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陕汽集团车轮滚滚与物流小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09-11
字体大小:

陕汽集团车轮滚滚平台与物流小秘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内容,两者将在小秘专车、供应链金融及汽车后市场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这是陕汽集团车轮滚滚平台和物流小秘在互联网+时代的一次重要尝试,作为国内最大的中国品牌汽车厂商和国内互联网物流用车领导企业,两家的强强联合可以更好地为小微物流企业提供高效的用车服务。

4.jpg

物流小秘基于移动互联和大数据技术,整合小微物流企业的用车需求,提升用车效率,降低用车成本。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超过50万,用车订单每月超过60万单,平台累计用车订单超过280万单,车辆全流程轨迹数据超过10亿条。同时“小秘专车”产品于5月份成功试点,小秘专车基于物流小秘在核心物流市场积淀的数十万高活跃用户与十亿级的用车全流程数据,通过全方位的数据分析掌握区域之间的物流运作状况并设计优化方案,进而为小微物流企业用车市场提供更为高效的用车服务。小秘专车已经在8月份全面发力,将加快在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四大区域之间的专车布局。

5.jpg

陕汽集团车轮滚滚平台将为物流小秘提供首批100台专属定制重卡车辆,全面支持和推动小秘专车的快速发展。同时,车轮滚滚平台的供应链金融业务以及1400多个陕汽网点将向物流小秘全面开放,为小微物流企业提供金融产品支持和为卡车司机提供汽车后市场服务。

相关报道

自动挡载货车有主了 中国首台交付用户 自动挡载货车有主了 中国首台交付用户

2015年10月13日,中国首台自动挡厢式载货车在陕汽下线,并成功交付客户。陕汽重卡自动挡厢式载货车据了解,该产品由陕汽“黄金搭档”成员基于客户需求联合打造,采用最优的动力总成,符合京五排放,AMT自动档,容积行业最大,效率行业最高,油耗行业最低。

[详情]
新型环保渣土车 陕汽助力苏州地铁建设 新型环保渣土车 陕汽助力苏州地铁建设

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市,一大型停车场,欢声笑语、鞭炮齐鸣,一台台陕汽智能渣土车身披红花浩浩荡荡渐次驶入,此是陕汽批量新型环保渣土车苏州交车仪式现场。此批车辆是苏州市中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苏州正友运输公司采购的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专门用于苏州市地铁建设。

[详情]
陕汽X3000牵引车客户关爱行于咸阳启动 陕汽X3000牵引车客户关爱行于咸阳启动

一年一度的双节即将来临,陕汽重卡为出门在外的卡车司机提前送上可口的月饼和真诚的祝愿。9月25日,以“双节同庆 欢乐共享” 为主题的陕汽德龙X3000标载牵引价值体验暨客户关爱行活动在咸阳海纳汽车配件城广场隆重举行。

[详情]
山西华源晋通德龙新M3000牵引车推介会 山西华源晋通德龙新M3000牵引车推介会

9月25日,山西华源晋通在垣曲举行了德龙新M3000升级版柴油牵引车产品推介会。德龙新M3000升级版柴油牵引车秉承原有新M3000稳定、高效、节能的同时,针对客户需求,在驾乘舒适性、动力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改进措施达十余项。

[详情]
陕汽集团车轮滚滚与物流小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陕汽集团车轮滚滚与物流小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陕汽集团车轮滚滚平台与物流小秘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内容,两者将在小秘专车、供应链金融及汽车后市场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这是陕汽集团车轮滚滚平台和物流小秘在互联网+时代的一次重要尝试,作为国内最大的中国品牌汽车厂商和国内互联网物流用车领导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