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举办2016年营销经验交流会

08-25
字体大小:

8月20日-21日,中国重汽济南轻卡销售部2016年营销经验交流会议在济南召开。中国重汽执行总监徐向阳、轻卡销售部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全国40余家优秀经销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营销经验交流会议以“沟通交流提升创新”为主题,以“稳赢2016,实现2017大发展”为目标;围绕各区域市场开发、全价值链营销经验等内容,展开了为期两天的交流。

会上,轻卡销售部总经理王德春以“以市场为师,抓住机遇,实现可持续增长”为主题介绍了轻卡销售部2016年上半年销售任务完成情况及下半年的主要营销策略、工作规划等。会上相关领导对HOWO轻卡国五产品的导入工作进行了讲解。

六家优秀办事处经理对所辖区域进行总结以及对细分市场开发、大客户开发及全价值链营销的思考等经验作了分享;优秀经销商代表对大客户开发、细分市场开发、团队建设、公司管理及全价值链营销开展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徐向阳在讲话中提到,经营理念对一个企业的重要性,HOWO轻卡产品始终追求制造高品质的产品为己任,不断创新,努力打造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徐向阳对全国经销单位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向轻卡销售部所有员工及全国合作伙伴指出了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

相关报道

高效节气塑造燃擎征途|重汽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高效节气塑造燃擎征途|重汽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4月25日,“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山西大同圆满举行。活动现场,汕德卡以国内高端燃气重卡领域的领跑者之姿,聚焦大同客户高时效、强动力、有效节气等核心诉求,凭借澎湃的动力,极致的节气性、可靠性、舒适性。

[详情]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4月23日,以“德系品质 效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中国•成都圆满落幕,现场共斩获订单129辆。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卡友共同见证了“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品质实力。

[详情]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近日,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抢购热潮,4月22日,“豪沃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中国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品鉴会于河北盛大举行。 节气重卡,省钱有道!百位卡友及媒体朋友慕名而来,争相体验产品的动力与品质。

[详情]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4月19-22日,由中国内燃机学会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正式启幕。围绕内燃机动力智能技术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内燃机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师、企业高管、高校师生、行业协会代表等参与探讨。

[详情]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4月18日,正值苏州信泰中运物流有限公司(下简称“信泰物流”)成立八周年之际,东风商用车携旗下东风天龙KX嵘耀旗舰版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快递车两款明星车型参与庆典活动,共绘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蓝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