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沃尔沃执行副总将离职 全球内找继任者

09-15
字体大小:

9月11日,沃尔沃集团发布官方声明称,该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兼卡车技术开发执行副总裁Torbjorn Holmstrom已提交辞呈,目前其继任者尚未确定。

4.jpg

沃尔沃集团表示,其将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新人选来接替Torbjorn Holmstrom的职务,而在新人选敲定之前,Torbjorn Holmstrom将继续保留现有职务并将担任沃尔沃集团研发业务高级顾问。

今年4月底,沃尔沃集团曾宣布,现年47岁的前斯堪尼亚集团总裁兼CEO Martin Lundstedt将接替欧罗夫·佩森(Olof Persson)出任该集团新任总裁兼CEO,任命将于今年10月份生效。

根据沃尔沃集团公布的数据,包括沃尔沃、UD卡车、雷诺卡车、迈克等品牌在内,今年7月份其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了15,586辆卡车,同比上涨1%;前7个月中,该集团全球累计卡车销量则同比提升3%至119,525辆。

相关报道

沃尔沃新款概念卡车 进一步降油耗超30% 沃尔沃新款概念卡车 进一步降油耗超30%

沃尔沃卡车的新款概念卡车可进一步降低至少三分之一的油耗,向行业展示了其如何在长途运输中大幅提升运输效率。这些出色的节油性能来源于精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车辆自重的减轻。得益于瑞典能源署的支持,沃尔沃卡车新推出一概念车型——沃尔沃概念卡车。

[详情]
自动化未来图景 如今在沃尔沃精彩上演 自动化未来图景 如今在沃尔沃精彩上演

沃尔沃集团将首次公开展示其自动驾驶卡车。此款卡车是沃尔沃集团自动驾驶车辆研发项目的成果之一。

[详情]
沃尔沃卡车"全生命周期关怀"服务树标杆 沃尔沃卡车"全生命周期关怀"服务树标杆

如果说质量和领先技术是一家卡车企业的“硬实力”,那么服务无疑是“软实力”。一直以来,沃尔沃卡车的质量有目共睹,而沃尔沃卡车的服务实力也是有口皆碑。作为首个在中国引入领先服务协议和咨询服务的进口重卡品牌。

[详情]
螺母松动有隐患 沃尔沃召回部分牵引车 螺母松动有隐患 沃尔沃召回部分牵引车

近期,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5年9月7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沃尔沃FH、FM牵引车和底盘,生产日期为2014年11月3日至2015年5月28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29辆整车和84辆底盘。

[详情]
沃尔沃执行副总将离职 全球内找继任者 沃尔沃执行副总将离职 全球内找继任者

9月11日,沃尔沃集团发布官方声明称,该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兼卡车技术开发执行副总裁Torbjorn Holmstrom已提交辞呈,目前其继任者尚未确定。沃尔沃集团表示,其将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新人选来接替Torbjorn Holmstrom的职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