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提速高效物流 欧马可超级卡车登陆山东

05-15
字体大小:

5月10日,以“突破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欧曼、欧马可超级卡车劲擎上市活动在山东举行。来自山东省物流协会以及康明斯、采埃孚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的科技大咖、山东区域高端物流行业用户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约300人出席见证了超级卡车的劲擎上市。本次在山东举办的覆盖环渤海经济带的超级卡车区域上市活动,是欧马可超级卡车市场战略布局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站,在这里欧马可超级卡车与欧曼EST超级卡车强强联合,再次掀起了“超卡”价值升级风暴。

提速高效物流 欧马可超级卡车登陆山东

【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登陆山东】

价值引领欧马可卓越品质力挺区域高效物流升级

山东作为中国物流大省,是我国快递物流、冷链运输等高端物流行业的重要基地和集散地,高附加值的物流特性,也使得山东物流市场对货物运输装备的高效、智能、可靠及高出勤率都具备极高的要求。尤其,日前,山东启用了最大的电商仓储物流中心,并提出了“夕买夕至”的配送时效,意图全面解决最后一公里的运输难题,为区域内超过2亿消费者将享受到时效更快的服务。这对提供物流运输装备的车企无疑提出了巨大的考验。

以欧洲研发标准、整合全球领先科技打造的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正是以其在高效与智能化方面的突出特点,全面满足山东地区物流市场以物流运输装备升级带动运营价值升级的需求,成功构建起高效、智能、低运营成本物流体系的有力支撑。

提速高效物流 欧马可超级卡车登陆山东

【活动现场欧马可超级卡车阵容】

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由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研发,深度链合美国康明斯、携手德国采埃孚、威伯科等全球汽车行业领导者联合打造,其秉承欧洲先进科技、运用戴姆勒-奔驰的研发、验证标准,采用世界先进的智能制造系统和数字化生产工艺,以全新智能化工厂、精益制造工艺、核心资源优势保障,打造“中德联合”的技术结晶与“福田工业4.0”的智慧内涵。

提速高效物流 欧马可超级卡车登陆山东

【现场VR技术感受超级卡车】

欧马可超级卡车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在整车动力系统、底盘系统、电子电器系统和车身四个系统性能全面越级,实现了运输效率、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人机智能、承载能力和上装灵活性等性能的全面提升。尤其是应对中国高效智能物流升级趋势,其配备的康明斯发动机及采埃孚变速箱,实现了动力、节油与高效传动的完美匹配,大大提升运输效率。同时欧马可超级卡车采用威伯科离合助力器和离合自调机构,在动力、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另外,欧马可超级卡车以“智能卡车+智能物流”的形式开启互联时代,以智能终端+iFoton车联网满足互联时代智能物流发展。

提速高效物流 欧马可超级卡车登陆山东

【“超级卡车首席体验官”授牌仪式】

定制化解决方案欧马可实力铸就高端物流行业典范

面对山东省物流行业向集约化、高效化方向发展的大势,物流用户对高端物流运输装备的需求升级表现的更为迫切,对高端运输装备的可靠性、高出勤率要求更高,更加需要免去中间转换环节的“一站式”服务,欧马可S1、S3超级轻卡以及欧马可S5超级中卡,凭借其全阵营布局,实现全面打通城市、城郊、城际物流升级需求的高效智能物流矩阵,完成欧马可超级卡车对物流用户“最后一公里”的升级之约,全面满足山东高端物流用户高效运营需求。并且,欧马可超级卡车联合欧曼EST超级卡车,为高端卡车用户在提供好产品的同时,更为用户提供了延伸至省际物流的基于线上线下的“人、车、货”物流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而全面提升用户运营盈利能力及市场竞争力,助推山东现代物流向专业化、网络化、智慧化、绿色化方向发展。

提速高效物流 欧马可超级卡车登陆山东

【欧马可联手欧曼超级卡车军团亮相山东】

在服务方面,欧马可承诺20大核心零部件4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承诺,整车2万公里保养一次,是同类产品保养里程的4倍,远超行业标准,大幅提高车辆出勤率。欧马可在全行业内首推延保1年/6万公里、三大动力总成延保1年/5万公里或2年/10万公里,在保障物流用户高效运营的同时带来用户运营价值的最大化体验。

目前,山东省正在通过对物流行业进行顶层设计,构建系统的物流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全面推进山东省现代物流产业迅速发展提升。欧马可作为中国高端中轻卡领导者,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用户“提供高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此次登陆山东,也将以其更智能、更高效、更高价值的产品,助力山东物流产业升级,为中国建立高效便捷、绿色安全物流运输生态提供强有力的高端物流装备支撑。

相关报道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4月18日,正值苏州信泰中运物流有限公司(下简称“信泰物流”)成立八周年之际,东风商用车携旗下东风天龙KX嵘耀旗舰版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快递车两款明星车型参与庆典活动,共绘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蓝图。

[详情]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2022年4月,湖南省最大的电动牵引车项目落地娄底,55台江山EV550承担起客户到冷钢、涟钢、衡钢、江润货场的焦炭、洗精煤运输任务。运营近2年,该批车辆行驶总里程突破797万公里,为当地打造绿色物流示范区注入了源动力。

[详情]
2024年首季告捷: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 王者强势归来 2024年首季告捷: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 王者强势归来

2024年一季度,我国新能源重卡行业销量达到1.1万辆,同比增长58.9%,渗透率达到8.3%,同比增长了5.4%。中国重汽紧跟市场需求,通过深入开发细分市场,不断优化产品竞争力,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打造爆款产品,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详情]
京东2024春季驾驶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中国重汽彰显卓越组织力与科技实力 京东2024春季驾驶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中国重汽彰显卓越组织力与科技实力

为了提升驾驶技能,深化安全驾驶意识,近日,2024春季京东驾驶员技能比武大赛在济南隆重举办。大赛旨在提高司机对车辆的使用和操作水平,强化高效安全运输。中国重汽作为京东物流的长期可靠合作伙伴,为此次大赛提供全程支持和服务。

[详情]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噪音污染与大气污染、水污染、固体废弃物污染一起被称为四大环境公害。为了让人们加强对噪音的重视,认识到这个“隐形杀手”的危害,自2003年起,每年的4月16日被定为“世界噪音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