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燃擎登场!徐工漢風G5轻量化自卸车走进潍坊!

01-07
字体大小:

寒冬怎能阻挡客户走近徐工的热情?近日,一场“以轻致胜·更多承载”为主题的徐工漢風G5自卸车试驾体验活动在山东潍坊燃擎登场。

百人参与,深度体验!

魅力徐工,要你好看!

它是新时代的公路新星
更是国六轻量化自卸车的强力战将
稳居细分市场第一阵营

作为名副其实的重量级选手,漢風G5自卸车和G7的“兄弟档”帮助无数用户实现轻松运营的致富梦想,更是各大重点施工项目现场的超级明星。

公路之星,高效征程
极致轻量化,运营效率佳

结构优化、材料升级、工艺改进……“极致瘦身” 的漢風G5底盘自重仅9吨,却有着让人想象不到的“深厚内力”。

潍柴发动机,徐工专项调校的法士特变速箱及汉德后桥,打造自卸专属动力总成,燃油效率更是提升8%;零部件台架试验、整车台架试验、砂石长坡等强化路面试验的多重验证,让它可以轻松征服各种工况,综合来看,吸金能力更强!

驾龄超过30年的张选义从事短途煤炭运输,极致轻盈的漢風G5为他增加了不少利润,为他赢得”自卸运输第一代言人“称号。

驾驶舒适,尽享愉悦
在工作中享受,在享受中创富

经典优雅的纹理色调、静谧舒适的驾乘空间、便于操控的人机工程、臻于精致的设计语言……第一眼不免让人怀疑这是否是一款定位经济型的产品。上手体验更能体会到它诚意满满的体贴,极滑拉线、软连换挡、让每天重复无数次的换挡操作更顺滑、更轻便。


五心服务,无惧征途
不间断服务,全力保障出勤


对于公路运输而言,时间就是金钱,卡车出勤率至关重要。徐工汽车秉承“五心服务”的理念,提供全年365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配备专属救援车,随时准备外出抢修,全程守护客户的每一次运营,让漢風成为每一名用户可信赖的“全天候”的事业伙伴。

针对徐工漢風G5 自卸车性能表现设置的“有奖竞答”,进一步点燃了现场

百余名客户积极参与深度体验。现场客户徐先生认为,这款车内饰美观大方,而且座椅也非常舒适、软硬适中,“很喜欢,这个价位能买到这种舒适度的产品,徐工真的有诚意!”

徐工漢風G5轻量化自卸车

凭借自重低、油耗低、更可靠等优势

成为细分市场的强力战将

徐工重卡将持续创新突破

为卡友打造更强大的“赚钱利器”!

相关报道

高效节气塑造燃擎征途|重汽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高效节气塑造燃擎征途|重汽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4月25日,“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山西大同圆满举行。活动现场,汕德卡以国内高端燃气重卡领域的领跑者之姿,聚焦大同客户高时效、强动力、有效节气等核心诉求,凭借澎湃的动力,极致的节气性、可靠性、舒适性。

[详情]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4月23日,以“德系品质 效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中国•成都圆满落幕,现场共斩获订单129辆。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卡友共同见证了“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品质实力。

[详情]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近日,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抢购热潮,4月22日,“豪沃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中国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品鉴会于河北盛大举行。 节气重卡,省钱有道!百位卡友及媒体朋友慕名而来,争相体验产品的动力与品质。

[详情]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4月19-22日,由中国内燃机学会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正式启幕。围绕内燃机动力智能技术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内燃机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师、企业高管、高校师生、行业协会代表等参与探讨。

[详情]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4月18日,正值苏州信泰中运物流有限公司(下简称“信泰物流”)成立八周年之际,东风商用车携旗下东风天龙KX嵘耀旗舰版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快递车两款明星车型参与庆典活动,共绘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蓝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