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搭载八速自动变速箱 道奇Ram又出新皮卡

09-07
字体大小:

近日,小编从有关渠道获悉,道奇刚宣布将为Ram 1500皮卡推出四款Buzz特别版本车型,这些特别版车型将基于1500 Sport Crew Cab版本升级而成。1500 Sport Crew Cab车型定位于高端皮卡,其配备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据了解,Ram 1500 Buzz将搭载八速自动变速箱。

2.jpg1500 Sport Crew Cab车型

3.jpg

1500 Sport Crew Cab车型

4.jpg1500 Sport Crew Cab车型

目前,Ram暂时还未公布Buzz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但宣称将对其外形和内饰进行一系列升级,外形升级包括采用新款带通风口的发动机罩、双筒排气管、20寸合金轮圈等,四款特别版车型将分别采用橙、红、黄、蓝车身涂装,并在内饰方面采用和外形涂装相同的颜色元素。

除此之外,Ram 1500 Buzz还将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标配倒车影像系统、Uconnect多媒体系统以及导航系统等。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发动机排量和功率较原1500 Sport Crew Cab车型没有变化,Ram 1500 Buzz搭载5.7L HEM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5千瓦,峰值扭矩551牛米。

相关报道

吃苦耐劳道奇公羊皮卡:请不要叫他货车 吃苦耐劳道奇公羊皮卡:请不要叫他货车

1975年,美国汽车三大巨头之一的克莱斯勒公司内诞生了一位英俊的新人—道奇公羊,刚一面市,就以其英俊的外表,结实的肌肉,和浑厚的嗓音,倾倒了无数众生。20余年来,风靡北美各地。

[详情]
搭载八速自动变速箱 道奇Ram又出新皮卡 搭载八速自动变速箱 道奇Ram又出新皮卡

近日,小编从有关渠道获悉,道奇刚宣布将为Ram 1500皮卡推出四款Buzz特别版本车型,这些特别版车型将基于1500 Sport Crew Cab版本升级而成。

[详情]
30项专属旅行配置 和爸爸想去哪就去哪 30项专属旅行配置 和爸爸想去哪就去哪

持续问鼎进口大7座销量冠军,引爆SUV市场新方向,完美解答“4+2+1”家庭消费诉求,顺应“二胎政策”而生,建立起真正专业、纯正大7座市场新标准;10项内外饰全新升级,5大空间专属配置,15大越级娱乐+安全配备,共计30项专业旅行配置。

[详情]