提升。 

康恩迪作为四川现代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高端中巴,十分注重用户的感受。空间上,康恩迪相比同级别巴士,腿部和头部空间更加宽大,因此给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空间感受。而且,根据东方人的身形特点设计的座椅,包裹性强贴合身体,即使长时间路途乘坐,也能保证良好的乘坐体验。同时,高性能的冷暖空调、衣帽钩、阅读灯、车内行李架、乘客座椅后部网袋、电子钟等诸多人性化的高端配置,更是让整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提升了一个档次,让人仿佛置身于航空头等舱。为了适应中国复杂地形地貌,四川现代对康恩迪的底盘进行了最优的调校。在经过颠簸路面时,康恩迪不仅能吸收地面大部分的震动,再加上高性能的隔音材料,让整车的震动和噪音控制确保最优化,使整个旅途更为舒适。 

201507020835545431.png

可靠的安全性能

去地势险峻的藏区旅游,人们理所当然地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康恩迪的前轮采用的独立悬架系统能有效减少驾驶疲劳、后轮采用加长板簧配置,这样确保车辆在旅途中最大幅度降低路面的残余震动与冲撞,在降低驾乘疲劳的同时提高了车辆转向及超车时的稳定性。另外,ABS防抱死的装置,通过传感器感知车轮状态,自动启用ABS系统来调整车轮的制动力,在紧急制动时仍能控制车轮转向,防止发生跑偏、侧滑、甩尾等现象,这样一来对人们的出行又增添了一份安全与保障。 

201507020836172931.png

低故障率 卓越品质

西藏地区虽然旅游资源丰富,风景秀丽,但是因为地形复杂人员稀少,产品维修服务网点较少,这对行驶在此地区的客车产品品质提出了严苛的考验。康恩迪客车是四川现代本着“创新思、启新境”的企业理念,对产品性能、车身结构等进行了优化和改进,耐久性和产品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使用产品, 四川现代对康恩迪整车提供3年/15万公里的品质保障。这对于藏区等极端环境下运营事业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01507020836328400.png

打造标杆产品 夯实高端中巴市场地位

近年来,汽车工业的技术进步带动了客车行业整体水平的上升,一些新科技的应用极大的提高了客车整体性能和产品质量。作为商用车界合资企业的成功典范,四川现代抓住时机,瞄准市场,依托先进研发平台,立足人性化的价值体验,致力于外观、内饰、舒适、安全、动力等多方面品质保障,打造出一款不仅能够适用于旅游运输事业,更能面向公务、商务、客运市场等全方面的优质标杆产品。 

虽然中国中巴车市场规模并不是很大,但竞争还是非常激烈。最新数据统计,今年5月国内中型客车产量为5,077辆,同比下降14.07%;而销量是5,051辆,同比下降18.35%。在如此不利的市场下,康恩迪不仅给所在细分市场带来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中高端客车市场的地位。

相关报道

运输创造更高效益 四川创虎获车主称赞 运输创造更高效益 四川创虎获车主称赞

随着中国物流产业的不断发展,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四川宜宾丰驰物流公司的王老板是四川现代创虎重卡的新用户,今年5月初购车,目前行驶里程约2.5万公里。

[详情]
商用车搭上新城镇化发展快车 商用车搭上新城镇化发展快车

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走过了第一个城镇化阶段,城镇化率从不到20%提升至50%多,达到全球平均水平。这个过程伴随着全国性的大范围基础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也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规模跃居世界第一。

[详情]
康恩迪:唯一服务于大阅兵的合资中巴产品 康恩迪:唯一服务于大阅兵的合资中巴产品

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成为了举世瞩目的热议话题。这次的大阅兵活动不仅是新中国历史上的第十五次大阅兵,也是中国首次以纪念抗战胜利为主题而组织的大阅兵活动。

[详情]
创虎征文大赛,获奖者公布!!! 创虎征文大赛,获奖者公布!!!

各位亲爱的卡友,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分享我的创虎使用经验】全国征文大赛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这里首先感谢各位小伙伴的积极参与。在有效的征文期间我们共收到75篇热情卡友的发帖,入围文章74篇,在四川现代活动组委会与卡车之家的相关人员严格审核下。

[详情]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招募康恩迪客车经销商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招募康恩迪客车经销商

一、招募介绍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总部及货车生产基地座落于西部车城-资阳市。公司引进生产高技术、高品质的现代品牌商用车及发动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