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中国重汽集团团委召开学习传达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会暨年中工作例会

07-23
字体大小:

7月20日,中国重汽集团团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组织济南地区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同时对近一段时间内中国重汽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邀请共青团十八大代表、中国重汽集团济南橡塑件有限公司橡塑产品加工部团支部书记陈泽忠分享了自己参加团十八大的经历和感受。陈泽忠立足参会过程中的所见、所感、所悟,从“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基层一线,脚踏实地干实事”、“服务回报社会,公益前行,奉献不止”、“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推进改革攻坚”、“坚持从严治团,筑牢团青工作之魂”等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重汽集团团委副书记曹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 “7·2”重要讲话精神,以“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从共青团十八大大会概况、中央致辞、报告解读、团章修改等四个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他说,团的十八大是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共青团改革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各级团组织要以“青年大学习”为抓手,切实做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重汽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会上,与会团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东在中国重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7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中国重汽集团团委对近期“团十八大精神宣贯”、“新入职员工关爱”、“青年员工大调研”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相关报道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4月23日,以“德系品质 效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中国•成都圆满落幕,现场共斩获订单129辆。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卡友共同见证了“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品质实力。

[详情]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近日,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抢购热潮,4月22日,“豪沃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中国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品鉴会于河北盛大举行。 节气重卡,省钱有道!百位卡友及媒体朋友慕名而来,争相体验产品的动力与品质。

[详情]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4月19-22日,由中国内燃机学会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正式启幕。围绕内燃机动力智能技术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内燃机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师、企业高管、高校师生、行业协会代表等参与探讨。

[详情]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4月18日,正值苏州信泰中运物流有限公司(下简称“信泰物流”)成立八周年之际,东风商用车携旗下东风天龙KX嵘耀旗舰版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快递车两款明星车型参与庆典活动,共绘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蓝图。

[详情]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2022年4月,湖南省最大的电动牵引车项目落地娄底,55台江山EV550承担起客户到冷钢、涟钢、衡钢、江润货场的焦炭、洗精煤运输任务。运营近2年,该批车辆行驶总里程突破797万公里,为当地打造绿色物流示范区注入了源动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