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稳居“销冠”!徐工领跑新能源重卡赛道

02-23
字体大小:

飞龙腾跃,再启新程

2024年1月,徐工新能源

火热开局稳步快跑

问鼎新能源重卡首月销冠

龙年伊始,徐工汽车迅速响应河南四川等地切换需求,700余台徐工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以20.29%的单月市占率荣登榜首。

周口,徐工从多家重卡品牌竞争中成功突围,一举交付300台换电牵引车,助力当地中心港口绿色运输工程建设;在河北重庆等地,徐工汽车再度交付多个百台级重卡订单。

作为我国首批新能源生产资质获得者,徐工汽车始终秉承“创新协同,智研用户需求”的研发理念,持续深耕新能源三电系统、“三新超轻等关键技术,针对应用场景需求和广大用户的诉求,推出徐工XG1-EH620XG2-EX630纯电动牵引车XG2-EX620新能源自卸车等新能源重卡产品,以更低能耗更智能化更轻量化更长续航等核心优势,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目前,徐工汽车百余款新能源产品覆盖城市建设、公路物流、矿山港口、市政环卫等全应用场景,以绿色交通运输成套化解决方案持续赋能客户终端,通过“车辆购买、定制化金融服务、充换电补能服务、经营性租赁服务、运力服务业务”等,为用户解决续航里程充电时间资金等运营难题。

国家“双碳”目标加速推进,随着应用场景的进一步丰富,市场发展空间逐步拓宽,新能源重卡将持续增长。徐工汽车将持续夯实自身硬实力,引领和带动上下游企业走高质量和可持续的绿色低碳发展道路。

相关报道

20辆重汽豪沃TH7危化品燃气牵引车交付淄博大客户,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20辆重汽豪沃TH7危化品燃气牵引车交付淄博大客户,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近日,豪沃大客户20台交车仪式在山东淄博圆满举行。此次交付不仅彰显了中国重汽在危化品运输领域的超群实力,更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深,共同开启了业务升级的新篇章。

[详情]
龙行天下 以客为先 | 东风商用车授牌泸州凯捷物流龙擎明星车队 龙行天下 以客为先 | 东风商用车授牌泸州凯捷物流龙擎明星车队

春来潮涌东风劲,杨帆奋进正当时。4月27日下午,东风商用车携手四川泸州凯捷物流有限公司及泸州致远物流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泸州凯捷、泸州致远),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东风商用车龙擎明星车队授牌仪式。

[详情]
高效节气塑造燃擎征途|重汽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高效节气塑造燃擎征途|重汽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4月25日,“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山西大同圆满举行。活动现场,汕德卡以国内高端燃气重卡领域的领跑者之姿,聚焦大同客户高时效、强动力、有效节气等核心诉求,凭借澎湃的动力,极致的节气性、可靠性、舒适性。

[详情]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4月23日,以“德系品质 效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中国•成都圆满落幕,现场共斩获订单129辆。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卡友共同见证了“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品质实力。

[详情]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近日,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抢购热潮,4月22日,“豪沃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中国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品鉴会于河北盛大举行。 节气重卡,省钱有道!百位卡友及媒体朋友慕名而来,争相体验产品的动力与品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