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2019中国未来柴油机峰会将于明年4月10-11日在上海召开

07-30
字体大小:

柴油机热效率高,动力性强,能减少高达45%的温室气体排放,但是其燃烧产生的氮氧化物(NOx)和颗粒物(PM)却是PM2.5最大来源。占汽车保有量仅7.8%的柴油货车,排放了57.3%的NOx和77.8%的PM,是机动车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故今年国家各部委相继把重型货车的污染治理当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

按照最新政策,国六排放标准和第三阶段重型商用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将于2019年7月1日提前实施——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无论是商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发动机生产企业,还是排放技术的专业提供商,都需要加大节能减排技术的研发更新,甚至提前在可替代能源和新能源的产品上进行布局,为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做好准备。

未来柴油机峰会系列2019,将立足于中国柴油发动机行业的实际情况,探讨业内人士比较关心的节能减排政策法规和最新的技术动向以及未来的发展;这里还将是一个您与政府高层、OEM制造商、行业领袖和专家进行国际项目交流的最佳平台。

1.png

关于FIVEO Group

五鸥(FIVEO)是Forever Innovative and Valuable Event Organizer(永远创新和有价值的会议活动组织者)的音译简称。五鸥,五只鸥鸟,寓意我司至少有五位合伙人,更彰显我司坚持新型的事业合伙人制度的理念和决心。FIVEO团队致力于透过创新视角,为意图进入和扩大本土及国外市场的领先企业不断提供在全球有巨大潜力市场的专业会议及相关产品和服务。

FIVEO与政府机关,众多强势的领先品牌企业,知名的协会,学术机构等建立和保持了强而有力的联系。通过举办高峰论坛,峰会和研讨会等形式,我们的团队自始至终专注于和所有主旨演讲嘉宾,赞助商,参会代表与专家就最新市场热点话题,最前沿行业技术革新及最定制化的活动形式充分交换意见,最终让来自全球不同地区和行业的合作伙伴能得到解决实际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的机会。

相关报道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4月23日,以“德系品质 效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中国•成都圆满落幕,现场共斩获订单129辆。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卡友共同见证了“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品质实力。

[详情]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近日,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抢购热潮,4月22日,“豪沃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中国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品鉴会于河北盛大举行。 节气重卡,省钱有道!百位卡友及媒体朋友慕名而来,争相体验产品的动力与品质。

[详情]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4月19-22日,由中国内燃机学会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正式启幕。围绕内燃机动力智能技术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内燃机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师、企业高管、高校师生、行业协会代表等参与探讨。

[详情]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4月18日,正值苏州信泰中运物流有限公司(下简称“信泰物流”)成立八周年之际,东风商用车携旗下东风天龙KX嵘耀旗舰版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快递车两款明星车型参与庆典活动,共绘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蓝图。

[详情]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2022年4月,湖南省最大的电动牵引车项目落地娄底,55台江山EV550承担起客户到冷钢、涟钢、衡钢、江润货场的焦炭、洗精煤运输任务。运营近2年,该批车辆行驶总里程突破797万公里,为当地打造绿色物流示范区注入了源动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