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黄海皮卡再获中国移动千台大单

10-21
字体大小:

近日,黄海皮卡在中国移动2016-2018年度车辆集中招标采购中以皮卡标包第一名的成绩再次成功中标1030台。此次中标是黄海汽车继2015年度成功牵手中国移动车辆采购后的又一次肯定,也是对黄海皮卡产品品质及实力的充分见证。

1.jpg

竞争激烈 成功突围

本次招标吸引了包括长城、江铃、黄海、日产、福田在内的国内主流皮卡车企前来竞标,黄海皮卡旗下的新款N1S,凭借突出的产品优势及品质性能,在严格的评审标准下得到了专家的充分肯定。在众多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皮卡标包第一名的桂冠。

2.jpg

平台优势 品质保障

由黄海汽车打造的N系列皮卡产品平台是目前皮卡行业中最优质的产品平台,旗下产品目前已经形成了黄海N1、黄海N2、黄海N1S以及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黄海N3等系列齐全,品种丰富,品质精良的产品布局。最大限度的丰富了产品品系,为国内皮卡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3.jpg

此次中标的黄海N1S,延续了黄海皮卡家族一贯的高颜值,在外观上继续保持霸气威猛的车身特点,高端大气的同时不失刚性狂野,同时完美的继承了黄海汽车的底盘优势,高标准的底盘 结构,保证整车超强的越野性及通过性,让产品的全地形适应能力得到充分保障。卓越的产品品质为黄海皮卡的再获首肯奠定充分的获胜基础。

4.jpg

系统领域 实力黑马

N系列皮卡的成功热销,不仅是因为黄海汽车具有紧抓市场需求脉搏的前瞻布局,更是坚持创新精益求精的品质积累。在产品布局完备的同时,全力打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大众消费市场成绩斐然的同时,谋求系统客户领域的成绩突破,仅在2015年,在国内市场就斩获中国移动,中国石油,国家电网,水利系统、电力系统,中海油、森林消防、机场码头、高速公路等行业部门采购大单,成为最受欢迎的系统用车,得到皮卡用户的高度认可。同时于2016年6月22日,成功牵手国家汗血宝马中心,作为国家汗血宝马中心唯一指定用车,得到了国家级育马养马基地的充分肯定。

5.jpg

此次黄海皮卡再次摘得中国移动千台大单,是黄海皮卡系统客户领域的又一次飞跃,也是对黄海皮卡品质的充分肯定。

相关报道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近日,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抢购热潮,4月22日,“豪沃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中国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品鉴会于河北盛大举行。 节气重卡,省钱有道!百位卡友及媒体朋友慕名而来,争相体验产品的动力与品质。

[详情]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4月19-22日,由中国内燃机学会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正式启幕。围绕内燃机动力智能技术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内燃机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师、企业高管、高校师生、行业协会代表等参与探讨。

[详情]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4月18日,正值苏州信泰中运物流有限公司(下简称“信泰物流”)成立八周年之际,东风商用车携旗下东风天龙KX嵘耀旗舰版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快递车两款明星车型参与庆典活动,共绘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蓝图。

[详情]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2022年4月,湖南省最大的电动牵引车项目落地娄底,55台江山EV550承担起客户到冷钢、涟钢、衡钢、江润货场的焦炭、洗精煤运输任务。运营近2年,该批车辆行驶总里程突破797万公里,为当地打造绿色物流示范区注入了源动力。

[详情]
2024年首季告捷: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 王者强势归来 2024年首季告捷: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 王者强势归来

2024年一季度,我国新能源重卡行业销量达到1.1万辆,同比增长58.9%,渗透率达到8.3%,同比增长了5.4%。中国重汽紧跟市场需求,通过深入开发细分市场,不断优化产品竞争力,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打造爆款产品,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