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运输创造更高效益 四川创虎获车主称赞

11-12
字体大小:

随着中国物流产业的不断发展,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四川宜宾丰驰物流公司的王老板是四川现代创虎重卡的新用户,今年5月初购车,目前行驶里程约2.5万公里。王老板的物流公司目前拥有10辆不同品牌的牵引车,它们和创虎工作使命一样,运输同样的货物、跑同样的路程,但实际运营效果却相差不少。在多次对比后王老板发现,每跑一趟运输创虎比其它重卡百公里油耗可省4.5L。谈及创虎的使用感受王老板伸出大拇指,综合考虑安全舒适性、质量可靠性、动力运载能力等,创虎让人很放心,特别是油耗很低,创造了非常高的经济效益。

3.jpg

关于创虎的油耗表现,王老板给出了真实数据。他们公司的运输业务一般是运输砂石料水泥,每天往返于宜宾珙县水泥厂和江安成贵铁路搅拌站之间,途径308省道来回125公里,路窄、弯道多,路况复杂,一般创虎只需加370元的油就可以,其它重卡则需要410元油才够用。按照王老板的统计,每天出勤两趟,创虎一天可节省80元的油费,一个月相当于多收入2,400元,一年下来就是28,800元,创造的经济效益比同类竞品高出10%左右。超高节油性能背后,得益于创虎搭“POWERTEC”发动机,不仅拥有强大动力性能,同样有着出色的环保、节能特点,油耗和尿素使用量相对其它同类产品也具有很大优势。现在王老板的车已经过了磨合期,油耗表现比之前好了更多。

由于多年经营物流运输生意,王老板深知其中的艰苦,所以对车辆的舒适性也有一定要求。王老板认为:创虎这车另一大优点就是舒适。的确,在“提供最大化舒适性的新概念驾乘空间”的设计理念指导下,四川现代对创虎重卡的驾驶室设计费尽心思:741L的高容量储物空间和宽度780mm宽适卧铺为司机提供了便利,Led阅读灯和室内灯,加热座椅、冰箱、空调,强化噪音控制以及底盘减震调教等大幅提高车辆的舒适性。司机们纷纷表示,驾驶创虎重卡跑长途运输不再像从前那么辛苦。在他们眼里,创虎是一个移动的家。

从事物流运输是一个高强度、高危险的行业,王老板深知其中道理,所以在选择新车时他精挑细选了好几个月,并最终选定了安全标准较高的创虎。为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与耐久性,创虎重卡通过了最严苛的欧洲安全法规,且在车身四角地区配备了安全保护装置,驾驶室50%使用了高张力钢板,车架采用780 MPA 超高强度材料,有效保障了产品的可靠性,即使夜间行车也可以很放心。行驶了近3万里程,丰驰物流公司的创虎从未出现过故障,除了司机高超的驾驶技巧,创虎的安全性能也功不可没。

5.jpg

产品本身的实力是一方面,便捷高效的服务对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及经济效益同样重要。合资车在发动机和整车品质一般优于国产车型,而且不同于一般的重卡产品,创虎拥有360ps,410ps,440ps,520ps四个马力段,每个马力段的发动机都是按照520马力作为基础配置开发,耐久性好。四川现代完善的服务保障也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购入创虎后,王老板公司的业务越做越大,收益也比之前提高了很多。每当有同行咨询王老板使用感受时,他都会笑着说,购买了创虎,便拥有了一辆出勤率高、可靠性强、经济效益好的事业好伙伴。

尽管中国市场重卡品牌不少,但是集合中韩两国造车实力的创虎重卡,不仅充分考虑了驾驶者的切实感受,同时尽一切努力为广大用户创造经济效益,以全新的价值标准树立了高端重卡的新榜样。

相关报道

运输创造更高效益 四川创虎获车主称赞 运输创造更高效益 四川创虎获车主称赞

随着中国物流产业的不断发展,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四川宜宾丰驰物流公司的王老板是四川现代创虎重卡的新用户,今年5月初购车,目前行驶里程约2.5万公里。

[详情]
商用车搭上新城镇化发展快车 商用车搭上新城镇化发展快车

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走过了第一个城镇化阶段,城镇化率从不到20%提升至50%多,达到全球平均水平。这个过程伴随着全国性的大范围基础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也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规模跃居世界第一。

[详情]
康恩迪:唯一服务于大阅兵的合资中巴产品 康恩迪:唯一服务于大阅兵的合资中巴产品

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成为了举世瞩目的热议话题。这次的大阅兵活动不仅是新中国历史上的第十五次大阅兵,也是中国首次以纪念抗战胜利为主题而组织的大阅兵活动。

[详情]
创虎征文大赛,获奖者公布!!! 创虎征文大赛,获奖者公布!!!

各位亲爱的卡友,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分享我的创虎使用经验】全国征文大赛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这里首先感谢各位小伙伴的积极参与。在有效的征文期间我们共收到75篇热情卡友的发帖,入围文章74篇,在四川现代活动组委会与卡车之家的相关人员严格审核下。

[详情]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招募康恩迪客车经销商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招募康恩迪客车经销商

一、招募介绍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总部及货车生产基地座落于西部车城-资阳市。公司引进生产高技术、高品质的现代品牌商用车及发动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