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重汽豪沃TH7进阶!610马力+16挡AMT领跑大马力高效运输?

05-06
字体大小:

近两年,重卡行业内卷出了新高度,大马力车辆越来越多。为了满足市场用户的迫切需求,中国重汽推出了多款爆款产品,其中新升级的TH7在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搭载潍柴WP14T 610马力的超强动力输出,让该车辆实现全面进阶,成为众多卡友大马力首选车辆,领跑高效物流运输。

这款车究竟有什么亮点?卡车e族为大家带来全面解读。

国潮配色经典造型永不过时

豪沃TH7沿用家族式的经典造型,顶置的“中国重汽”字样饱满圆润,彰显出强大的品牌自信与民族自信,鲜红配色体现国潮元素,红黑相间高级感拉满,整体看上去硬朗又不失时尚感。

它的整个前脸分为上下两层设计,沿用重汽独有的聚宝盆式前脸,大面积黑色中网,V字前脸造型给人的感觉棱角分明。保险杠中部设置有防滑蹬车踏板,可以更好防滑,提高使用安全性。

重汽豪沃TH7阶梯式的LED大灯,穿透力强,夜间行驶的照明效果好。一体式组合大灯排列规整简约,与前脸横向排布的进气格栅相映衬,日行灯、转向灯、远近光灯分布其间,造型美观,符合当下潮流。

重汽豪沃TH7后视镜使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后视镜柱体厚实,具备电动调节功能,支持驾驶员多角度调节,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视野盲区,电加热功能除雾效果好,雨雪天气更加实用,给卡友们的行车安全增加更多的保障。

顶级内饰 豪华配置头等舱体验

高端车辆除了颜值出众,舒适性同样高配。进入车辆内饰,映入眼帘的便是重汽豪沃TH7航空气囊减震座椅,为了让长期久坐的卡友们能够坐着更加舒适,该座椅的角度、气囊的力度均支持多项调节功能,座椅顶部配置高度可调节的睡眠枕头,可以非常全面的贴合不同卡友的身形,保护卡友们的腰椎、颈椎,最大程度减少行车途中的疲劳感。

重汽豪沃TH7内饰空间整体视觉感受非常宽敞,高顶平地板的设计增大了使用空间,卡友们可在主副驾之间行动自如,日常行车时在中间可放置小型桌板,车内吃饭也是非常方便的。环绕式的中控台,每个键位驾驶员都能触手可及,非常方便操作。

在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上,可以看到多功能按键对称式嵌入其中,它集成定速巡航、影音娱乐及蓝牙电话等功能,简洁美观,也符合驾驶员行车操作。

中控台上设有机械液晶组合仪表盘,可显示车速、转速、油耗运距、故障提示、剩余油量等多种信息,功能显示齐全,让卡友随时了解车辆状态。

在中控台上,设置的多媒体大屏车机系统、自动空调、各种功能按键整齐排列,全维度空气循环设计,车内降温速度快,空调制冷效果更精准,用户操作顺手,配置丰富,“头等舱”体验拉满。

动力进阶潍柴WP14T引领高效运输

重头戏来了!大马力时代最受关注的就是车辆的动力配置,重汽豪沃TH7搭载是是潍柴动力专为中国重汽打造的14L 610马力国六发动机,这是一款基于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突破52.28%的柴油机技术平台产品,在900—1400转的经济区间内就能爆发出2750N.m的峰值扭矩,经济区间宽泛,低转速大扭矩的优势能够让每一滴燃油都充分燃烧,起步超车爬坡快,低油耗省钱多。

在变速箱的选择上,重汽豪沃TH7搭配的是其高端车标配的第七代智行无忧S-AMT16自动挡变速箱,与市面上大部分车辆匹配的12挡变速箱相比,16挡变速箱的极差更小,换挡不仅更平顺,精准性也更高,动力、爬坡、蠕行等模式,配合潍柴WP14T大马力发动机,高传动性让车辆的动力表现更佳。值得一提的是,该变速箱也可以切换到手动挡模式,老驾驶员依然可以享受到驾驶乐趣。

重汽豪沃TH7是一款定位于干线物流运输的高端产品,为了满足卡友们长距离运输无忧,该车辆采用的是1100L双油箱设计,大油箱860L,小油箱240L,双油箱灵活切换,跨区域运输可加注低标号燃油,帮助运输客户降低燃油成本,续航能力更强。

2023年,商用车迈入大排量、大马力的发展新阶段,大马力车型也会在市场中越来越普及,用户对于大马力车辆的全方位考虑也会日益明显,重汽豪沃TH7 610马力超强动力输出,乘用车化的舒适驾乘配置,更低的油耗优势能够完全满足大马力时代干线物流运输用户的需求,引领高效物流运输。

相关报道

绿色动力崛起:纯电动重卡百花齐放,助力可持续发展新征程 绿色动力崛起:纯电动重卡百花齐放,助力可持续发展新征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 编辑整理】在全球范围内,随着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日益增强,纯电动重卡以其零排放、低噪音、高效能等显著优势,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物流企业和运输行业的青睐。从城市配送到长途运输,从矿区作业到港口物流,纯电动重卡正以其独特的魅力,改变着传统运输行业的格局。

[详情]
树立新能源重卡新标准 陕汽重卡M3000S纯电动牵引车 树立新能源重卡新标准  陕汽重卡M3000S纯电动牵引车

德龙M3000S纯电动/充换电一体牵引车,在钢铁行业、煤炭、港口等建设领域,已实现批量应用,整车通过严苛试验+批量运营,满足各种运输场景需求;车电分离模式减少初始投资,降低运营成本;电池统一管理,安全高效、有效延长寿命。

[详情]
远程H7E纯电牵引车丨中短途运力标杆,开启运盈加速度 远程H7E纯电牵引车丨中短途运力标杆,开启运盈加速度

在全球范围内,随着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日益增强,纯电动重卡以其零排放、低噪音、高效能等显著优势,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物流企业和运输行业的青睐。从城市配送到长途运输,从矿区作业到港口物流,纯电动重卡正以其独特的魅力,改变着传统运输行业的格局。

[详情]
中国重汽豪沃 TX 充电牵引车:极致轻量化,合规多拉,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 中国重汽豪沃 TX 充电牵引车:极致轻量化,合规多拉,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

在全球范围内,随着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日益增强,纯电动重卡以其零排放、低噪音、高效能等显著优势,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物流企业和运输行业的青睐。从城市配送到长途运输,从矿区作业到港口物流,纯电动重卡正以其独特的魅力,改变着传统运输行业的格局。

[详情]
东风天龙KL换电牵引车:引领绿色物流,铸就高品质低碳新纪元 东风天龙KL换电牵引车:引领绿色物流,铸就高品质低碳新纪元

在全球范围内,随着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日益增强,纯电动重卡以其零排放、低噪音、高效能等显著优势,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物流企业和运输行业的青睐。从城市配送到长途运输,从矿区作业到港口物流,纯电动重卡正以其独特的魅力,改变着传统运输行业的格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