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三一重工:江山SE电动重卡 | 四大车型该怎么选?

11-06
字体大小:

江山SE系列电动重卡超大扭矩、爬坡更强、拉货更多,已推出291kWh、388kWh、437kWh、565kWh等电量车型。

那么江山SE电动重卡该怎么选?

来!看攻略!

江山SE-291

倒短运输小霸王

车型:充/换电版

自重:10t

电量:291度

标载:续航>160km

补能:双枪快充

充电电流:500A

魔塔电池:电量升级自重不变

最大扭矩:2800N.m 行业第一

车桥:30万公里免维护

驱动桥:升级至13t承载更强

工况:重载倒短、煤炭钢铁

江山SE-388

销冠车型升级版

车型:充/换电版

自重:10.7t

电量:388度

标载:续航>220km

补能:双枪快充

充电电流:600A

魔塔电池:电量升级自重不变

最大扭矩:2800N.m 行业第一

车桥:30万公里免维护

驱动桥:升级至13t承载更强

工况:山区重载爬坡、短途转运

江山SE-437

行业最大电量换电重卡

车型:充/换电版

自重:11.4t

电量:437度

标载:续航>270km

补能:双枪快充

充电电流:600A

魔塔电池:单次换电,续航>500km

最大扭矩:2800N.m 行业第一

车桥:30万公里免维护

工况:中长途跨城、重载运营

江山SE-565C

量产最大电量充电重卡

车型:充电款

自重:11.95t

电量:565度

标载:续航>350km

行业首创:四枪快充

行业最大:量产最大电量565度

自研:集成电驱桥、动力域集成控制

行业首创:双回路供电+双动力源控制

行业领先:500kW大功率,动力强劲

工况:运输半径≥350km跨城快递快运

相关报道

20辆重汽豪沃TH7危化品燃气牵引车交付淄博大客户,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20辆重汽豪沃TH7危化品燃气牵引车交付淄博大客户,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近日,豪沃大客户20台交车仪式在山东淄博圆满举行。此次交付不仅彰显了中国重汽在危化品运输领域的超群实力,更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深,共同开启了业务升级的新篇章。

[详情]
龙行天下 以客为先 | 东风商用车授牌泸州凯捷物流龙擎明星车队 龙行天下 以客为先 | 东风商用车授牌泸州凯捷物流龙擎明星车队

春来潮涌东风劲,杨帆奋进正当时。4月27日下午,东风商用车携手四川泸州凯捷物流有限公司及泸州致远物流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泸州凯捷、泸州致远),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东风商用车龙擎明星车队授牌仪式。

[详情]
高效节气塑造燃擎征途|重汽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高效节气塑造燃擎征途|重汽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4月25日,“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山西大同圆满举行。活动现场,汕德卡以国内高端燃气重卡领域的领跑者之姿,聚焦大同客户高时效、强动力、有效节气等核心诉求,凭借澎湃的动力,极致的节气性、可靠性、舒适性。

[详情]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4月23日,以“德系品质 效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中国•成都圆满落幕,现场共斩获订单129辆。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卡友共同见证了“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品质实力。

[详情]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近日,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抢购热潮,4月22日,“豪沃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中国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品鉴会于河北盛大举行。 节气重卡,省钱有道!百位卡友及媒体朋友慕名而来,争相体验产品的动力与品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