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四川现代明星产品闪耀上海车展 新康恩迪首发上市

04-22
字体大小:

4月20日,2015年最受汽车行业关注的开年大戏——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商用车领域最具竞争力的合资品牌之一,四川现代携全新家族阵容亮相本次车展,不仅新康恩迪首发上市,去年搅乱重卡市场格局的拳头产品创虎完美升级之后,再一次展现在大家面前,以革新之姿展现卓越的现代品质与创新技术。

提升标准 震撼上市

此次上海车展,四川现代展台可谓异彩纷呈,人气爆棚。四川现代汽车展台依然延续了简约、大气的展台设计风格,展出的车型错落有致,与现场布置浑然一体。现场高潮出现在康恩迪揭幕的那一刻,当四川现代领导齐心揭开新康恩迪神秘的面纱刹那间,现场媒体和观众齐声为其喝彩。

新康恩迪是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的换代产品。升级后新康恩迪继续保持原产品外形大气、动力强劲和油耗经济等特点。同时根据中国高端客车市场的变化及消费者的喜好,对外观、配置、内饰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和升级,使产品整体质感和产品体系竞争力进一步提升,高端形象彰显到极致。

外观方面,新康恩迪的前脸及尾部造型均有变化。前脸部分,在原来车型基础上对其前照灯进行优化之后立体感十足,美观实用。其次,前挡风玻璃周围黑色部分面积的增加,与同级产品明显区分,韩范更加浓郁。此外,根据整车外形的设计和行车安全的考虑,对其保险杠形态进行改进,在提升美感度同时增加了安全系数。

新康恩迪尾部改善也较明显,与前脸一样不仅增加后玻璃下方黑色处理,同时变更了标识位置。组合式尾灯及导流罩形态的提升,衬托出整车时尚造型。另外,乘客门把手、前格栅、尾箱装饰条均采用镀铬材质,也为整车增添了几分高贵的气息。为方便用户使用,改善后的康恩迪增大了后备箱门开启角度。此次康恩迪外观的改善,不仅提升了车身稳定性,使用性能也进一步得到优化,品质保障升级。

除外观,新款康恩迪对内饰设计和舒适度,相应进行改善,使其内外兼修,整体性能远远高出同级产品。

在内饰上,为充分满足司机及乘客的驾乘感受,新康恩迪配备了驾驶员专用空调,同时改善了第二排座椅的通过性和舒适性。新款车型中央储物盒深度的增加及行车记录仪安全位置的变更等细节上的提升,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用车便利性。此外,玻璃下端窗框颜色也由黑变成灰色,整体看去更为协调。为进一步保证乘客“陆上空客”般的驾乘感受,新康恩迪舒适度也有提升,降噪材料的增加,隔离了外界带来的干扰,外摆门开启方式的变更也使行车变得更加安全、安静。独立悬架和车轴悬架分别使用了阻止钢板过度弯曲的橡胶垫,后轮则采用同级领先的后长变截面板簧,且其弯曲空间达到1500mm,明显优于同级产品水平,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稳定性也得到保障 。

201504220832551278.jpg

新康恩迪依旧保持为客户提供强劲动力的产品优势,其继续搭载现代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电子高压共轨F柴油发动机,实现1800bar超高燃料喷射,采用电子控制确保燃料消耗最优。该发动机排量3.9升,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39公里,为用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201504220833461903.jpg

新康恩迪的上市不仅让观众提前感受到前瞻性的技术魅力,成为当下极富竞争力的中巴选手,也成为本届车展商用车展台闪光灯下的焦点。

发布会上,公司总经理辛明基表示:“康恩迪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营销力,奠定了高端细分市场的核心地位,‘陆上空客’产品形象深入人心。此次上市的新康恩迪以深度的消费者调查为前提,通过对产品的整体升级,更好地满足目标细分市场的需求,我们相信新康恩迪的上市将又一次提高高端中巴车市场的标准,也成为2015年四川现代扩大市场的一把利器。”

201504220834147685.jpg

更轻更省 创虎演绎重卡进化论

去年的北京车展,四川现代携创虎牵引车和自卸车等庞大阵容荣耀上市,凭借强大的产品力,第一个公众日便拿下订单。接着,席卷全国的上市活动在重点物流区域纷纷开展,销量节节攀升。对此,行业人士甚至表示,创虎重卡的出现,将改变中国中高端重卡车市场的格局,并对未来市场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201504220835117997.jpg

此次上海车展,四川现代汽车向消费者展示了创虎4x2和6x4轻量化牵引车,以及8x4 载货车。去年北京车展上市的创虎就让业界为之一振,今年上海车展再见,其雄壮的欧式外观依旧让人震撼。作为生产运输工具光有外表还不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才是赢得客户芳心的王道。

为了给客户创造更高的利润,创虎采用了大量先进节油技术,如装配双动力模式开关PWR、电子式风扇离合器技术及ECO-ROLL动能滑行装置。PWR在启动时发动机为全扭矩输出状态,关闭时为90%的扭矩输出,用户可在平时采用经济模式运行,加速、超车、爬坡时转换为动力模式,如此一来就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动力损失,提升燃油经济性;电子式风扇离合器技术通过调整风扇转速精确控制水温,使发动机始终处于最佳的运行状态,确保低油耗及冬季供暖功能;ECO-ROLL则能够实现下坡路段自动控制燃油供给,通过增加惯性行驶降低油耗。

古人云“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创虎产品将燃油经济性和强大动力性兼具于一身。创虎搭载的Powertec 发动机是与英国RICARDO(里卡多)、DELPHI(德尔福)在现代欧洲实验室合作开发的具有纯正欧洲血统的12.7LEUI柴油发动机。作为第三代最尖端动力,Power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惊人的520马力和2,502N•m。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能在不到1,000转(rpm)就能迸发出最高扭矩,实现低转数高动力输出,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同时其更加宽广的最高扭矩区间,让创虎运行更加自如。另外,高容量的涡轮增压器使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而SCR系统的采用则保障了发动机的环保性,更符合未来重卡发展的趋势。

同时,为迎合重卡产品日益高端化、轻量化的发展需求,四川现代在创虎产品基础上推出了具有市场针对性的轻量化产品。以此次车展展示的4x2和6x4牵引车为例,分别从自重7.500吨和 9.260吨,减轻到6.870吨和8.870吨,通过市场定制化产品,满足更多消费的需求。

201504220836044091.jpg

雄壮而简洁的欧式外观、宽大舒适的室内空间、坚固皮实的耐久性、五星标准的安全性及维修便利性,使创虎越级而立成为与世界知名重卡比肩的实力明星产品。有理由相信,不久的将来创虎将引领中国重卡发展的新潮流。

公众日还将展示新一代的物流先锋瑞越轻卡。定位中高端市场的瑞越采用3.0L的玉柴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00N•m,加速性能非常优越。全新开发,车身外部宽度可达1880mm,乘坐空间更为宽敞,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

四川现代持续发力,不断丰富产品线,实现对各细分市场的进一步覆盖。此次车展带来的升级产品依托现代技术研发平台精心打造,四川现代中韩双方高层对产品寄予厚望,对于完成今年销售目标信心十足。相信凭借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以及产品品质和服务的不断提升,四川现代一定能够实现新的跨越。

不断完善 未来可期

本次车展以“创新•升级”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最新产品和最新科技。新技术的变革,不仅推动汽车工业开启新的篇章,也使人们近距离感受和领略到汽车工业的魅力所在,让未来的汽车工业及人们的汽车生活有更多可能。

四川现代依托现代集团的研发资源,引入大量现代科技,使产品品质得到极大保障。通过努力充分把握住国内商用车市场命脉,以用户喜好和需求为标准不断丰富产品线,构筑起从市场、开发、生产到销售的全新品质保证体系,服务网络体系也在持续整合,不断提升。

公司总经理辛明基先生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四川现代现有的品牌知名度仍有提升空间,我们会付出更大的努力,韩国现代汽车与四川南骏汽车也将携手并进,为实现商用车领域领军企业的发展目标共同奋进。

201504220836242216.jpg

2015年是四川现代的“发展年”,四川现代还将继续扩充产品阵容,在多款新产品推向市场的同时,以用户的集中感受为依据对现有产品品质进行升级和改善。在营销策略上,寻求突破,在品质和服务上,夯实基础、有效提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商用车市场,四川现代将持续夯实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发挥自身优势,引领中国高端商用车市场发展,开创崭新未来。

相关报道

运输创造更高效益 四川创虎获车主称赞 运输创造更高效益 四川创虎获车主称赞

随着中国物流产业的不断发展,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四川宜宾丰驰物流公司的王老板是四川现代创虎重卡的新用户,今年5月初购车,目前行驶里程约2.5万公里。

[详情]
商用车搭上新城镇化发展快车 商用车搭上新城镇化发展快车

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走过了第一个城镇化阶段,城镇化率从不到20%提升至50%多,达到全球平均水平。这个过程伴随着全国性的大范围基础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也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规模跃居世界第一。

[详情]
康恩迪:唯一服务于大阅兵的合资中巴产品 康恩迪:唯一服务于大阅兵的合资中巴产品

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成为了举世瞩目的热议话题。这次的大阅兵活动不仅是新中国历史上的第十五次大阅兵,也是中国首次以纪念抗战胜利为主题而组织的大阅兵活动。

[详情]
创虎征文大赛,获奖者公布!!! 创虎征文大赛,获奖者公布!!!

各位亲爱的卡友,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分享我的创虎使用经验】全国征文大赛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这里首先感谢各位小伙伴的积极参与。在有效的征文期间我们共收到75篇热情卡友的发帖,入围文章74篇,在四川现代活动组委会与卡车之家的相关人员严格审核下。

[详情]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招募康恩迪客车经销商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招募康恩迪客车经销商

一、招募介绍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总部及货车生产基地座落于西部车城-资阳市。公司引进生产高技术、高品质的现代品牌商用车及发动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