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四川现代成功举办2015年供应商大会

04-01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下午,以“共创新动力 赢在新常态”为主题的2015年供应商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辛明基出席并讲话,副总经理、管理本部长李永明致欢迎辞,采购副本部长王昌永主持,公司领导及285名供应商代表参加了大会。

201504141124016406.jpg

辛明基总经理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压力,四川现代紧紧依靠金融、供销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一手抓建设,一手稳经营,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打下了重要基础,奠定了未来成长动力的基石。他强调要确保零部件品质和供货及时性,强调要构建公正透明的合作关系,更发出了深化战略合作,为把四川现代发展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商用车企业而共同奋斗的号召,为共同的事业规划了美好愿景。

201504141124150781.jpg

为促进配套体系良性发展,四川现代与供应商代表一同举行了宣誓仪式。一是绝不生产销售劣质产品;二是诚实守信透明经营,三是为满足顾客要求不断创新、改进生产、提高品质、降低成本,四是相互信赖、精诚合作,为持续增长与发展竭尽全力。

201504141124223906.jpg

会上,销售副本部长邓晓灵阐述了中国商用车市场预测及四川现代营销计划,战略企划部部长殷文阐述了四川现代发展战略,采购本部长池福镇阐述了四川现代采购战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强代表获奖单位作了发言,大会还表彰了2014年度优秀供应商。

201504141124332031.jpg

当日上午举行了业务交流会,部件开发部部长朱宰亨介绍了零部件开发流程及要求,品质管理部部长金惠坤介绍了零部件品质现况及改善计划,售后服务部部长李万强介绍了售后服务配件运营政策,四川世钟、昆明云内、四川韩一就品质改善、成本节减、供货保障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相关报道

运输创造更高效益 四川创虎获车主称赞 运输创造更高效益 四川创虎获车主称赞

随着中国物流产业的不断发展,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四川宜宾丰驰物流公司的王老板是四川现代创虎重卡的新用户,今年5月初购车,目前行驶里程约2.5万公里。

[详情]
商用车搭上新城镇化发展快车 商用车搭上新城镇化发展快车

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走过了第一个城镇化阶段,城镇化率从不到20%提升至50%多,达到全球平均水平。这个过程伴随着全国性的大范围基础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也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规模跃居世界第一。

[详情]
康恩迪:唯一服务于大阅兵的合资中巴产品 康恩迪:唯一服务于大阅兵的合资中巴产品

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成为了举世瞩目的热议话题。这次的大阅兵活动不仅是新中国历史上的第十五次大阅兵,也是中国首次以纪念抗战胜利为主题而组织的大阅兵活动。

[详情]
创虎征文大赛,获奖者公布!!! 创虎征文大赛,获奖者公布!!!

各位亲爱的卡友,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分享我的创虎使用经验】全国征文大赛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这里首先感谢各位小伙伴的积极参与。在有效的征文期间我们共收到75篇热情卡友的发帖,入围文章74篇,在四川现代活动组委会与卡车之家的相关人员严格审核下。

[详情]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招募康恩迪客车经销商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招募康恩迪客车经销商

一、招募介绍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总部及货车生产基地座落于西部车城-资阳市。公司引进生产高技术、高品质的现代品牌商用车及发动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