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大容量凯运宽体2.05米 大货柜震撼上市

10-12
字体大小:

江铃汽车自1984年首家引入五十铃生产线成为中国商用车行业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三十多年以来积累了丰富的轻卡制造技术与经验,再加上近几年积极整合国际资源,与美国福特的强强联手,产品品质不断超越同级对手,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1.jpg

随着国内经济发展、产业结构的调整,全国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使得以中、短途货运为主的宽体轻卡车型,得到较多地区市场用户的广泛选用。江铃汽车为迎合市场及广大轻卡用户的使用需求,顺势推出江铃凯运轻卡2.05米宽体货柜!货柜的内高度和内宽度都增加至2.05米,货柜容积大大增加,将有效提高物流运输的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超大货柜空间:货柜内部狭窄处空间长4.07米×宽2.05米×高2.05米, 17立方米超大装载空间,容下更多财富!跑一趟抵两趟,2.05米宽货柜,更高、更宽、更实惠!

4.jpg

实用的设计标准:货柜底板使用平整的花纹钢板,提高了装卸的便利性及柜底的耐磨性;柜内大量使用加强梁,提高了整柜的可承载强度。

5.jpg

符合物流行业标准:全新的凯运宽体2.05米加宽货柜,可以并排装卸2个标准叉车托盘货架,可以容纳1.0米x1.0米标准化托盘共8只,大大提高装卸货物效率, 真正实现标准化运营,符合国际物流装卸新标准。

6.jpg

五十铃高效动力:搭载五十铃电控高压共轨国四发动机,环保节能,同比国三增加了带冷却的EGR装置,增加了后处理(DOC柴油氧化催化转化器+POC颗粒捕捉器)装置,主要用来转化尾气中CH、CO和颗粒;供油系统采用了最高达到供油压力1600bar的高压共轨装置,包括高压油泵,油管,高压油轨;最高可以达到每循环七次喷射的喷油器;通过以上这些措施发动机达到了第四阶段排放要求,同时控制了排放和油耗水平。使得江铃五十铃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噪音降低15%,动力增加25%,节油性能提升30%。

7.jpg

安全新标准:江铃凯运轻卡宽体底盘比同内型传统车型加宽10mm,直纵梁加厚2mm,确保其超强的承载能力;采用一次性冲压成型技术和国际先进的铆焊技术,做工精细,保证了底盘的超强承载性能;倒车雷达:柜货选配三探头多方位倒车雷达;双层保险杠:头层高弹性塑钢,里层高强度铸钢,厚度达15cm(同类产品一般为5-10cm);散热中网:设计,扩大进风口,提高发动机燃烧效率和增强散热能力。

8.jpg

舒适新概念:标配遥控中控锁、助力转向、液晶显示的组合仪表、倒车雷达,既帮你挣钱,还彰显你的实力。

①最平稳:低重心底盘,日本光洋工艺转向器,历经6个月的回转、蛇形、转向回正、转向轻便、转向瞬间响应实验,造就了凯运轻卡超强的平稳性。

9.jpg

②最安静:流线型楔型车身,霍尔姆赫茨协振腔,车身密封性较同类车型提高10%,低噪音发动机,极大降低凯运轻卡的行驶噪音。

10.jpg

③最舒适:时尚潮流外观、原装大功率冷暖空调、遥控中控、透气天窗、钛银内饰、李尔座椅,驾乘舒适性媲美乘用车。

作为一款与物流行业需求高度吻合的江铃凯运轻卡宽体2.05米大货柜,售价相当亲民。

江铃凯运轻卡宽体2.05米大货柜上市, 推动了物流行业的高效发展,更巩固了江铃汽车在物流运输领域的领导地位,更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相关报道

大容量凯运宽体2.05米 大货柜震撼上市 大容量凯运宽体2.05米 大货柜震撼上市

江铃汽车自1984年首家引入五十铃生产线成为中国商用车行业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三十多年以来积累了丰富的轻卡制造技术与经验,再加上近几年积极整合国际资源,与美国福特的强强联手,产品品质不断超越同级对手,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详情]
江铃重汽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八路军太行纪念馆 江铃重汽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八路军太行纪念馆

在庆祝建党94周年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江铃重汽党委组织公司200余名党员,利用“双休日”来到抗战圣地­——位于当年八路军总部长期驻扎过的太行山区山西省武乡县,参观“八路军太行纪馆”和“八路军文化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