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雷诺概念皮卡已接近量产 并不能回本儿

09-14
字体大小: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Alaskan概念皮卡车型。在今年年初,雷诺曾基于Duster打造了一款名为DusterOrock的概念皮卡,而本次发布的Alaskan则更加接近量产车,新车将更侧重于家庭休闲用途,将在2016年正式亮相。

9.jpg

雷诺Alaskan概念车

从外观上来看,Alaskan概念车的造型科幻且富有力量感。从整车的造型比例来看,雷诺Alaskan概念车与日产Navara皮卡基本保持了一致。而这也印证了此前有关于雷诺将基于日产Navara皮卡推出新车型的传闻。

在细节方面,雷诺Alaskan概念车采用了雷诺家族化的前脸造型,轮毂则采用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尺寸至少达到21英寸,配合上高扁平比的全地形轮胎,凸显了越野的气息。在Navara皮卡的造型比例下,雷诺Alaskan概念车也尽显高挑的一面。

10.jpg

外观配色也以轻松明快的金属银作为主打配色。根据雷诺官方的消息显示,量产后的Alaskan概念车将基本保持概念车的造型风格和整体尺寸。在驾驶室方面则提供单排或双排两种配置,有效载荷则有望达到1000千克。值得一提的是,Alaskan概念车还在外后视镜内部增加了一个为记录风景用的摄像头,而在货箱内则提供了可满足放置山地自行车、野营装备、冲浪板等户外装备的空间和拓展接口。

至于动力方面,Alaskan概念车搭载2.5L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3Nm和450Nm,并匹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从目前信息来看,雷诺的这款Alaskan概念皮卡车,揭示了未来雷诺皮卡将主打舒适、时尚和科技的发展方向,并侧重于家庭休闲娱乐的用途,其多功能性、装载能力等方面远超SUV车型,势必在配置和价格要高于普通的皮卡货车,而这并不符合国内皮卡主打“回本儿”的功能。遗憾的是国内市场对于皮卡车型和柴油的种种限制,因此该车并不会来到国内市场,对于我们来说则更期待其同平台的SUV车型。

相关报道

世界3大最高最大皮卡 福田皮卡榜上有名 世界3大最高最大皮卡 福田皮卡榜上有名

3大世界最高最大皮卡中,中国上榜福田拓路者,卖99.8万,你买不买?2015年7月11日,在长春汽博会6号馆里,不少前来观展的市民被一款前脸酷似SUV的越野车所吸引。

[详情]
雷诺概念皮卡已接近量产 并不能回本儿 雷诺概念皮卡已接近量产 并不能回本儿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Alaskan概念皮卡车型。在今年年初,雷诺曾基于Duster打造了一款名为DusterOrock的概念皮卡,而本次发布的Alaskan则更加接近量产车,新车将更侧重于家庭休闲用途,将在2016年正式亮相。

[详情]
众房车云集 北京房车展上的皮卡型房车 众房车云集 北京房车展上的皮卡型房车

所谓皮卡型房车,通俗的说就是在皮卡的基础上改装而成的房车。皮卡型房车外观更显小巧,受很多车友们的喜爱。小编来到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的房车展,下面就让我给您介绍几款本次房车展上的皮卡型房车。

[详情]
两驱自动挡 江铃推新品皮卡最快9月上市 两驱自动挡 江铃推新品皮卡最快9月上市

江西五十铃D-MAX车身设计十分饱满,车头采用粗壮的格栅饰条,配合巨大的“ISUZU”标识,整体来看很有力量感。新车的内饰设计较为个性,中控台部分的按钮采用了圆形的排列,令人印象深刻。

[详情]
金九购车季 江铃汽车齐鲁车展掀抢购潮 金九购车季 江铃汽车齐鲁车展掀抢购潮

2015年9月10-13日,第32届齐鲁车展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合资、国产车)及济南舜耕会展中心(进口车型)同时举办,国内外众多品牌悉数亮相。江铃汽车携热销SUV驭胜s350、经典全顺18台及新世代全顺、域虎皮卡和轻卡产品等重磅参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