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盈运”好伙伴 | 华菱X9为卡友创富提速增效

10-25
字体大小:

在经济低迷、油价上涨、运费下跌、排放标准持续升级等大环境下,物流竞争更加激烈,马力更大、成本更低、驾驶体验更好,是行业的必然趋势,也是万千卡友的切实诉求。聚焦于当下卡友对于重卡的实际需求,汉马科技以华菱X9牵引车为卡友带来高效运营方案,成为卡友的致富利器。

充沛动力 可靠性高满足高效运营

大马力重卡是高效物流的基础和必备。华菱X9搭载汉马13L发动机,最大马力560马力,最大扭矩2600N·m,具有大马力、油耗低、可靠性高、高效安全等优点。

同时,还匹配带有液力缓速器的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箱和轻量化高效率驱动桥,传动效率更高,油耗更低。这样的大马力、低转速高扭矩的黄金动力链匹配,无论是平原高速,或是山区道路,都能保证充沛的动力和较好的燃油经济性。除了黄金动力链之外,车辆的高可靠性也是实现高效运营的重要保障。华菱X9是汉马科技严格按照产品正向开发流程研发而来,经过多轮次仿真匹配、校核,并经历振动台架验证、虚拟验证、六自由度台架验证、社会道路实验、三高验证、强化验证等多重严苛验证。其中,场地强化坏路验证总里程25万公里,社会道路测试600万公里,从而让华菱X9拥有高可靠性,全面满足高效运营的需求。

体系化节油 运营成本实现全面降低

实现高效运营不仅要求车辆动力性强,还要能够节油,运营成本更低。华菱X9搭载的13L汉马发动机不仅动力性强劲,节油效果明显,搭载超高压喷射系统,配合Leakless燃烧系统高压技术,可充分利用每一滴燃油,实现系统性节油,燃油雾化效果更好,可充分利用每一滴燃油,实现系统性节油。还采用了集成DOC+DPF+SCR技术路线的U型后处理系统,避免了因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引起的故障,更能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

除了发动机节油之外,华菱X9在轻量化方面表现突出,助力节油效果明显,采用高强度球墨铸铁、铸铝等大量轻量化等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从而实现性能更优秀且整车自重降低,在同等配置下,比同类车型最轻产品再轻100kg。此外,华菱X9配置预见性巡航PCC系统,经算法匹配最佳扭矩和挡位,让整体油耗在同等工况下较同类车型降低5%。

智能安全 运营效率得到全面提高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创新,车辆的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全面提高车辆舒适性、运营效率以及安全性。在智能方面,华菱X9搭载乘用车级生态系统,配置悬浮式12.3寸中控大屏+12.3寸全液晶仪表,可实现双屏联动、三指滑屏等,将导航信息推送到全液晶仪表上;手机信息也可同步投屏到车载屏,支持导航投屏显示。华菱X9还有通过语音操控车辆的多项功能,仅通过呼唤“你好华菱” 即可唤醒,可支持440项控制功能,如发起导航、电话呼叫与应答、打开关闭音乐、空调控制、车窗升降、指定地点油价查询等,真正做到解放驾驶员的双手,开启卡车司机智能化新阶段。支持OTA远程升级,让华菱X9更加智能、舒适和安全,运营效率全面提高。

同时,华菱X9还运用更多的黑科技,保障车辆的行驶安全。首先,华菱X9搭载的汉马发动机拥有HPD高功率缸内制动系统,采用皆可博最新一代高功率制动技术,能够实现中低速段的辅助制动功率比压缩释放式制动功率提高50%以上。缸内制动系统还被完全集成到发动机中,并与车辆巡航和安全方面的最新发展完全兼容,实现更高的安全性。经过实测,华菱X9的制动系统压力达到12.5bar, 80km/h制动距离仅47.95米,竞品普遍超过51米,制动更安全。其次,华菱X9还可配置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爆胎应急装置、油箱泄漏报警、哨兵监控、制动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电子车身稳定、胎压监测、疲劳监控、盲点监测、室内空气安全监测等智能功能,让安全无死角。最后,华菱X9的驾驶室采用高强度钢材整体冲压成型,满足欧洲ECE R93碰撞法规;同时,采用四点悬浮式结构,在发生追尾、撞击事故时,最大可后缩700mm,全面保护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华菱X9是汉马科技围绕高效干线物流客户运营场景打造的高端重卡产品,具备“安全、节油、高效、舒适”四大核心价值,为客户提供超舒适和高盈利的产品价值服务,引领重卡进入高效运营时代。

相关报道

20辆重汽豪沃TH7危化品燃气牵引车交付淄博大客户,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20辆重汽豪沃TH7危化品燃气牵引车交付淄博大客户,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近日,豪沃大客户20台交车仪式在山东淄博圆满举行。此次交付不仅彰显了中国重汽在危化品运输领域的超群实力,更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深,共同开启了业务升级的新篇章。

[详情]
龙行天下 以客为先 | 东风商用车授牌泸州凯捷物流龙擎明星车队 龙行天下 以客为先 | 东风商用车授牌泸州凯捷物流龙擎明星车队

春来潮涌东风劲,杨帆奋进正当时。4月27日下午,东风商用车携手四川泸州凯捷物流有限公司及泸州致远物流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泸州凯捷、泸州致远),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东风商用车龙擎明星车队授牌仪式。

[详情]
高效节气塑造燃擎征途|重汽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高效节气塑造燃擎征途|重汽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4月25日,“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山西大同圆满举行。活动现场,汕德卡以国内高端燃气重卡领域的领跑者之姿,聚焦大同客户高时效、强动力、有效节气等核心诉求,凭借澎湃的动力,极致的节气性、可靠性、舒适性。

[详情]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4月23日,以“德系品质 效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中国•成都圆满落幕,现场共斩获订单129辆。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卡友共同见证了“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品质实力。

[详情]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近日,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抢购热潮,4月22日,“豪沃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中国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品鉴会于河北盛大举行。 节气重卡,省钱有道!百位卡友及媒体朋友慕名而来,争相体验产品的动力与品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