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智慧统帅真170马力,HOWO轻卡新品闪耀彩云之南

11-02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1日,以“欧洲品质 智慧卡车”为主题的HOWO统帅170大马力产品臻享会在昆明举办。作为国内轻卡行业的领军品牌,HOWO轻卡携全新的HOWO统帅而来,再一次以超大马力、高效节油的新突破为云南当地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活动现场,中国重汽HOWO轻卡相关领导、主流媒体以及昆明当地多家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新品的魅力。

HOWO统帅170大马力产品正式发布

智慧统帅真170马力,澎湃动力闪耀云南

现如今,轻卡运营中普遍存在低效率、高成本等问题,尤其是以昆明为代表的云南地区,在多山、多弯、多坡等复杂路况下运输效率更是严重受阻,产品的动力性是影响用户选车的主要因素。

HOWO轻卡在“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下,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依托丰富的市场经验,针对用户需求打造了全新的HOWO统帅170大马力产品,以高端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高效的运营体验。

真大马力 真大动力 真不挑油 真正省油

在动力方面,HOWO统帅新品搭载了备受云南本土用户认可的潍柴动力,其最大功率达125KW,最大马力由原来的160马力升级至170马力,真大马力,无虚标,高效澎湃肉眼可见;扭矩由原来的450 N·m升级至500N·m,爆发力十足,响应迅捷,轻松应对城市复杂工况,起步、加速、爬坡表现出色,送货快人一步。

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法士特专供8档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不仅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换挡平顺性,并且其头挡速比比竞品高0.03,速比区间大,爆发力强,更能满足重载客户需求。

HOWO统帅新品不仅能更好的适应复杂路况,其发动机采用了高效SCR路线,对油品适应性更好。此外,发动机取消了EGR废气循环系统,不仅使整机故障率大幅降低,缸内的燃油燃烧也更加充分,更可靠更节油,从而助力用户节省更多费用。加之整车的结构降风阻优化、低滚阻轮胎以及轻量化设计,使得整车的节油能力更上一层。

欧洲品质 智慧卡车

终端客户砸单信赖 卡友证言有口皆碑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凭借卓越的实力加持,HOWO统帅170大马力产品收获了活动现场大批客户的认可。“动力很强劲,上坡加油猛”“不愧是高端轻卡,HOWO统帅闻名不如一见”以及“各种都能拉,啥路都不怕,选车就选它”等用户心声,都印证着产品的出色实力。

新车发布后,来自云南的大客户一次性签约了60台的订单,领导与客户共同登台签约,现场隆重而热烈。 同时,大客户在采访中表达了对HOWO统帅170大马力轻卡产品力的肯定,以及对HOWO轻卡坚持合作共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的赞赏。

大客户战略签约仪式

HOWO统帅大马力产品给用户准备的大惊喜远不止于此,为持续加码用车保障体系,本次活动现场公布了一系列超优惠政策。多轮认购抽奖的购车优惠政策将活动氛围推至顶峰。在晚宴环节,用户购车热情高涨,最终现场“爆单”,实力斩获订单98台!

实力斩获98台认购

塑造一代轻卡经典,致敬万千公路英雄。中国重汽HOWO轻卡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入客户实际用车场景,通过不断地升级迭代,持续科技赋能产品,成为新时代高效物流运输领域中高端轻卡的扛旗者。未来,HOWO轻卡将继续坚持市场为导向,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不断为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报道

20辆重汽豪沃TH7危化品燃气牵引车交付淄博大客户,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20辆重汽豪沃TH7危化品燃气牵引车交付淄博大客户,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近日,豪沃大客户20台交车仪式在山东淄博圆满举行。此次交付不仅彰显了中国重汽在危化品运输领域的超群实力,更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深,共同开启了业务升级的新篇章。

[详情]
龙行天下 以客为先 | 东风商用车授牌泸州凯捷物流龙擎明星车队 龙行天下 以客为先 | 东风商用车授牌泸州凯捷物流龙擎明星车队

春来潮涌东风劲,杨帆奋进正当时。4月27日下午,东风商用车携手四川泸州凯捷物流有限公司及泸州致远物流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泸州凯捷、泸州致远),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东风商用车龙擎明星车队授牌仪式。

[详情]
高效节气塑造燃擎征途|重汽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高效节气塑造燃擎征途|重汽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4月25日,“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山西大同圆满举行。活动现场,汕德卡以国内高端燃气重卡领域的领跑者之姿,聚焦大同客户高时效、强动力、有效节气等核心诉求,凭借澎湃的动力,极致的节气性、可靠性、舒适性。

[详情]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4月23日,以“德系品质 效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中国•成都圆满落幕,现场共斩获订单129辆。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卡友共同见证了“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品质实力。

[详情]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近日,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抢购热潮,4月22日,“豪沃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中国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品鉴会于河北盛大举行。 节气重卡,省钱有道!百位卡友及媒体朋友慕名而来,争相体验产品的动力与品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