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福田时代,陪伴你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12-09
字体大小:

人的一生,或长或短。每个人都有对于自己来说非常重要的时刻,工作刚有起色、遇见合适的TA、小生命的降临...我们总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纪念或者庆祝这些重要时刻,但是总有一个它,一直默默陪你经历这一切。对于卡车司机来说,当然就是一直朝夕相伴的卡车在陪伴着我们。

第一次握住方向盘

完成第一次运输

收获第一份财富

它陪着你穿越河山

陪你看遍四季风景


第一次遇见她

她觉得你踏实可靠

你承诺你会给她幸福

它见证你们的幸福时刻

它将陪你一起创造财富

它陪你同甘共苦

它为你遮风挡雨

它与你一起并肩完成每一次运输

它帮你扛起整个家庭的重担

因为有它,幸福才会变得触手可及

福田时代,它参与并见证着你的生活,它陪伴你的喜怒哀乐,与你一起经历高峰低谷,它始终如一地陪你奔波在运输的路上。

相关报道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噪音污染与大气污染、水污染、固体废弃物污染一起被称为四大环境公害。为了让人们加强对噪音的重视,认识到这个“隐形杀手”的危害,自2003年起,每年的4月16日被定为“世界噪音日”。

[详情]
启程时刻 | 为了这件大事,50台徐工新能源奔赴…… 启程时刻 | 为了这件大事,50台徐工新能源奔赴……

近日,浙江首条 “储-充/换-运”一体化 新能源运输专线落成 暨首批50台徐工新能源重卡交车仪式 在浙江宁波顺利举办 浙江宁波作为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试点城市之一,正积极推动现代化物流产业布局。

[详情]
东风商用车·2024十堰马拉松,跑出城市活力与发展责任新篇章 东风商用车·2024十堰马拉松,跑出城市活力与发展责任新篇章

4月14日,魅力车城十堰迎来一场体育盛事——东风商用车·2024十堰马拉松如期举行。来自国内外的逾2万名马拉松爱好者汇聚十堰,以矫健身姿奔跑于城市风光与自然美景兼具的赛道,拉开十堰市首场城市马拉松绚丽长线。

[详情]
龙擎动力赋能,东风商用车携东风天龙KL燃气车诚意亮相唐山 龙擎动力赋能,东风商用车携东风天龙KL燃气车诚意亮相唐山

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绿色物流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域的领军企业,东风商用车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的运输解决方案。

[详情]
三一重卡再登2024全球独角兽榜! 三一重卡再登2024全球独角兽榜!

榜单显示,当前全球有1453家独角兽企业,总价值4.6万亿美元。2024全球独角兽企业来自53个国家291个城市,比去年的48个国家271个城市有所增加。中国拥有340家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位列全球第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